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中國次女監寫真--逼「瘋」〈上〉(圖)

--「獻給」中共「奧運」

作者:美國/Fay Lee 發表:2008-06-13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油畫《蓮心》(作者/陳肖平)

幽暗無天日,就這樣從陽光地下絕隔人群,被囚此處,我茫茫然,極目是面前的窗欄,白的牆壁,陽臺望出去,是魚塘,是森林,還有薄霧,不是有人煙的地方,側面是一整牆的大玻璃;地面是打磨光滑的地板。我的歡樂與憂傷,是青春的微風拂面,是耀眼的光華普照,是人世沒有的痴情別離,是千年萬年的思念懷想。

唉,我失去了自由,我失去了自由,千千萬萬的人,與親人離分了!如果我還有回憶,因為我是倖存者,如果我還有記憶,因為我還活著。

一張張嘴臉擠上前來,那是我,坐在地板上,無形的壓力重大而無情,在人世,它們就這樣待我,人群擠迫著我,少數幾個躍躍欲試要對我下手,一言不合,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可能招來嚴酷打擊,這種場面緊張的令人無法想起任何外援或者如何設法出去揭露這場古今中外沒有的邪惡之大成!全部的思維,集中在一點,如何拿我全部的生命來對待眼前的迫害。如何對待?

我知道,我深知,它們的手離我太近了,一旦被邪惡黑手抓到,我,難逃劫數!

所謂的我的抽屜被抽出來,扔在地上,我不這樣做,它會先下手,我完全知道,藉著人手來我,害而這些人,一九九九年七之月上以前,是怎樣的一群看上去善良無私,健康的好人。這也是我深深的痛苦。她們被送到勞教所以後,完全變了,中共的系統,國家暴力機器不知怎樣了她們,她們完全迷失在彌天大謊中。妖氛重重。迷霧濛濛。

來不及哭泣,來不及想念,來不及愛與生活。這就是此地。GD省SS婦教所------邪惡的黑窩。

驚詫於我的決絕,它們的勢頭被阻住了,停止了對我的原打算髮動的攻擊。無助的我,坐在地板上,手拔著我的頭髮,完全是下意識的,因為我什麼也不知道了,我,耳邊灌著無數的嚴辭厲罵,無數的冷言冷語,無數的目光射來,在這種對峙中,窗外,也聚集了一堆所謂外班的看熱鬧的人。就是短短几瞬,卻似多少個世紀,我的心靈由黑髮變成了花白,由單純變成了警惕,憔悴,漸漸的,勞教所的生活折損了我的人格,生命的健康。

我沒有吃飯了,無數的辱罵如江水滔滔不絕,無盡的詰難時時「春風化雨」,我不懂她們為啥這樣痛苦!一會兒群起鬨笑,一會兒扭捏作臺,一會兒情緒高漲,就是沒有一刻安靜的時候,她們也不讓人好過。看見警員,猶如見了親人,不久前,這些警員手持電棍,違背法律,酷刑折磨她們;完全顛倒了是非,面對曾經的同門弟子,她們惡言相加,無情迫害。外面社會的人群遠沒有這樣的妖氣。

青青草地上,曾留下了我們的足跡,在公園裡,一個三十多歲的年輕人,聽著我的話,頻頻點頭,「國家這樣大張旗鼓的對付你們,沒有道理,你們這樣堅忍平和,沒有一絲仇恨,真是讓人佩服。」

我用我的生命忍著,但有一事我不能忍,整面牆壁的下方,貼著誹謗我恩師的文字和漫畫,完全是惡毒的文字攻擊非常暴力的文化攻擊,我不能在這件事上忍。OY好大的力,衝上來把我推開了,在我猛的撕下來一片後。我不明白我為何像孩子一樣柔弱。一把就被她推開幾尺外。

她們說跟我在一起「頭痛」,走馬燈的換了幾個房間後,把我弄到了三零八房間。前一晚,OY依然說,那裡是吸毒班,還有同性戀,如何嚇人。等到ZYY接我的時候,我看她面皮發黃,她輕言細語的對我講,「阿F,----」。YY呀,如果你還記的,請原諒三年後我在飯堂見到你時,我那樣著急和遺憾的大聲嘆氣,因為我不想你再進來,其實我現在更加知道了,不是你的錯,是這個共產紅魔,在毀掉人!你知道麼,當時,我是多麼遺憾又在勞教所看到你呀!那時,滄桑滿胸懷,對我來說,時間已經過去了幾百萬年。

我不知還能不能救你,我患難之交的朋友,我一次次的勸你,「YY啊,少抽點煙哪,對身體不好。」你一次次的避開我,免的煙氣薰著我。你的男友吸食毒品,你為了勸他,不惜最後以身試毒,你們的故事,不過是在共產中國裡這樣普遍的悲劇。

在三零八房間,我獲得了「清靜」。整個三樓,都是戒毒的女孩子。她們的故事,中國一部分女孩子的故事,容我的一支筆,今後再來告訴你。

另一種魔難來了:它來如蛇行,在人的感念裡,彷彿寂靜的春天。被囚此處,我茫茫然。白天黑夜,沒有人理你,心靈的傷楚,那道傷口裂開了,好長,人性的尊嚴,何在?

這件事,彷彿被放在一邊,你被遺忘,一個活生生的生命,沒有任何來由的,與世隔絕起來,孤寂;鮮活的人生感受被放逐,陡然掉入沉寂,換一種滋味讓你嘗,日復一日的我坐在上床,固定的望向窗外,陪著我的YY是所謂的負了看我的「職責」的,白天,就我們倆。房間裡的女孩都去工房了,回來是沒日沒夜的趕工。我的心沒有死啊,我渴望著自由,在這眼下的厄運裡,我必須忍受無邊的孤寂。一個人,一個人,這是一場意志的較量,我突然感到一陣恍惚,在長達不知多少個小時沒有人理睬的空白裡,為什麼抓我,我要出去,我要自由,這一切思維被迫中斷了,就這樣,面對不能與人交談,不能尋求自己的權利的處境,我有一點點想自言自語。精神的苦難,沒有人看的見,神的憂傷,飛揚五洲四海,難以述說的,百忍成一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