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也會饒人 12位不老女星(組圖)

發表:2008-06-24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厚重化妝品和高壓生活下,眾多女星美貌都在"水土流失",但總有一小撮人,頑強的抵抗歲月侵襲,保持著少女時期的青春容貌--例如周慧敏就曾被她公公評價 "如同吃了防腐劑",照這麼看來,喝了防腐劑的又何止她一個?列舉12位不老女星的抓拍照,大家認為誰是你心目中的青春女神?

  

徐若瑄:

出生日期1975年3月,33歲仍然娃娃臉。

清純柔順直發+發頂螺旋小束髮很是可愛,難怪別人說她是不老的神話。

  

趙雅芝

出生日期1954年11月,54歲高齡依然令人驚艷。

普通的捲髮髮型一點也不會顯得老氣反而有一種高雅氣質。

  

周慧敏: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41歲了還是玉女派名人。

玉女派掌門人周慧敏似乎不打算把位置拱手讓人,總是隨意的束髮確實很玉女。

  

周海媚:

出生日期1966年12月,42歲,比很多保養不利的年輕女星還鮮嫩。 周海媚無疑是十分適合捲髮的,嫵媚妖嬈卻不張揚。

  

章小蕙:

出生日期1963年6月,45歲,雖然整過容,不過看起來絕對不到40。

眉宇間淡淡的眼神,隨意卷髮束髮。

  

黎姿

出生日期1971年10月,37歲,素顏還似小女生。黎姿論是什麼髮型都很美麗,捲髮,直發,束髮,盤發都可以有她自己的味道。

  

大S:

出生日期1976年10月,32歲的年齡,20歲的皮膚。大S的長長直發造型已經深入人心,幾乎已經成為她的標誌。

  

酒井法子:

出生日期1971年2月14日,37歲仍然美貌動人。純情美麗的酒井法子近期的中發髮型是熟女的髮型典範,配合酒井法子的娃娃臉可謂是有綜合的作用。

  

蘇慧倫:

出生日期1970年10月,38歲"很輕很輕的"輕熟女。蘇慧倫最新的髮型就是這款沙宣BOB頭,甜美氣質和氣質髮型的最佳結合。

  

伊能靜:

出生日期1969年3月,39歲,比起媽媽輩,更像小姑娘。同樣是娃娃臉的伊能靜只要是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就會很OK。

  

曾寶儀:

出生日期1973年2月,35歲,連氣質都是小女孩樣。 原本就是小女孩氣質的曾寶儀即使是捲髮髮型也不會顯老。

  

張庭:

出生日期1970年6月,38歲,說28也有人信。不說真是看不出張庭的年紀,那甜甜的酒窩完全是一副小女生的樣子,張庭向來是直發髮型出境,這款束髮更是顯嫩。

来源:騰訊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