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看女星五官 鞏俐擊敗章子怡等(圖)

發表:2008-06-10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女明星,是中國的美女典範,她們似乎樹立了一個風向標:鼻子應該這樣長,眼睛應該那樣大,嘴巴就這種厚度,臉的寬度這樣最合宜......但真的就完美了嗎?真的就是楷模了嗎?

鞏俐

鞏俐其實長得並不算美女,臉有點長,嘴唇太厚,可是這偏偏是西方人喜歡的,在西方人眼中,這就是標準的東方美女。鞏俐最出色的其實還在於她的氣質,也許現在的她已經不如章子怡等年輕,但是勝在通常所說的氣場,絕對的大明星氣質,不管是演農村婦女,還是曾經熱映的《滿城盡帶黃金甲》中的皇后,都是演什麼像什麼,好演員確實不是吹的。

章子怡

章子怡的臉缺乏一種叫親和力的東西,這好像是嘴唇傳遞的信息。上嘴唇過薄,下嘴唇厚,很容易呈現一種倔強的狀態,就像她演得玉嬌龍。眼睛雖然長得不錯,但在女明星中是不出挑的,不是很有神。不笑的時候,很冷。

張靜初

張靜初和章子怡一樣,這張臉很古典。她的臉顯得有點長,下巴的弧線沒有章子怡那麼自然,下巴那裡偏方了一點,鼻孔兩翼偏大,稍嫌肉肉的,不是那麼小巧玲瓏。



趙薇

趙薇的眼睛真的長得好,你會時時為她擔憂,隱形眼鏡會不會掉出來啊?眼睛長得好,是成就美女的第一步,這個長得好,往往以大來衡量。但是趙薇的臉不夠精緻,大概為了安放大眼睛,所以臉盤也很大,嘴巴也很大,鼻子也不小,就感覺一堆大大的五官呈放在一張大大的臉上,難免會被人形容為大餅臉。而且趙薇的牙齒長得也不好,似乎有四環素牙的嫌疑。

 



劉亦菲

劉亦菲。不可否認,這張臉長得很精緻,但還是覺得臉上稍嫌肉多,可能是因為上鏡的關係。這就是臉小的吃虧之處,一點點肉都堆不上去。還有,眼睛不是很有神,怪不得演各種角色,總不能讓人有太深刻的印象,心靈的窗戶沒有和大家對話嘛。





周迅

周迅 臉型很小,是天生適合鏡頭的,那麼巴掌大的臉,放到鏡頭前,根本不會顯得大,還是嬌俏可人。我覺得周迅臉上的每個部位都長得很好,如果硬是要挑點毛病,那我就覺得她的嘴巴在這樣一張小臉上比例略嫌大了點,而且嘴唇偏扁,有被當成老太太嘴的嫌疑。

 



張柏芝

張柏芝的臉真的很好看,亦古亦今,小小的一張臉,五官生動極了。唯一要說不滿的是,不知道嗓音能不能整形啊?那把聲音實在有點吃不消。

 



大S徐熙媛

不覺得大S有什麼過人之處,除了那一頭黑得讓人忍不住想摸得長發。她的耳朵過大,明顯有招風嫌疑,嘴巴也太大,從這張照片來看,這位大小姐,是不是連著幾天沒睡啊,眼袋也太大一點了吧。不過這女人是瘋狂的美容大王,有各種近乎變態的美容秘方,這種"想要變美"的積極態度讓她從2流美人躋身到一流美人的行列。



小S徐熙娣

小S不是長得好看的女子,這些五官都顯得很普通,大概是因為太會說話的關係,所以嘴唇偏薄,眼睛也偏小。Anyway,她不是靠臉蛋出名的女藝人,而且走性感路線確實很性感動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