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少女游非洲險成活人祭品 儀式上被割開手腕

發表:2008-06-11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18歲少女奧利維婭到西非國家奈及利亞旅遊時,遭遇了一場噩夢。她誤上了兩名陌生男子的車,結果竟被綁架到了一個恐怖的黑巫術俱樂部。一名巫醫試圖將身為處女的奧利維婭殺死充當"活人祭品",幸運的是,就在奧利維婭的手腕被割開、即將失血而死時,她被一名叫做傑夫的男子所救,及時逃出了黑巫術營地。

被陌生男子騙上汽車

現年31歲的奧利維婭如今已是事業有成的英國醫生,但她永遠無法忘記13年前發生在奈及利亞的那場噩夢。當時,18歲的奧利維婭來到奈及利亞的拉各斯市度假,和當地的好朋友維維安·安德森結伴逛起了夜總會。

當兩人深夜離開夜總會時,看到一個衣冠楚楚的年輕人正被一群人毆打。當行凶者離開後,兩名少女立即將那名叫做傑夫的受害者送往醫院治療,她倆還為他支付了醫藥費。

在隨後準備返回旅館時,她們發現已經找不到一輛出租車。這時,恰好一輛奔馳車停靠在了她們身旁,兩名溫文爾雅的年輕人禮貌地邀請兩少女去參加一個馬球派對。兩名涉世未深的少女沒多考慮就接受了邀請。

即將成為"活人祭品"

但她們做夢也沒想到的是,這輛汽車竟然一溜煙地駛進了一處地方偏僻的大廈裡,屋中出來一群男子,將她倆拉出汽車,逼迫她們脫光衣服在屋中舞蹈。讓奧利維婭吃驚的是,她發現自己剛剛救過的傑夫竟然也在那群人當中,他站在屋子的最後面。

奧利維婭和維維安被那群人鎖進了一個黑暗的房間,每天只能以麵包和自來水果腹。奧利維婭回憶說:"第三天,一個老年男子走進房間對我們進行了檢查,他用手摸遍了我們的身體,但卻沒有任何色情的成分,他更像是一個養馬人在檢查一匹馬一樣。"

奧利維婭稱,她們後來發現這名老人竟是一名巫醫。奧利維婭獲知,這名巫醫是被綁架者雇來的,他們準備在一個宗教儀式中將她們殺死,進行"活人獻祭",並期望通過這種儀式來"增加自己的財富和能力"。

儀式上被割開手腕

據奧利維婭稱,在她們被綁架的第7天,維維安生起了重病,兩個男子將奧利維婭塞進一輛汽車,開到了一個荒野裡。當奧利維婭被拉出汽車後,她聽到四週到處都是擂鼓聲和吟唱聲,接著她就看到了那些綁架者和那名老巫醫。奧利維婭說:"他們的胸脯上都畫著奇怪的圖案,那名巫醫剃光了我的頭,並用油塗遍了我的身體。"

那些男子開始圍著奧利維婭舞蹈,接著巫醫用刀片割開了奧利維婭的手腕,讓她的血流進了一個被傑夫捧著的壺罐裡。奧利維婭回憶說:"我一度昏了過去,當我醒來時,我看到那些男人正在喝罐中我的鮮血。"

據悉,傑夫是剛剛加入這個黑巫術俱樂部的新會員,他將奉命執行這一"活人獻祭"儀式,抱著奧利維婭漸漸失去生命的身體走進叢林。奧利維婭回憶說:"我已經準備接受可怕的死亡。"

永遠難忘恐怖噩夢

然而令奧利維婭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傑夫抱起她後,並沒有走向叢林,反而瘋狂地奔向了一輛奔馳轎車,將她塞進車中,然後駕車絕塵而去。傑夫將奧利維婭送到了一個醫生朋友那兒接受治療,她才撿回了條命。

當傑夫將奧利維婭送回她母親身邊後,傑夫此後就徹底失蹤了。奧利維婭從此也再沒有聽到過她的好友維維安的消息。


来源:每日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