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與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研討會在紐約舉行(組圖)

作者:張正 發表:2008-06-22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採訪報導】美國東部時間6月21日下午,紐約法拉盛的一座大樓的九樓,由全球反對共產主義恐怖輸出大聯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時報社 "紐約法拉盛事件與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研討會在此舉行。


近一個月發生多次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幫凶暴力攻擊的事件,中共幫凶在法拉盛街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死亡恐怖威脅,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街頭遭到中共幫凶的死亡威脅。中共駐領館通過在紐約的中共控制的學生學者聯合會、僑聯會等特務機構在背後用錢買人來攻擊、恐怖威脅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領土上輸出國家恐怖主義戰略。

研討會的發起機構呼籲紐約市長就法拉盛事件發表公開講話,譴法拉盛事件不是簡單的一個社會治安問題,或者是偶發性的暴力,而是中共政權系統的、有組織的安排策劃,進行的仇恨攻擊,以及恐怖主義襲擊。相比於使用槍炮的恐怖主義,紅色恐怖主義更隱蔽、更具有滲透性、危害更大。因此呼籲美國有關部門將法拉盛事件升級為仇恨攻擊和恐怖暴力級別來調查,啟動反恐機制。

儘管紐約警察全力保護法輪功學員,但是要面對的是世界上最邪惡的中共政權,劫持中國國家的資源做後盾,大使館、領事館在背後直接操控,在美國國土上施行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行為。而這種暴力行為每天都在發生著。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博士說,若發生在法拉盛的暴力事件不制止,將操控者和施暴者繩之以法,中共的恐怖主義行為將迅速在其他國家裡蔓延。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表示,法拉盛事件不是簡單的一個社會治安問題,或者是偶發性的暴力,而是中共政權系統的、有組織的安排策劃,進行的仇恨攻擊,以及恐怖主義襲擊。相比於使用槍炮的恐怖主義,紅色恐怖主義更隱蔽、更具有滲透性、危害更大。因此呼籲美國有關部門將法拉盛事件升級為仇恨攻擊和恐怖暴力級別來調查,啟動反恐機制。

高大維指出;退出中共是最好的反迫害,解體中共的途徑。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說:中共垮臺的必要條件已具備了,現在,只要有一個引發雪崩的偶然條件,中共說不定在哪天就垮臺了。


紐約居民張先生說: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美國人,我對法輪功學員很敬佩。


聶森教授說;中共從中國大陸,美國各地,溫哥華調人來美國法拉盛鬧事,攻擊的是美國本土人,這是把共產主義恐怖輸入美國,美國許多政府機構正在調查此事,研究對策,要進行處理。

 

龐玉濱醫生說:有人不理解什麼是天滅中共,我告訴他,天滅中共就是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客觀規律。"三退"保命,千萬不要當了中共的陪葬品。


美國律師葉寧表示,滅絕種族罪包括因宗教信仰的原因,對特定社會團體有計畫的、大規模的消滅的行為。根據聯合國人權報告,中共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導致至少3000多名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10萬到12.5萬名法輪功學員正在勞教所裡服刑,這個事實證明,中共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具有滅種罪的性質。

葉寧說,針對一個在他的本國正在遭受滅絕迫害的團體,針對這樣一個團體在美國發出死亡威脅的叫囂和煽動,根據美國聯邦法律,這就屬於滅種罪,最高刑期可判20年。

葉寧認為,在法拉盛事件中,中共有把在國內對法輪功的滅種罪延伸到美國來的嫌疑。如果證明屬實,就可以要求啟動反滅種罪國際公約,以及美國在1989年參加滅種罪國際公約後訂立的聯邦法規。追究中共暴徒的滅種罪。


全球反對共產主義恐怖輸出大聯盟代表張海聯先生說:歷史上,沒有一個政府在建政後,大規模殺害百姓,中共就是建政後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所以說,中共政權不是一個正常的政府,它是一個殺人的邪靈。

法拉盛事件是中共要死之前的迴光反照,中共的日子是以月,以日計算的,說不定就完了。


李大勇博士說:今天的會表明覺醒的人越來越多,中共解體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民主人士曾大軍

民主人士王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