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證實特異功能者千里眼的遙視判斷,已縮小搜救範圍

發表:2008-06-10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搜救失事飛機軍方與"千里眼"的溝通內容

6月3日夜間千里眼遙視四川地震墜落飛機情況

6 月3日下午13:00,谷丫密碼討論群2群 (群號:27533733) 中,千里眼對飛機墜落現場進行了遙視,群內聊天記錄整理後,被群中的一名叫"藍波"的網友在16:00左右提交給相關部門,經過聯繫傳給一個負責災區救援的參謀部。參謀部劉參謀在5分鐘內急打了兩次電話,主要是想核實這個關于飛機墜落地點傳真信息的可靠性,只有核實後才能考慮參考進行搜救。同時,劉參謀詢問既然有人員生還,且是輕傷,為什麼打不通電話。偏偏此時出了點小問題,千里眼下線,知道他手機的幾個群中主要網友又都不在,無法回答軍方的問題。

晚20:00左右,軍方終於用電話聯繫上了千里眼,但重慶方面對千里眼提供的信息認為無法證實。20:28分,千里眼上線,回答群中網友關于飛機現場的問題。

以下是千里眼看到的當時夜間現場的情況:

飛機中倖存的人中有兩個人,開始運動,正在往山上爬;

其中有一個就是那名機組人員;

但方向錯了,他們往南走了;

離他們最近的搜索隊卻在他們西北;

這2個很可能是在尋找食物,因為他們似乎沒有食物來源;

剩下的兩個人,在飛機邊守著;

晚22:00,四川方面再次聯繫千里眼,對於遙視結果對方沒有明確的回覆,但仔細的證實了一下千里眼的能力,併進行了現場測試;

千里眼介紹了夜間22:00時左右飛機現場的情況:

現在飛機裡還有電,能看見紅色的小燈;

他們用什麼東西鋪在地上,傷員就在上面;

遇難者在50米外的地上;

飛機旁邊有小溪,水源沒有問題;

山上的人正在找食物,其中有那名軍人;

生還的人分別是:一名軍人(機組人員);一個35歲的農村婦女,能活動;一個重傷的中年婦女 ,這個比能活動的那個年齡大一些,大概是43歲左右,正在昏迷中;還有一個30歲左右的男性,應該是災民,這個男性災民情緒比較低落;

同時,千里眼應對方要求,對對方的環境進行了遙視:

對方在辦公室;

面前有一個棕色的辦公桌;

他坐的是黑色的椅子;

手機也是黑色;

左手邊有2個窗戶;

窗簾是白色或者淡黃,有藍色花紋;

測試後,對方沒做任何回答,表示要開會研究,然後結束了通話。千里眼猜測這個人應該是很有地位的,應該是當地政府主要人物,但不像是軍方的人。

----
四川墜機地點大幅縮小,軍方再次聯絡千里眼

5 月31日墜落的成都軍區某陸航團米-171運輸直升機,在歷經數日1.7萬人全力搜尋下,仍無獲救信息,甚至一度連墜機地點也無法確認。6月4日,在武漢大學李德仁院士等專家協助下,成都軍區鎖定米-171失事直升機的高度懷疑區,大約在汶川縣漩口鎮東北方向峽谷區4.5-5平方公里區域內。

據報導,軍方在4日下午開始,在軍機上安裝了武大的兩臺價值2300萬元的激光掃瞄設備,結合有關衛星數據,在馬洪超等十位專家緊張計算後,最後圈出直升機失事高度懷疑區,該區為汶川縣漩口鎮東北方向峽谷附近,大約4.5-5平方公里。

在衛星地圖上,汶川縣漩口鎮的經緯度是103.4844°,30.9973°。與6月3日,千里眼遙視的墜機地點是"經緯大概是103.527X, 30.987X"極為接近。6月5日下午,軍方再次電話聯繫千里眼,對其進行了現場遙視測試。同上次一樣,沒有對遙視結果進行任何回答,在遙視結束後,對方掛機。

截至6月6日,千里眼遙視的飛機墜機現場情況為:

現在飛機上的人,似乎找到的食物了,應該是一種植物的根;

人員由4個變成了3個;

那個重傷的人,死了,昨天(6月5日)死了;

他們的情緒已經相當不穩定了,包括那名軍人;

由於已經公布了機組人員的姓名、性別以及照片,群中網友想得知存活的軍人姓名,卻被千里眼一口回絕。千里眼表示能清楚看到那名軍人的樣子,也知道具體是誰,但並不打算回答這個問題,對於情緒不穩,是因為他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情緒甚至思想。

目前千里眼已經抵達重慶,計畫明天到達八塘,和讜不幸等網友回合,參加6月8日的地宮之行。


来源:博訊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