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償徵用土地十年荒廢 失地農民維權被抓

發表:2008-06-20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省安順市鎮寧縣城關鎮治安村八組村民今天到縣政府維權,鎮寧縣縣長狄安臣授意縣辦公室主任肖彩虹,指使縣公安局抓走了三名村民。他們是村民詹德興、馬繼剛、張德明。

直到下午17:30,同去的村民孫寶芸打電話告訴維權記者時,抓到公安局的人仍然不見放回家。村民向公安要人,得到的答覆是:擾亂社會治安,必須拘留。然而,卻未公示任何法律文書。

此維權案本《維權網》曾經報導過,為奪回自己承包的責任田,他(她)們先後三次到北京上訪,為此,魯啟秀、田慶芬兩女士還被非法拘留15日。這次,公安又在官方的指揮下非法拘留了三位村民。

十多年了,他們被政府違法亂征亂批的土地還是在荒廢中。他們從未得到過一分錢的補償,他們要奪回自己的土地。然而,愛惜地土的農民的要求不被視土地為權勢的官方允許。哪怕田地荒蕪都在所不惜。

我們希望貴州省安順市鎮寧縣的官方尊重《物權法》,遵守國家土地承包責任制的合同,盡快無條件釋放三位村民。

貴州省安順市鎮寧縣城關鎮治安村八組村民:

詹德興、田慶芬、王從平、馬繼剛、張德明、孫寶芸

馬繼剛電話號碼:13595365700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