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另類「幾何圖形」療法

發表:2008-06-16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人可以透過彫刻在東西上的幾何圖形獲得治療?難以想像,簡直是科幻小說。但一名傑出的埃及建築師說,透過有力圖案的棱鏡導引能量,可以產生強大的療效。54歲的卡林說:「聽起來很奇怪,但是我用一些幾何圖案治療病人,結果發展出一套增強身體能量場的方法。」

路透社報導,擔任埃及政府部會建築顧問的卡林,上過一個高收視率的電視節目後,成為埃及家喻戶曉的人物。他說,從此以後,他家中信件、傳真、電子郵件和詢問他這項特別研究的電話如潮湧不斷。

卡林說,他花了25年發展「生物幾何科學」,併發現這門學問的根源,可溯至古埃及。他說:「我的工作一開始是去除建築造成的能量場潛在的有害效 果,但後來擴展到涵蓋生命所有層面」。卡林使用一系列500餘個符號,為各種各樣的疾病提供「補足性治療」,這些符號均刻在約2.5平方公分的板子上。他說:「在我所有的裝飾圖案上,也就是‘生物圖記’上,每個點對應於個別器官,可改變其附近的能量場,就好像電流經電線一樣」。

卡林和妻子若雅在開羅郊區的別墅裡經營「生物幾何研究院」,講解幾何圖 形用來治療的歷史,並幫助前來求助的人。他聲稱已經在埃及吸引廣泛興趣,但一些科學家卻對之表示懷疑,衛生部並警告大眾不要使用卡林的設計圖案從 事醫療行為。前衛生部長巴蘭說:「假如我們要用(卡林的方法)進行醫療,那麼他的方法應當先發展成受到認可的科學」。
卡林說他不是醫生,「我經營的是研究中心,不是診所。我屋外有一個告示寫的是:‘這不是診所’。人們把他們的困難送來,我的研究人員想出該用什麼圖案來解決」。

如同大多數造訪的人,血小板較低的24歲工程學學生法圖,對這些形狀的 治療功能持保留態度。卡林在他手指套了枚印有圖案的戒指,然而給他一個牌子,起先他覺得很奇怪,但法圖仍決定試一下。結果一夜之間,他的血小板上升到3萬5千,再過4天,更高漲到25萬。另外,一名57歲的痛風病人,也說卡林的療法有效。

卡林說他的技術是建立在古代的「感知根療法」,這個方法利用人類對振動 的敏感,從普通感覺感受不到的能量層次獲取資訊。他說:「感知根療法源於古埃及,當時被視作精密科學使用......例如在醫學上,它可使法老王的外科醫師,進行現在需要高度精密科技的腦部手術。」他並引用大金字塔作為釋放能量的強力幾何結構的例子。
卡林的行動電話也刻有特別的圖形,他說:「行動電話、電腦及其他現代家電都會造成潛在的健康威脅,我們在這些用品上放上生物幾何圖形,可以增加體內的能量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