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記錄中世界上最肥的男子(圖)

發表:2008-06-12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6月9日,墨西哥蒙特雷,吉尼斯世界記錄中世界上最肥的男子、42歲的曼努埃爾-烏裡韋生日即將臨近,曼努埃爾-烏裡韋有一個心願,就是在43歲生日的時候,他可以自己下床,和自己的未婚妻ClaudiaSolis在走廊散步。由於身體原因,他和未婚妻還沒有舉辦婚禮。一度重達半噸的世界巨胖、墨西哥人曼紐爾·烏裡韋6月11日迎來了自己的43歲生日,體重已經減到310多公斤的他有一個願望:來年能夠站起來結婚。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1日報導,烏裡韋居住在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曾以560多公斤的體重創下吉尼斯記錄。他說,1988年他前往美國後陷入垃圾食品當中不能自拔,體重劇增,一發不可收拾。一次失敗的吸脂手術又損壞了他的淋巴結,導致他雙腿各長出一個巨瘤,總重100公斤,這也是他不能行走的主要原因。已經有6年不能下床的他說:"這都怪垃圾食品。"

吉尼斯世界記錄中世界上最肥的男子 - 墨西哥蒙特雷

曼紐爾·烏裡韋與女友索利斯在一起很開心他在家中接受採訪時說,在過去兩年多時間裏,他一直堅持節食,已經成功減掉大約250公斤。為此他希望吉尼斯記錄的代表能在今年7月授予他另一個稱號:世界減肥冠軍。為了激勵其他人,他希望今年成立以其名字命名的基金會,教給人們正確的營養知識,應對肥胖問題。

曼紐爾·烏裡韋與女友

迄今烏裡韋仍然難以與他的未婚妻索利斯一起散步,令他窘迫不堪。烏裡韋曾經是一名汽車配件經銷商,索利斯是一名理髮師,兩人四年前相識,生活在一起已經兩年了。今年3月,他曾經試圖參加索利斯38歲的生日晚會,結果以失敗告終,因為拉著他的拖車被卡在了一條立交橋下,難以通過。

女友化裝他鍛練

前往參加女友生日聚會未果烏裡韋並不氣餒,他說:"我們彼此相愛,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在我們結婚時能夠站起來。"他表示,今年的生日不準備大操大辦,將與家人在一起舉辦一個低調的晚宴。"我們將去餐館辦宴會,但上次外出把我嚇壞了,我們撞上了立交橋的照明線路,我當時以為我們會遭到電擊呢。"而他的未婚妻索利斯更關注現在。"他還活著本身就是個奇蹟。他即將43歲了,我們必須慶祝一下。"她無不驕傲地展示了她的訂婚戒指,但坦率地承認與這個世界重量級人物在一起的生活並不總是輕鬆愜意。她說:"我每天為他洗澡,我們相處很好。有時人們說什麼我們的關係不是真的,但這是真的。"她的家人最初反對她與烏裡韋交往,因為她的前夫就身材肥胖,因呼吸衰竭而死亡。

拉著他的拖車被卡在了一條立交橋下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