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奇怪的歐洲衛星公司W5衛星「技術故障」

作者:李華德 發表:2008-06-24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出有因

歐洲衛星公司於北京時間2008年6月17日,停止了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向大陸和亞洲地區的播出,歐洲衛星公司給出的理由是"技術故障"原因,但同是租用w5衛星的美國之音電臺卻能在大陸播放,這是為什麼呢?無獨有偶,在2005年4月中共脅迫歐衛與新唐人解約,但終未得逞,參與脅迫歐衛的中共官員至今 仍受到國際組織的追查!由05年4月份中共犯罪的歷史事實及新唐人、希望之聲媒體定位的特殊性來看,歐衛w5的"技術故障"一定事出有因!(見參考:1.2)

對中共邪黨致命的揭露

新唐人、希望之聲等正義媒體承載了大陸民眾的希望,是大陸民眾瞭解外部真相;是國內苦難民眾傾訴自己遭遇,揭露中共暴政,獲得國際支持的重要渠道!

四川地震事件的深刻揭露,使中共極度恐懼!為了北京奧運的順利開展,不做地震預報;中共內部權鬥,軍人遲遲不到災難現場不顧民眾死活;大量的民間捐款被貪污,挪用;利用災情陷害法輪功等。每個"分號"都是一枚重磅炸彈,弄不好就會要了中共邪黨的小命!

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是邪黨轉移民眾視線,轉嫁國內危機,嫁禍法輪功的常用卑鄙手段。但愚蠢的中共萬萬沒有想到此事件已經成為國際事件,可以說幫了法輪功學員很大的一個忙!越來越多的個人和國家瞭解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利用海外親共媒體違反職業道德搞統戰;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警惕中共邪黨文化滲透和文革式的暴力輸出。打擊瓦解中共特務破壞民主國家法制,維護國家尊嚴與主權已成為刻不容緩的行動,美國議員、各界政要、FBI、美國軍人聯盟相繼介入此事件調查,美國最高警署遵從美國法律,將中共惡徒們繩之於法,給足了中共邪黨"面子",這等重大事件怎麼能傳到國內呢?!

北京奧運將至,中共加緊了對法輪功團體、宗教信仰團體、訪民、冤民、痛失孩子的災民、持不同政見者的暴力鎮壓,以穩定北京奧運為由開始了新一輪的迫害。但民間的維權抗暴也日趨激烈,各種大規模抗暴事件在大陸頻繁出現!中共懼怕國內海外民眾通過新唐人希望之聲等媒體形成互動,加速解體邪黨。

在信息封鎖的中國社會,電視和廣播是大多數民眾瞭解真相的方便渠道。新唐人、希望之聲在大是大非面前給予新聞公正客觀的報導,激發了病入膏肓的中共邪黨迴光返照。邪黨意識到新唐人、希望之聲所發揮的巨大能量,便毫無遮掩的赤膊上陣與世界普世價值觀為敵,不顧一切,不惜一切條件也要阻止正義媒體揭露其邪惡本質,為的是繼續迷惑、毒害國寨民眾,使自己苟延殘喘的小命得以延續。

愚蠢中共的又一敗筆

中共的每一個動作都是愚不可及的,最終都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所做的一切都會加快它自掘墳墓的進程。我們可以做個簡單的預測,"技術故障"背後的真相一旦被曝光,中共勢必在世界各國面前再次露出流氓嘴臉,同時也證明了中共已將黑手伸進了歐洲民主國家,實行它的邪惡統戰,這點需世界所有國家警惕防範!同時此愚蠢之舉也幫助了中國大陸民眾知道了"新唐人、希望之聲"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中共邪黨這麼懼怕?會促使更多的人來瞭解真相,認清中共邪黨邪惡本質!

對歐洲衛星公司的建言

歐洲衛星公司的相關負責人,請在這歷史的最關鍵時刻,一定要抵住誘惑和壓力,不可助紂為虐,應秉承人類良知和普世道德觀,擺正自己的位置!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李華德
2008年06月22日

附:

05年歐衛事件參考:
1.國際組織通告追查參與脅迫歐衛與新唐人解約的中共官員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5/98962.html
2.追查國際發表關於中共介入歐衛的調查報告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9/99276.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