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大質疑之四: 天災?人禍?(圖)

作者:屠龍 孟圓 發表:2008-06-10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九評共產黨》

誠然,地震是一場天災,人雖不能阻止地震的發生,但如果能根據前文所訴的地震專家的預測、各種大自然的警示、以及對地震帶的瞭解和監控,多數人還是可以避禍的。但是這次地震卻有如此多的人遇難。當老天示警讓人避禍的時候,中共當局在做什麼?

當我們回首往日,會發現那些日子中有那麼多不同尋常的地方。

一. 隱瞞--需經專業培訓的工作

2008年4月23日至26日,在杭州舉辦了一個針對地震系統各單位地震分析預報部門主任共40人參加的專業培訓班,培訓內容不是管理,也不是技術,而是怎樣隱瞞--隱瞞震情信息!在這個由中國地震局監測預報司主辦的"震情信息保密知識培訓班"會上,還隆重傳達了中共中央的指示:

"震情保密事關政治社會影響,責任重大,鑒於當前複雜嚴峻的震情形勢,為切實作好震情信息保密工作。"

監測預報司預報處劉桂萍處長親自到會並講話,向學員解釋了舉辦這次培訓班的背景,強調了保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介紹了中國地震局機關當前落實保密工作的一系列措施和做法,要求學員認真學習保密知識,增強信息保密意識,落實責任,確保萬無一失。

當然這個"萬無一失"是為了維護中共的"政治影響",因此有關地震分析預測的信息不能泄露,而不是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萬無一失!

培訓班期間,學員們學習了震情信息保密的有關規定,還觀看了保密知識相關錄像資料,並就震情信息保密工作展開了討論。討論會上,"學員踴躍發表意見",估計這樣的政治會議上你不表態也不行,"進行了充分的討論",當然不管怎麼討論,都得按照"黨的指示"去行事。

浙江省地震局副局長兼中國地震局幹部培訓中心副主任傅建武親自參加了這個會,還講了話。會後這個高官還"接見"了所有的與會者。

在這個會議上到底講了什麼?他們當時保密下來的震情到底是什麼?

二. 地震前中共官員的問答

一般來講大地震前都會有一些比較小的地震。5月5日,江油市,市地震減災局、人防辦值守政風行風熱線,就市民普遍關注的四川江油小震、地震帶附近新建房等方面的問題,現場進行瞭解答。

江油一市民諮詢:前段時間江油有小震,是否意味著地震活動有異常?

答: 地震是一種自然現象,是地球板塊在運動中積蓄和釋放能量的一種重要方式,3級以上地震全世界每年要發生十幾萬次,這些地震中有感地震並不多。有時發生的幾 次地震離大家近點都會有感覺,可能產生恐慌心理,實際上有感地震的多少與未來是否有強震並沒有直接關係,大家不必有恐慌心理。

三. 中共阻止得到災害通知的百姓避禍

儘管中共當局三令五申要各級官員保密,但還是不斷的有地震的消息被透露出來。得到地震預報的阿壩州馬爾康縣梭磨鄉馬塘村的老百姓們紛紛做好了防震準備。

可是在5月9日,四川省地震局主辦的四川防震減災信息網上出現了這樣一則消息:

"5 月3日晚8時,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接到群眾諮詢電話,求證"馬爾康縣梭磨鄉馬塘村將要發生大地震,村幹部勸村民搬到戶外居住"的傳言是否屬實。接到諮詢電話 後,阿壩州防震減災局立即要求馬爾康縣防震減災局採取措施,查找謠傳來源,進行闢謠,做好宣傳解釋工作,防止謠傳進一步擴大。接到情況通報後,馬爾康縣防 震減災局立即聯繫事發地梭磨鄉人民政府,通報相關情況。鄉人民政府迅速著手查找謠傳來源,經查,此次謠傳的發生是由於馬爾康縣在傳達全省地質災害防治工作 電視電話會議時,村幹部將"地質災害"誤聽為"地震災害"而造成。

在阿壩州防震減災局及時進行情況說明和鄉、村幹部的主動解釋下,解除了村民的恐慌情緒,當地生產生活秩序快速恢復了正常。"

可憐這些老百姓,中共強迫他們回到家裡遭受這場滅頂之災。


四. 本次地震,當局是否知情

更多跡象表明,中共當局對地震的時間,地點,強度和危害性是知情的。

5月19日,《南方工報》刊登的一篇名為《三分鐘通話悲喜兩重天》的報導中講道:


網友用手機拍的《南方工報》上的這篇文章

曾在中印邊境守護過國門的徐富貴,從部隊專業後輾轉來到了廣州,如今是廣州荔建物業管理公司的一名保安員,......徐富貴的老家在四川茂縣農村,離這次大地震的震央汶川僅106公里,他的獨子今年15歲,在茂縣縣城一中學讀初二,就在5.12大地震發生前一個小時,學校接到了緊急撤離的通知。老師們剛把孩子們安全地撤離到紅軍烈士陵園不久,學校的教學大樓和學生宿舍,就在強烈的地震中轟然倒下。由於撤離及時,全校除了3名在家的學生不幸罹難外,其他師生無一傷亡。......

這位好心通知全校師生的人是誰?他是如何知道地震的消息的?

5月14日《廈門網》上有一則消息, 在廈門上學的王秀月說:前天下午4點多,我接到表妹發來的簡訊:地震,爺爺奶奶都搬到山上了。因為廣元政府提前通知,地震來時,父母都撤到安全的地方。我打了上百個電話,都打不通。後來媽媽打來電話,說安全了。因為還有餘震,父母還得再過幾天才能回家。

據瞭解,中共的核工業部門,重要的廠礦早幾天已經接到了通知,停工並做好防震準備,所以那些地方的職工傷亡很小,財產也幾乎沒有任何損失。

但是大多數普通百姓卻沒有那麼幸運。大家回憶起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前後的那幾分鐘生死歷程時還心有餘悸。

五. 汶川地震災害符合中共的政治和經濟利益

溫家寶是地質專業畢業的,胡錦濤是水利專業畢業的,他們不會不懂汶川地區不是地處"歐亞板塊中"的穩定地區,而是處於恐怖的龍門地震帶上,他們也不會不知道"疊溪海子"這個著名的大地震遺蹟,我們在前幾篇質疑中分析的龍門地震帶的那麼多的預測報告,他們作為中國最高領導人,早已之情。對於龍門地震帶上將要發生地震和這次地震將會產生什麼樣的災害想必胡溫比別人更清楚。但是作為共產黨員,就一定有雙重性:黨性和人性。在生活中,他們在人性的控制下,可能有他們好的品行,會是一個有學術頭腦的人;但在重大問題上,他們一定得和"黨"保持一致,否則就要犯"路線錯誤"。特別是黨的高層領導人,一切決策都要為"黨的生死存亡"考慮,而不是人民的生死存亡,但凡有一絲善良人性表現出來,在中共的官僚體制內部"你死我活"的鬥爭中,就會像胡耀邦、趙紫陽一樣出局。

《唐山啟示錄》中揭示了那場天災中造成慘劇的主要不是地震,而是中共當局為了維護所謂"批鄧"的"大好政治形勢",其實是為了"穩定"10年文革後和毛澤東臨終前的混亂,壓制了地震預報。

所以4月震情信息保密知識培訓班上講 "震情保密事關政治社會影響,責任重大,鑒於當前複雜嚴峻的震情形勢,為切實作好震情信息保密工作......"實在是這次大震之前中共的心裏話。

整個中共體系由於中共自身的邪惡而腐敗不堪,民怨沸騰,中共政權也是風雨飄搖。為了維護中共的統治就必須找到它存在的合法性,繼續證明中共的"偉光正"。作為黨魁,也一定要立下"在關機時刻挽救了黨的豐功偉績",才能坐穩充斥著內部鬥爭的中共的交椅。

奧運會作為中共的救命稻草成為中共在2008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務"。但自申奧成功以來,中共從來沒有兌現自己在申奧時對於改善人權的承諾。從2007年下半年開始,中共更是以"保衛奧運""迎接奧運"為名,調動了一切可以調動的力量,對國內的信仰異議人士進行變本加厲的打壓。

2008年1月下旬,雪災又遍及20個省、區、市地區;其中又以長江沿岸的7個省災害最為嚴重,造成1111億元直接經濟損失。中共沒有努力的去救災,而是利用災難發生,全世界輿論關注於災情的機會,加緊迫害法輪功,在黃曆新年前進行了全國範圍的大抓捕。突破網路封鎖得知,僅在北京一地,就突擊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64名,其中1月26日被抓的北京音樂人於宙於大年三十迫害致死。

之後為了"穩定",3月10日中共調動了大量的坦克和武警部隊,在西藏製造了1989年天安門事件之後最大的血案。

由於中共越來越惡劣的人權狀況,奧運火炬傳遞在全世界範圍內受到了廣大民眾的抵制。中共不得不也利用在海外的學生學者聯合會等特務組織和流氓無賴,在全世界各國搞文革,製造混亂。這又得花錢。

而中共舉辦的奧運會,已經花費了4千多億人民幣,加上今年奧運期間的追加投資,奧運會的開銷是雪災造成損失的四倍!加上今年來的油價上漲,糧價上漲,人民幣升值,中國貿易順差的銳減無一不是對這個末日紅朝致命的打擊。可以說2008年的中共政權從政治和經濟上都走到了窮途末路,四面楚歌。

從政治上,中共太需要挽回面子。5月16日,中共當局還來不及降半旗對災民表示絲毫的哀悼,中共的喉舌中的馬屁精就已經在為中共當局歌功頌德了!中共在香港的喉舌、鳳凰衛視的評論員邱震海的題為《震災給中國帶來的正面效應》的評論,他說:地震給了中共當局機會"感動人民,樹立官員典範",同時給了中共當局表現的機會以"穩定情緒,化解猜疑",並且為中共"凝聚人氣"。從這篇文章的論調來看,與其說地震是一場自然災害,倒不如說地震是一場中共發動政治運動的契機。

從經濟上,中共太需要錢。在共產黨的唯物論體系裡,人從不被看作是有人性尊嚴和人格的萬物之靈,而只不過是物質的生產力或生產資料。世界上各共產國家最擅長用老百姓的人命換錢。紅色高棉頭子把柬埔寨人民關進"理想"的共產主義集中營吃他們的大腦滋補;齊奧塞斯庫把羅馬尼亞的孩子們騙進"幸福"的兒童院賣他們的血換錢;中共更是從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活生生取器官換外匯。

汶川死傷慘重的畫面一旦播放,全世界必然會關注汶川災區,善良的人們會大力為災民募捐。但這些捐款和物資一旦進入中共的體系,中共怎樣用別人根本無法控制和監督。

只要"保密工作做得好",把老百姓的身家性命送入汶川大地震的災難之中,不僅能幫助中共當局馬上發筆財,還能暫時轉移全世界對中國人權狀況的關注,減輕中共在國際政治舞台上的被動局面和輿論壓力,讓中共當局名利雙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