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幸福"先生何不做鬼?

作者:征塵 發表:2008-06-20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日,看到余才子秋雨的一篇"含淚勸告",有一番"有十幾億人護持,這些往生者全都成了菩薩"的"高論",並稱"警察們正用溫和的方式勸解,但家長們情緒激烈",使我這等末學後進瞠目結舌。這幾日沒有上網,我變的有些孤陋了,原來山東有"幸福"才子,作了首曠古絕今,其自認為是詞的大作,其高明竟不在余"溫和"才子之下。

王"幸福"先生不愧是深受"黨疼國愛"的,"與時俱進"的"代表"地震遇難者發出"幸福"的呼聲,曰:"縱做鬼,也幸福。"並聲稱:"只盼墳前有屏幕,看奧運,同歡呼。"予以為,若是遇難者家屬看到王先生這篇大作,定會以特別的詞語問候王先生的父母親,以及祖宗八代。

然在下有一疑問,王"幸福"先生既是覺的"左軍叔,右警姑","親歷死也足",自己何不做鬼,親身體驗一下此等幸福?倘如此,鄙人願解囊,買一大屏幕,送到王先生墳前,讓其盡情歡呼。吾觀王"幸福"先生大作後,忍不住附庸風雅一下,以饗余、王二才子:

江城子.贈余王

天降奇雪地震怒,
百姓苦,萬民哭。
炎黃子孫,
攜手共相扶。
凡我同胞皆禱祝,
吾中華, 百神護。

馬屁文人有"奇術",
余"溫和",王"幸福",
寡廉鮮恥,
甘心作黨奴。
二君早登黃泉路,
下地府,莫躊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