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強行抽法輪功學員血 疑擬摘器官

發表:2008-06-10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知情人士透露,近期遼寧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又一次強行給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抽血,外界疑心此舉是為摘取活人器官牟利做準備。

據明慧網消息,2008年5月7日,馬三家教養院給所有被關押的人員集體抽血,具體化驗什麼不告訴。法輪功學員王春英不配合,拒絕抽血化驗,被警察強行拖拽,衣服拉鏈被扯開。王春英大聲的講著真相,不允許他們強行抽法輪功學員的血。

該教養院管理科科長王延平,大隊長李明玉、幹事趙靜華、翟艷輝、隊長項奎麗、王秀菊等八個警察,還有馬三家教養院醫院的一個大夫和一個護士,強行把王春英按在床上,王春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馬三家教養院才這樣抽血,蒼天在上,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王延平說:"我不怕,你給我上明慧網吧。"並抓起一個枕頭壓在王春英臉上,使她透不過氣來,王春英盡力掙扎並高喊:"你們要出人命的,你們就不怕悶死我嗎?你們能負起責任嗎?"並盡力掙脫。持續幾分鐘後,那個警察還沒達到目地,最後拿來手銬,將王春英銬在床上,強行抽了五毫升血。王春英的面部被擠壓出血印,同時手背抓傷。被同時強行抽血的,還有其他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其中陳麗英也被暴力抽血。

從5月9日開始,馬三家教養院搞所謂"雙百嚴打整頓",打算持續到十月份,惡警計畫在這期間內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奴工任務不如期完成就加勞教期或者毆打。女一大隊隊長李明玉操控姓陳的隊長打人,在車間,光天化日下毆打那些完不成任務的法輪功學員,還威脅說:誰完不成任務就用電棍電。那些帶工也經常替惡警打人。馬三家為了逼在押人員給他們拚命掙錢,已不擇一切手段的迫害。

5月13日,被非法關押在二大隊的法輪功學員李君絕食反迫害,被幾個惡警隊長銬走,用電棍折磨。參與迫害的惡警有王樹增、張宇、岩順、任懷平等。

另外,馬三家教養院把40多名在押人員,包括被非法關押的10多個法輪功學員,拉到一私人食品廠做奴工,那裡勞動量很大,從早7:30干到晚上6:00,主要生產鄉巴佬鹵香蛋、豬蹄、雞腿等。

據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所做的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獨立調查報告,給法輪功學員驗血往往是進行器官摘取的前奏。法輪功學員家屬呼籲各界緊急關注馬三家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營救時刻處在危險中的被關押學員。

如果您瞭解更多相關內幕,請立即聯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舉報電話:(347)448-5790,電傳:(347)402-1444。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