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美國領土的「白手套」終於露骨

作者:朱婉琪 發表:2008-06-26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世界主要國家都有使領館,中共在紐約的總領事館明目張膽承認其鼓動法拉盛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的醜戲,這絕非歷史的偶然,事實說明瞭中國使領館是中共延伸其國內極權暴力政策到海外的執行機關。自從中國使領館幕後鼓動法拉盛暴力事件曝光後,中共在西方社會的"白手套"終於露骨的現出其邪惡黑手的原型。

法拉盛事件,是一葉知秋。中共在美國領土上教唆,買凶,煽動仇恨,欲除法輪功而後快,把美國領土當作其泄憤及執行暴力的刑場,我們法政界的人士都在屏息,看首當其衝的美國政府,怎麼處理中共在美國所有重要城市所埋下的"不定時炸彈"?911世貿雙子星大樓恐怖攻擊事件,舉世震驚,恐怖份子當時偶一為之,美國至今創痛難補。如今面對在美國本土上中共"常設"的"恐怖組織",美國人民如何安心?再者,國際社會面對安坐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永久席次上的 "紅色恐怖",又如何釋懷?

世界對於"和平跟安全"的嚮往及努力從不曾稍減,非但美國對於一個"極權政權"在其國土上的"恐怖黑幫行動"不可姑息,我們提醒其他民主法治國家面對中共在其領土上利用使領館可能正在進行破壞和平及國家安全的陰謀布局,也不能掉以輕心。

美國總統羅斯福曾提出人權基本原則的"四大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和"免於恐懼的自由"。法拉盛事件不僅是暴徒涉及違法聯邦煽動仇恨法的司法問題,不僅是美國政府應該嚴肅對中共抗議的表態問題,美國人民及主流媒體對於動搖美國立國原則-"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應該強力譴責,要立即阻止暴力及仇恨的蔓延,否則就是自毀立國根本。

從華人的角度上講,建議在美國居住的華人勇敢的站出來拒絕仇恨,與中共劃清界限,不必揹負中共的歷史包袱,不必承受中共在西方世界加諸於華人的恥辱。沒有中共的那天,中國肯定更美好,世界更和平,人類更安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