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飲食習慣讓你悄悄發胖

發表:2008-06-29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臨睡前的宵夜

馬無夜草不肥,其實人也是一樣的,飯後立刻睡覺會導致肥胖。因為夜間腸胃運動量高,吸收營養於體內囤積。有人養成了吃宵夜 的習慣,不但晚餐充足,而且飯後一口接一口地吃零食,於是乎第二天起床時便沒有胃口,早餐不吃,中餐也馬馬虎虎應付.到了晚上便集中一次吃個夠,天長日久 變成了「脂肪球」。

狼吞虎嚥地吃飯

狼吞虎嚥地快速吃飯,會在不知不覺中把胃撐大導致肥胖。大腦傳達出「吃飽」的指令,是在用餐開始後20∼30分鐘,然而在大腦感到沒吃飽之前便狼吞虎嚥的話,就會造成飲食過量。還有,邊看電視邊吃飯也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吃得過多。

無處排解的煩惱

因情感挫折或是工作上的壓力無處排解,往往很容易從食物下手,尤其是吃油膩香甜的食物,這些食物能夠給人很強烈的安慰和滿足感,為了消除緊張壓力導致飲食過量的人真不少。可是是否也有人會將煩惱作為暴飲暴食的藉口呢

習慣性減肥誤區

有 許多人不斷在短期內突擊減肥,然後忍受不了減肥的痛苦再放棄,如果總是這樣忽胖忽瘦、週而復始、反反覆覆,乍看之下以為窈窕者,其實身體內的脂肪率正不斷 地增加,這便是所謂的「隱形肥胖」。通常,體重減輕時,脂肪會隨著肌肉一起減少,但是再度增加體重時,則只會增脂肪而不會增加肌肉了。因此,在不斷重複減 肥行為之中,就會不知不覺地讓脂肪大量地囤積儲藏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