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清 聖人出》

作者:主力 發表:2008-06-13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步入2008年華夏大地可謂天災人禍不斷,特大災難頻發。尤其是5.12汶川大地震,至今使人記憶猶新。

但是,剛剛進入六月以來,媒體就傳來驚人心魄的好消息:黃河壺口瀑布已由濁浪變成了清流。實屬歷史記載以來所發生的罕見一幕。可以想見:人間異象的不斷發生,皆因天象劇烈演變所致。

閱讀《三國演義》,其書中在魏國、晉國、吳國的建國一事上,均有當地出現罕見的鳳凰與麒麟等祥瑞錦獸,此乃上天允命同意新國家的封立。於是眾大臣獻言進策,順天意,登基封王立國。致使中國歷史奉天承運,順命天意,禮事神佛,不忘列祖列宗,延續到清末宣統帝制結束。

隨後天下大亂,分崩離析,共產猖獗,無神擋道,人心不古,道德墮落,人類大劫將至。現如今正是"天滅中共"的關鍵時刻,汶川強震,按古代說法,就是天威震怒,業已到了改朝換代時候了。

但是,誰人即可擔當如此大任呢?隨後緊跟著的六月,上天就已給出了答案。如此擔當大任,肩負巨大使命的聖人已經在世間出現,隨時就可將這個星球邪惡共產運動的最後一塊殘存恐怖基地鏟除、清理掉。

古老的瑪雅預言便曾指示給人類,到了世界末日的最後二十年就是人類的淨化期。從時間算起為1992年至2012年。而1992年正是法輪佛法正式傳播之際。到如今他在正法、修煉與度人方面已走過了十六個春秋。所以說:‘黃河清,聖人出"所預示的最大聖人非法輪功與他的創始人莫屬。這是天上人間這十幾年所有目共睹的,不可否認的事實。

從九九年中共惡黨鎮壓迫害法輪功之時,上天就已經判定了它的最終的死亡。中共惡魔早已十惡不赦,惡貫滿盈,人神共憤,罄竹難書。現如今它在人間行惡的時間大限已到。巨大的天譴業已開始。

古代聖人老子曾預想的"大同世界",正如現在所說的"法正人間"很快就要到來。那些為之講真相,勸三退的無私無畏的大法弟子們,這些當代也是未來的無數聖人們必將載入人類歷史輝煌的史冊,從而彪炳千秋,名垂青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