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女子近距離抓拍撼人龍捲風(圖)

發表:2008-06-17 1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聯社近日報導,美國當地時間6月10日晚上9點04 分,一個巨大的龍卷漏斗雲降臨艾奧瓦州一個叫烏節路(orchard)的地方。烏節路的Lori Mehmen在她家前門外拍下這張照片。Lori Mehmen說,漏斗雲到達地面附近後回到上空。除了樹木和莊稼遭到毀壞外,沒有人員傷亡。

相關新聞 龍捲風襲擊美艾奧瓦州童子軍營 4人喪生40人受傷

另據美聯社6月11日報導,本週三(11日)一股龍捲風襲擊了美國艾奧瓦州西部的一處童子軍露營點,該州負責安全事務的官員稱,龍捲風目前已經造成4人死亡,至少40人受傷。

艾奧瓦州國土安全局發言人朱莉·塔克說,一個搜救小組已經被派往受災地區展開救援工作。她還說,營地在遭到龍捲風襲擊後,現在是廢墟一片,到處是被連根拔起的樹木。

共有93個童子軍露營成員和25位露營指導員當晚住在這個營地,93名童子軍成員年齡在13到18歲之間,他們是去參加一項鍛練提升領導能力的野外露營訓練,其中一些孩子是當地公認的優秀學員。

美氣象學家吉姆·邁爾說,法律施行辦公室於本週三(當地時間6月11日)晚上給國家氣象局打電話,報告了龍捲風在艾奧瓦童子軍露營點造成傷亡的情況。他確定,龍捲風已經造成了人員傷亡,但傷亡的具體數據尚無法統計。

一名艾奧瓦州哈里森縣的調度員稱,第一個報告龍捲風情況的人就在露營點,但她不能確定傷亡的具體情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