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少華被密送河南勞教所(多圖)

發表:2008-06-28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白少華於2008年4月1日被北京當局秘密轉移到河南鄭州白廟勞教所。白少華身體虛弱,走路需要兩人攙扶,自3月20日到4月1日一直被隔離關押在北京市勞教局調遣處小號裡。白少華再次被無理勞教一年兩個月,有關人員聲稱其中兩個月是補上次勞教期中途保外就醫時間。

白少華和妻子季磊


白少華年幼的女兒

家人委託的律師要求會見白少華,勞教所一直不允,而且態度蠻橫。律師向當地司法部門投訴白廟勞教所違反相關規定。鄭州司法局調查後承認勞教所態度不好並向律師和家屬道歉,但仍然不讓律師會見,稱上級勞教部門有專門的規定,在北京奧運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的會見、保外就醫等一律停止不辦理。

五月初,白少華的母親千里迢迢、好不容易找到白廟勞教所,苦苦哀求,勞教所才讓他們母子見面十五分鐘,規定只許談家事。白少華身體非常虛弱,只能吃流食。保外就醫也被拒絕。按照白少華目前的身體狀況,再關押下去就等於謀殺。律師和家人正在尋求法律渠道控告相關部門和人員執法犯法。

法輪功學員白少華和楊輝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日下午在北京市區開車到懷柔區的路上被警察以奧運"安檢"為名攔車,隨即被綁架到北京市懷柔區看守所。因為車是借的朋友的,當時開車的楊輝打電話給借車的朋友齊偉,齊偉告知車的一切合法手續和證件都在車上。二十二日晚九點半左右,齊偉和妻子在家門口散步,也被幾個便衣警察暴力綁架到朝陽區安貞派出所,六、七個警察隨後闖入家中非法抄家。

警察對白少華進行刑訊逼供,2008年2月20日至25日,用鐵鏈吊打五天五夜,又指使獄霸毒打。白少華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獄警怕死在看守所擔責任,把白少華送往北京清河急救中心"搶救"。

白少華全家這幾年的遭遇,生死離別,其中悲苦一言難盡。白少華的哥哥白曉鈞(東北師範大學哲學講師)因堅持信仰法輪大法" 真、善、忍",被反覆關押到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遭受嚴重迫害,於2003年7月初不幸去世;70餘歲的母親因不願放棄信仰多次被非法關押;白少華多次被非法關押迫害,曾經受過電擊、腿被打斷等殘酷折磨,2005年在北京海淀清河看守所遭迫害生命危險;白少華的妻子季磊也曾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惡警以挑撥離婚、酷刑、加期關押等卑鄙的手段,逼迫白少華的妻子季磊和白少華離婚。白少華年幼的女兒在四歲時也曾被警察綁架。

白少華的母親擔憂兒子的身體狀況,心急如焚!老人家的大兒子白曉鈞就是在勞教期間被迫害致死的,老人趕到勞教所時,兒子已經停止了呼吸。沈重的打擊使得老人整日以淚洗面,致使一隻眼睛幾乎失明。現在白少華又身體虛弱,還不讓律師會見,失去兒子的痛苦又要重現,老人上告無門,只好四處呼籲,強烈要求釋放兒子保外就醫,請國際社會關注!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