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旗專欄】父母移民的額度將放大一倍

作者:安旗 發表:2008-06-08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所有的人都知道澳洲父母移民的審批目前困境重重, 申請的父母太多, 名額又太少時, 我們終於等到了一些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澳洲聯邦政府在2008-2009年度的計畫中將把父母移民的名額增加近一倍, 其中不交費的父母移民名額增加1千人, 高交費父母移民名額增加3千人, 父母移民的總人數將由現在的4500人增加到8500人. 雖然面對眾多排隊等候的父母, 這點增加的父母移民名額顯得有點杯水車薪, 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但這畢竟是6年以來澳洲政府第一次增加父母移民額度, 對等待已久的父母移民申請人來說, 還是一個大好的消息.

如果不是新一界陸克文政府上任, 父母移民額度恐怕不會有什麼變化, 因為限制父母移民一直是霍華德政府的政策. 而這次新政府增加父母移民額度, 也基本上是在解決老政府遺留積壓的問題. 《安旗專欄》估計, 新政策至少會保證高交費父母移民申請的審理時間從目前的15個月縮短到10 個月.

新的政策對現有的申請人的唯一有利影響是, 他們將會相對減少等候簽證審批的時間. 目前有1.7萬個符合移民條件的不交費父母移民申請人在等候簽證, 大約有7千個符合交費父母移民條件的申請人在等候簽證.

《安旗專欄》認為增加父母移民這條消息的重要性在於, 它也許只是個一閃而過的機會(Window Opportunity), 因為澳洲每年調整一次移民計畫, 下一個年度增加父母移民數量, 並不意味著以後每年都會如此, 所以準備申請高交費父母移民的人不能不重視這次機會.

當然高交費父母移民將是一筆不菲的花費, 任何人在決定申請之前, 都應當充分考慮個方面的因素. 我們有的申請人花了一大筆費用移民後, 才發現自己根本就不適應澳洲的生活方式.

《安旗專欄》 介紹澳洲最新移民政策和動向,分析其對移民申請人產生的影響, 歡迎諮詢. 下一期《安旗專欄》: 簽證有了問題怎麼辦?

上網瀏覽《安旗專欄》: www.on-visa.com
公司地址:雪梨,佐治街與利物浦街交界處--世界大廈 1510 辦公室
Suite 1510, World Tower, 87-89 Liverpool St, Sydney NSW 2000
安旗事務所 電話:(02) 9283 8978  (02) 90117085

"安旗事務所"擁有此網站內相關資料的版權。其他網站如欲轉載必須註明本站名稱和網址、原作者和出處。傳統媒體轉載必須獲得"安旗事務所"的明確書面授權。如有違犯,本網站將提請公證機關公證其相關侵權網頁、刊物或其他媒體介質,並依據法律向其提起訴訟。"

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