老魏:中共已經輸定了

作者:老魏(紐約) 發表:2008-06-06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宣傳點的鬧劇發生後,居民們很是震驚,議論紛紛,不是中國大陸出來的人們一下子搞不懂怎麼回事,唯有中國大陸出來有點年紀的華人們,第一感覺就是這種"文革大批判鬥爭"的哄鬧模式,完全是中共特色"政治鬥爭"手法。

中共鎮壓平民百姓法輪功是全世界的大事,自然也是華人們飯後茶餘的話題,紐約的華人多年來時有所聞有關中共在紐約不斷地給法輪功製造麻煩的"趣聞、笑談"。

中共是有強大軍事和經濟實力的超級國家機器,像個千斤大卵石;法輪功在大街上發資料的宣傳員是一分錢工資沒有的義工,只是在為被中共殺死的幾千個法輪功同伴喊冤叫屈的老百姓,與中共這個龐然大物相比,法輪功像個小雞蛋,可這千斤大卵石怎麼都壓不碎這小雞蛋,這已經是華人們取笑中共的笑談。

正因如此,不僅是華人,其他族裔的紐約人都對法輪功很敬佩,很有好感;也正因為如此,中共對法輪功就更懼怕更仇恨。

以前經常有一些滿街閑逛的流氓和不明身份的華人,在大街上對法輪功的宣傳員辱罵挑釁的事,用不著警察,常常是一些路見不平的人把這些"麻煩製造者"轟走了;成不了氣候,法輪功也沒當回事。



這次讓我們吃驚了,一下子湧出兩百來人把四、五個退休老人組成的法輪功宣傳點團團圍住,一陣歇斯底里的謾罵起鬨,可那幾個法輪功的宣傳員都沒昏倒,照樣站在那裡平心靜氣地講解自己的道理。

之後,這幾個法輪功的宣傳員還是天天來這裡宣傳;那些圍攻她們的人也天天來這裡起鬨,人數少時兩、三人,多時一、二十人,大有"長期作戰"的架勢。以前紐約個別親共社團也搞過一些"鬥爭法輪功"的舉動,都是些小計謀,小花招,小動作,幾次三番形不成氣候,中共覺得小打小鬧毫無效果,太虧本,這才想來個"大動作"也許會有點效果。

第一天中共組織來了兩百來人,虛張聲勢了一番,兩個星期過去了,被中共拉來起鬨的人每天都在換人,有紐約和周邊地區親共社團的人;有中資機構的人;有大陸的學生團體的;有中領館的人;有口氣特別大和膽子特別大的言行舉止像中共國安的人;有一個勁讓中共"記者"拍照錄像,說話像背中共中央文件似的人;有一句英語不會的打工族;也有黑社會流氓地痞和妓院的媽媽姐姐;也有到了現場就伸手要錢,拿了錢大叫幾聲然後就走人的,真是烏合之眾;來起鬨的人一天比一天少,把起鬨者轟走的過路人一天比一天多。

大陸來的華人都直覺只有中共才有這樣的經濟能力和組織能力捅出這樣的"大行動",但是普遍認為無論成敗,中共都不會承認此"行動"與中共有直接關係,事件剛發生幾個小時之後,中共全世界的宣傳機器超迅速地統一反應,立即對這一事件作讚美支持式的宣揚,同時口徑一致地反覆地聲稱這是"群眾自發"的,來個有言在先,"隔壁王二不曾偷"。



有個路過的華人說了一句:美國的確很民主,很自由。那一小群手裡拿著小五星旗的人轉過臉來哄罵這個華人是"賣國賊";有一個手裡拿著小五星旗的男人對著法輪功的人大喊"反對中共就是不愛國,不愛國滾出美國去",這些人除了能區別美金和人民幣外,什麼都搞不清。

伊拉克戰爭時,支持薩達姆的可以上街遊行,反對薩達姆的也可以上街遊行。中共一計不成又生一計,美國不管"群眾自發",中共又想鑽這個空子。

華人們都在議論中共和法輪功的"戰鬥",這一回合法輪功可有點吃力。你看臺灣這個經濟,軍事實體的實力比法輪功大萬萬倍,在中共面前防守都吃力,毫無"進攻"可言,如今中共在外交特權掩護下玩"自由民主"的"群眾自發"牌,不說法輪功也許得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恐怕也得花上大把的時間"調查研究",才能戳穿這"群眾自發"的底細。

毛澤東當年的真相到現在被揭穿,花了幾十年的時間,而且鐵板釘釘,生米煮熟飯,聯合國也不會翻臉。

法輪功這回著實被中共將了一軍,好一著險棋。

柬埔寨波爾布特的大屠殺,中共不承認與此有關;越南親中共的未遂政變,中共不承認與此有關;金正日搞核武,中共不承認與此有關;中共間諜金蕪怠都當上了美國中央情報局副局長,中共不承認與此有關;六十年代中共策動印尼共產黨武裝起義,一開始中共一口否認與此有關,印尼共產黨游擊隊和政府軍打得雙方死傷慘重,政府軍拿下游擊隊司令部後怎麼也找不到印尼共產黨的名單和有關資料,後來印尼軍警衝進中共大使館,在大使姚登山的保險櫃中找到了印尼共產黨的名單和其它文件資料,中共照樣會耍賴,說這是劉少奇、姚登山搞的,與毛澤東、中國共產黨、中國政府無關。

無數有正義感和探險精神的學者,對這些"國家機密""研究"了幾十年仍然摸不透整個底細,人們相信這回法拉盛的"群眾自發",必然又是一個"永遠"的"且看下回分解"。



當年毛澤東的親密戰友林彪乘飛機摔死的消息,讓全體"革命人民"大腦失血,幾個月都轉不過腦子,當我們終於明白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從心底裡爆發出來的第一反應就是:毛主席的革命路線徹底失敗。歷史證實了我們當時的第一反應是完全正確的。

如今法拉盛"戰鬥"剛打響沒幾天,"戰鬥"總指揮彭總領事親自將"國家機密"的"作戰方案"細節免費公開了個底朝天。

這倒是省了心了,不用調查,不要研究,不用猜測,不要推理,不用等待,還沒執行完就提前解密,總領事親口講"真相",你想讓自己不相信都沒法不相信。

兵家說"兵不血刃,不戰而勝"。奇蹟!"戰鬥"剛打響就自己卡殼,本想對法輪功來個突然襲擊,裝好炮彈扣動扳機,沒想這炮彈沒射出去,卻在炮膛裡爆炸。很多被中共矇騙去過法拉盛起鬨的人都在罵中共的娘,大呼倒霉。

我剛聽到彭總領事的錄音時,就像當年聽到林彪摔死時的感覺差不多,有好幾分鐘的腦失血,第一反應是:中共已經輸定了。



這一回合的"戰鬥"倒是史無前例地痛快,來得猛,卻玩完的快,勝負分明,法輪功大勝,中共大敗,而且具有深遠的戰略意義。

為什麼會有這樣奇蹟般的勝利呢!?腦子又是好幾天轉不過來,左思右想,只有一個道理:氣數,天意,得道多助。



新中國離我們越來越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