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中共特務幫凶在法拉盛街頭的戲局(組圖)

發表:2008-06-21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拉盛警察在緬街的星巴克咖啡廳前面,驅趕散發誣陷法輪功傳單的中共幫凶,目前中共幫凶是團夥作業,有假扮路人、發單張小販、旅遊者等,還有特務頭目在附近監視和電話聯絡附近的團夥。

法拉盛事件讓當地居民和外界對中共的欺騙招數大開眼界。中共幫凶不僅在法拉盛緬街扮演行人、買菜的路人、街頭髮單張者,還扮演賑災者、傳教者等來蠱惑民眾。雖然這些幫凶身份不斷變化,但也容易辨認,挑頭的就是這一個月來常出現的熟面孔。用錢買來「演戲」的幫凶大多是沒有文化的大陸遊民、常去賭場的賭徒、偷渡客和流氓地痞等,也有少數其他膚色的街頭痞子。

幫凶扮演發單張者、路人和遊客

中共的幫凶主要集中在緬街,扮演發單張的人、路人和推行李者,只要有一個地痞流氓來挑事,周圍的這些假冒者立即從商店、馬路對面、街頭等地彙集過來,形成圍攻法輪功學員的態勢,給外界造成眾人都在譴責的假象,然後早已準備好的攝像者會立即攝下這些錄像,這就是網際網路和美國中文電視臺的一些拼湊成的視頻節目的來源。 顯而易見,中共特務將法拉盛當作攝影棚。

6月18日,在法拉盛圖書館前和緬街交界附近,在星巴克咖啡店前面、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樓下的街道上,聚集了不少由中共幫凶假冒的行人、發單張者和身穿印有商家廣告服飾的人。這些幫凶假扮的行人和發商業單張者,多聚集在發《大紀元時報》的派報員身後,一些中共流氓幫凶扮演的「路人」充當耳目,跟蹤法輪功學員探聽消息。

一有風吹草動,立即形成圍攻的態勢

當日,一名臺灣人在圖書館附近與一名法輪功學員聊天,一個中共幫凶前來咒罵法輪功。這位臺灣人開始與他交談,但是一批「過路」人、發商業單子的人和「買菜」者立即圍攏過來,結果反而讓這位臺灣女士立即明白了這場鬧劇。

她說:原來中共特務設的「局」就是這樣,你們假扮過路來圍攻,太無恥了!她立即告訴法輪功學員:中共太邪惡,法輪功太偉大!我都明白了。

當日,在退黨服務中心樓下,還有一名中共幫凶身上穿的衣服上寫有攻擊和誣陷法輪功的字樣,並散發邪惡傳單。中共幫凶扮演的「路人」,反覆「路過」這裡「接」 傳單,只要有人表達不同看法,這個幫凶立即高聲咒罵,周圍各種身份的幫凶馬上會聚集起來,高聲辱罵和用死亡威脅法輪功學員,造成圍攻的局面,當日這種圍攻的局面發生多次。執勤警察反覆驅趕衣服上寫有攻擊法輪功字樣的中共幫凶。這名發邪惡傳單的幫凶走到那裡,假扮的「路人」也尾隨過去,相互配合。

特務和幫凶頭目躲在附近監視

5 月17日,法輪功學員和法拉盛當地居民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聲援中國民眾退黨潮大集會,中共特務也是事先安排好用錢買來的幫凶扮演路人、買菜群眾和逛商店者,或者食客,分散在附近,現場有中共特務分散指揮。集會一開始之後,這些人都從各個路口聚集過來,形成一個圍攻的局面。

中共特務頭目和幫凶頭目則坐在在法拉盛緬街上的星巴克咖啡廳和附近的中餐廳監督幫凶,和監視街道上的法輪功學員,這些特務頭目幾乎每天來這些地方「上班」。

中共在法拉盛緬街經營多年 這次挑起事端也選擇此地

中共特務在法拉盛緬街經營多年,並在這條街道附近和周圍設有多個特務聯絡站,中共這次發動事端,也選擇了這個經營多年的「根據地」來挑起事端,同時也自行暴露了中共如何在西方社會輸出紅色暴力,進行恐怖主義的邪惡手段。

一些過路的法拉盛民眾說,原來以為中共的特務招數,只是小說、歷史資料中或電影中聽聞過,這次可是眼見為實!


一名中共幫凶身穿寫有攻擊法輪功字樣的衣服在街頭髮誣陷傳單,附近一些中共的幫凶也會假扮路人反覆」路過「接傳單,附近也有人在監視,只要有法輪功學員前去勸告,特務幫凶會通知附近扮演各類身份的幫凶圍過來,形成一個圍攻和被「群眾」譴責的態勢,然後有幫凶負責攝像,成為法拉盛「群眾」都「譴責」的假象,網路youtube上和在中國大陸網站上關於法拉盛事件的視頻節目不少是這樣製作出來的。    


這名中共幫凶已經被曝光多次。


這位推行李箱的中共女幫凶,就在散發攻擊法輪功傳單的幫凶附近,一看到有警察來驅趕,立即扮演路人來打抱不平。
    

這二位中共女幫凶,6月20日在緬街退黨服務中心附近,扮演路人,配合和跟散發攻擊法輪功傳單的幫凶起鬨,辱罵法輪功學員,並死亡威脅在現場攝影的大紀元記者。


5月31日,這位中共幫凶(穿白衣)扮演成買菜「群眾」,當天的「工作」就是反覆 「路過」圖書館附近的街道,故意大聲辱罵法輪功學員,見到法輪功學員就大聲辱罵,並死亡威脅。


5月31日,這二位中共幫凶(穿白衣)扮演成買菜「群眾」,當天的「工作」就是重複「路過」圖書館附近的街道,故意大聲辱罵法輪功學員,見到法輪功學員就大聲辱罵,並死亡威脅。
    

5月31日,這二位中共幫凶(穿白衣)扮演成買菜「群眾」,當天的「工作」就是重複「路過」圖書館附近的街道,故意大聲辱罵法輪功學員,見到法輪功學員就大聲辱罵,並死亡威脅。


這二名中共女幫凶扮演路人,5月31日當天的工作是扮演「路人」反覆路過法拉盛圖書館附近的街道,見到法輪功學員就破口大罵。記者當日在附近街道上重複遇到這些「路人」。

来源:大紀元記者季達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