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旅遊大巴墜下深谷3人死亡36人受傷(圖)

發表:2008-06-10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巴翻在深谷裡,給救援工作帶來了相當大的困難。

旅遊大巴翻下深谷

事發長泰縣馬洋溪旅遊區,共造成3人死亡38人受傷

"真的太恐怖了,我不敢去回憶。"昨日,記者在廈門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見到傷者吳毅娜時,她依然驚魂未定。

6月7日約15時40分,一輛廈門牌照旅遊大巴翻下了漳州長泰縣馬洋溪旅遊區天柱山路段的深谷。此次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38人受傷。

目前,這起特大交通事故的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消防介紹

大巴幾乎倒豎空中

漳州市消防負責媒體宣傳的陳壯雄告訴記者,漳州長泰縣消防大隊接警後,趕到現場時,發現深谷裡到處散落著玻璃碎片和乘客行李,一輛車牌號為閩D356××的旅遊大巴幾乎是倒豎在半空中,車身掛在深谷裡的一棵樹幹上。

消防現場勘查後發現,旅遊大巴裡共有41人,其中一部分乘客已自行爬出車廂,另一部分乘客則癱倒在車內。經120急救醫生確認,車內3名乘客因傷勢過重已當場死亡。由於大巴翻在深谷裡,給救援帶來了相當大的困難,消防官兵從山坡牽引一條安全繩至車門,利用單槓梯將一個個傷者運送出深谷,並迅速送往長泰縣醫院努力。17時22分,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搶救,最後3名遇難者遺體也搬離車內。

傷者回憶

一覺醒來人就在醫院

記者後來從廈門120指揮中心瞭解到,6月7日晚上8時許,廈門120派出5部救護車趕往漳州支援,並將傷者運回廈門各醫院繼續治療。一名120醫生告訴記者,有18名傷者送到了中山醫院,其他傷者則分別送到廈門174醫院和廈門第一醫院。

記者到174醫院瞭解到,有17名傷者送到了該院,護士稱有些傷勢較輕的已經自行離去,3人留院觀察。

昨日下午,記者在中山醫院見到了幾名受傷的乘客。

"真的太恐怖了,我不敢去回憶。"40歲的傷者吳毅娜一提起車禍,依然是滿臉的驚恐。吳毅娜告訴記者,大巴裡的旅客都是廈門捲煙廠的職工,事故發生時,他們正從長泰返回廈門的途中。"當時我坐在大巴的前面,後來整個大巴就從一段山路上衝了出去,大巴翻車時,司機從車門飛出並抱在了一棵樹上,倖免於難。"吳毅娜說,接下來的事她就不清楚了,當時她暈了過去,醒來時已經在中山醫院了。

記者隨後在醫院找到了另一名傷者何文雄,何文雄在此次事故中臉部受傷,並帶有腦震盪。他告訴記者,當時他一上車就睡著了,醒來時已在廈門的醫院,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他一點也回憶不起來。

記者後來趕到位於海滄新陽工業區的廈門捲煙廠,門口保安告訴記者,工廠所有員工都在休息,找不到任何人。記者將車禍事故告訴保安,希望其能通報相關負責人,但保安表示目前沒有領導值班,無法通知。


来源:東南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