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報紙頭條新聞標題—2008年6月19日

發表:2008-06-19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日新聞:厚生勞動省(衛生署)擬定醫療新願景培養及增加醫師人數(東京)

讀賣新聞:中日同意共同開發東海油田在翌檜(中國稱龍井)油田周邊(東京)

日本經濟新聞:中日兩國政府同意開發爭執已久的東海油田日將出資中國企業目前單獨開發的白樺(中國稱春曉)油田(東京)

朝鮮日報:李明博總統今天將發表"國政刷新"對國民談話最快可能於明天更換五、六名青瓦臺首席秘書(首爾)

東亞日報:柳佑益大統領室長等六名青瓦臺首席秘書即將更替李明博總統今天將發表對民談話明天發表內閣改組內容(首爾)

中央日報:李周浩留任之外其他首席秘書將全部更換青瓦臺明天將改組新大統領室長看好金種仁和李載明(首爾)

韓民族新聞:國營企業重新出現結構重組和"名譽退職"政府為了誘導閑員退休在時隔十年推出上述限時進行的措施(首爾)海峽時報:中日達成東海油氣田里程碑(新加坡)

聯合早報:中日將共同開發東海油氣田(新加坡)

曼谷郵報:泰國同意六十項商品價格上漲(曼谷)

民族報:民盟擬集會國務院被隔離(曼谷)

泰國世界日報:中國外匯存底 超越G7總和(曼谷)

南華早報:中國調查軟體公司壟斷市場情況(香港)

東方日報:十五歲學生在球場猝死(香港)

太陽報:陳慧琳宣布結婚(香港)

明報:封酒店逐旅客香港蒙羞(香港)

經濟日報:滬深股市反彈5%(香港)

星島日報:旺角酒店查封百客變人球(香港)

洛杉磯時報:數百名同性伴侶在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完成公證結婚(洛杉磯)

華盛頓郵報:為五角大樓提供嚴厲訊問建言中情局扮演重要角色(華盛頓)

華盛頓時報:老兵接受藥物測試美國會斥政府未告知副作用(華盛頓)

紐約時報:軍政府阻撓外國援助緬甸人民仍熬過颶風災難(紐約)

華爾街日報:史蒂芬史匹柏將獲奧援DreamWorks與Reliance 接近達成協議(紐約)

泰晤士報:英格蘭北部罹癌人數偏高(倫敦)

金融時報:金恩警告下半年英國通貨膨脹率將衝破4%(倫敦)

南德日報:總統柯勒支持增加選民影響力參與研擬不分區名單(慕尼黑)

共和報:解救貝魯斯柯尼總理立法修正案引發反彈(羅馬)

耶路撒冷郵報:以色列與哈瑪斯組織達成停火協議明早六時生效(耶路撒冷)

國土報:埃及:以色列與哈瑪斯組織達成停火協議明早生效(耶路撒冷)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