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專欄】中國新民黨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黃琦先生並啟動救濟程序

民主先聲238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6-22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救濟程序啟動通知

為維權民主鬥士黃琦先生募集善款告中華全國各族同胞書 (國救第五號令)

本案案情:

四川成都的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負責人黃琦先生在"512"特大地震中,積極瞭解併發布災區災情,使得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在第一時間瞭解災區的真實情況,有力地幫助了災民對非法建築商的控訴。

天網人權事務中心還承擔了多位維權民主人士的赴川中轉工作。5月16日,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郭泉先生致電黃琦先生,請求黃先生接應趕赴汶川的妙覺慈智法師。在黃先生的大力幫助下,妙覺慈智法師自成都赴汶川映秀等地為死難同胞超度亡靈。

6月10日,因黃琦先生及其同事多次進入災區對災民進行救助,不畏強暴披露震區災情,使國際社會能夠瞭解真相,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以"非法持有國家機密(震區真實災情)"罪決定對黃琦先生刑事拘留。黃琦先生現關押於成都市郫縣安靖鎮的成都市看守所。中國新民黨強烈譴責中共當局殘酷打擊公民問責政府的合法行為,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黃琦先生。

為了表彰和支持所有因為維護人民的生活權利而被捕入獄或遭遇各類經濟、政治迫害的維權英雄們,為了讓正在浴血奮戰在維權第一線的維權英雄們無後顧之憂,為了鼓勵更多的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的善良正直的中國人投身維權的第一線,中國新民黨再次向中華全國各族同胞啟動對維權人士的國民救濟程序。請大家接此通知後,將善款(最少50元上不封頂)直接打入黃琦先生之母蒲文清女士的銀行卡中。

中國工行(內江大千支):2307484101200681453,戶名:蒲文清,電話:0832-8991528
曾麗(黃琦妻子)電話: 13032883761(成都) 、13717752661(北京)

國民救濟程序啟動程序為:

1、當出現維權人士被中共非法勞教、勞改,或遭遇各類經濟、政治迫害,其本人或家屬應立即提供維權英雄或其配偶、父母、直系子女的舊有或新辦的銀行卡號給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郭泉先生。

2、由中國新民黨統一發布"為維權英雄(某)的募捐一事告中華全國各族同胞書"

3、所有接到此公告的朋友,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決定打卡金額,最少50元,上不封頂。

4、所有接到此公告的朋友,應奮力轉發此信息,力爭迅速傳遍中國。讓更多的人瞭解維權英雄的作為,爭取更多的國民救濟。

5、維權英雄家屬應當根據實際處境,定期告知善款到帳金額。

希望中華全國全體人民都來接濟被迫害的人民英雄,讓他們的家屬得到最好的經濟補償。一人募捐50元,1萬人的募捐就是50萬。2萬人的募捐就是100萬。

讓推進中國民主進程、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的英雄,不僅要得到榮譽和全國人民的愛戴,同時,還要得到全國人民的獎勵。

為中國的民主和幸福而奉獻犧牲的人,理應得到來自中國人民的豐厚待遇。

最後,郭泉懇請中國政府有關部門不要阻撓維權英雄家屬通過正當渠道獲得的來自全國人民的國民救濟。如果發生任何阻撓事件,一切後果由中國政府承擔。

附件:國救字號"維權人士的國民救濟程序"啟動一覽表

1、國救第一號令(李國宏)郵政儲蓄卡號:6221886530061797032,戶名:皮運霞
2、國救第二號令(趙德富)中國農行卡號:9559981200070358911,戶名:趙德富
3、國救第三號令(孔強)中國農行卡號:6228481330364939314,戶名:孔強
4、國救第四號令(李盛玉)中國工行(瀋陽南站支行):6222023301007114415,李鑫
5、國救第五號令(黃琦)中國工行(內江大千支):2307484101200681453 蒲文清

中國新民黨 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郭泉的校內網: http://xiaonei.com/gwnguoquan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郭泉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