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成為中共輸出恐怖主義的試驗場(組圖)

發表:2008-06-18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在週一(6月16日),紐約版大紀元時報頭版頭條曝光了幾個在美國紐約法拉盛煽動仇恨和暴力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慣犯的照片。其中一人今天在紐約法拉盛街頭繼續挑起事端,在法拉盛圖書館斜對面的盛津餐館前,謾罵法輪功學員和搶奪她手上的報紙,並且毆打到場採訪的記者,還用腳猛踩毀壞記者的照相機。當警察執法時,該人拒捕,被警察按倒在地,該人聲嘶力竭的對著一個被民眾舉報為組織者的人喊"救我、救我......",對方不予理睬。隨後該人被警察強行押入警車帶走。

參茸行老闆登惡人榜

據大紀元報導,來自加州的法輪功學員Cheng Feng Hsiao自述,今天中午,我在參茸行路邊發大紀元時報,不久有個男士從參茸行出來拿了一份報紙之後,說你知道報紙上第一個人是誰,我說不知道,他說是他的老闆。

"才說完,那個報上的人就出來了,一上來就把我的報紙全部搶走,我說,你不能搶我的報紙,我可以給你一份。但他不聽反而罵我,我說你不能罵人,如果你有任何疑問,你可以打電話問報社。他不聽又罵人,並且還說你叫警察我也不怕,我就把在海浪科技的發報紙的法輪功學員叫過來幫我,之後就發生照相機被摔等事情。"

毆打 踹毀相機 被警察逮捕


該人(左)毆打大紀元時報記者潘洪義(右),並用腳猛踩毀壞他的相機。(大紀元)

潘洪義表示:"今天中午,這個人搶奪Cheng Feng Hsiao手中的報紙,而且咒罵她。我聽說後趕到現場拍照以留作犯罪記錄,剛舉起相機,他就衝過來,不由分說上來就打,用拳頭使勁對著我右手臂狠砍下來,並用腳凶狠的把相機踹壞,相機徹底報廢。"

潘洪義說:"旁邊值勤的警察很快趕到現場,經瞭解情況,叫他在門口等著。那人邊抽著煙邊打電話,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當另一名記者要給他拍照時,他又拚命衝過來要搶奪記者的相機,被警察強行拉走。"

"隨後警察打電話叫來警官,警官趕到現場瞭解事發經過後,快步到那個人面前,一揮手拽掉他口中叼著的煙頭,然後要逮捕他。他拒捕,另外幾名警察衝過來,合力將他按倒在地。那個人對著一個被民眾舉報為幕後指揮的人喊:救我、救我......但被警察強行押入警車。"

死亡威脅 辱罵不堪入耳

從美國加州來法拉盛的法輪功學員張秀華見證了這人行凶的整個過程,她說,"打人非常瘋狂,從來沒見過那麼凶,手立起來一掌下去,把相機打倒在地,瘋狂的踩,連罵帶踩,這種惡劣程度還是頭一次見過。還聲稱叫警察都不怕。"

據張秀華描述,那個人當時明目張膽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死亡威脅。

"罵人的話非常可恥,罵人的話不堪入耳。看到他眼露凶光、滿口污言穢語,我心裏很難過。"

行凶者是中共製造仇恨的工具和犧牲品

記者潘洪義表示,在光天化日之下,警察還在旁邊,這個人都敢如此大膽地行凶,可見其猖獗。他實施攻擊的過程中,整個人充滿了仇恨。

他說,"他既是害人的人,也是中共仇恨宣傳的受害者,充當了中共在民眾中製造仇恨的工具和犧牲品,很可悲。"

潘洪義表示,中共向海外輸出恐怖主義的最直接的受害者是華人,將近一個月來行凶者的醜惡表演不僅直接傷害了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也在法拉盛製造了恐怖的氛圍,所有人都成為這種恐怖氛圍的犧牲品,無人倖免。因此即使不站在直接受害者的立場來看,中共也是邪惡的,它在毒害每一位法拉盛居民。

法拉盛成為中共輸出恐怖主義的試驗場

潘洪義表示,最近法拉盛的紅色恐怖主義,是這樣一種表現形式,決不是簡單的民眾因觀點不同而發生的爭執,而是中共系統仇恨宣傳的結果,用錢等各種方式直接策劃的恐怖。這正是中共希望看見的、需要的,系統策劃的。

他說,法拉盛本來是一片平靜的土地,變成中共恐怖主義輸出的試驗場。它是在這裡測試恐怖輸出達到的效果,也在測試民主自由國家對中共輸出恐怖主義的反應,同時也在測試美國政府、國土安全、美國民眾的反應,以及他們對輸出恐怖的容忍底線。

希望美國政府啟功反恐機制

潘洪義表示,"在這點上,通過我在這裡看到的情況,還有法拉盛民眾舉報的,中共的幕後策劃者告訴那些行凶者,被警察逮捕也不怕,幾個小時就放了。"

他說,"中共恐怖集團在背後的支持,以及對美國一些機構的滲透,是中共暴徒敢於反覆攻擊法輪功學員的原因。同時也說明,目前的應對機制不足以制止暴徒行惡。"

他說,"希望美國政府、司法系統,針對中共的恐怖輸出作出應有的回應,其中特別包括啟動反恐機制,因為這種恐怖主義,它的危害絕不僅僅是摧毀一兩座大樓,或者造成幾千億美元的損失,它是從本質上毀滅世界人民為之自豪的美國價值、美國的立國之本。作為美國政府來講,它必須非常嚴肅的正視這個問題。"

繼續行惡 只能做中共的陪葬品

今天當警察把那個行凶者摁倒在地時,他不停的對著一個被民眾舉報為幕後指揮的老頭喊‘救我,救我......"。

潘洪義表示,看著他無助的、聲嘶力竭的樣子,我覺得更可悲。這也是中共打手悲慘下場的一幕。中共只是把他們當犧牲品,這些人真被判刑、驅逐出境,中共絕不會管他們死活的。如果繼續行惡,其結局只能是做中共的陪葬。

警方強力拘捕行凶者經過:(攝影:李旭生/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