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被害 貴州瓮安縣政府大樓被燒(組圖)

發表:2008-06-29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中學女生被姦殺,被害家屬覺得公安局沒有公正處理,因而引起此社會事件。最後導致政府機關被燒。

中國一些執法機關如同黑社會,一部分地方官員如同黑社會老大。本來一些容易處理的社會不公事件得不到公正處理。民眾早把怒火壓在心裏。很容易引起民眾事件。具體到本事件,其前因後果眾說紛紜。現在將幾種說法都列出來。讓讀者自己判斷。無論原因如何,至少該地區老百姓心中有長期得不到伸張的極度不滿,該地區政府和官員得不到老百姓的丁點信任是顯而易見的吧。至少這種事件是不能用不明真相就能解釋的。

說法之一:一個瓮安縣三中15歲的女生被兩罪犯輪姦並被殺害。由於二兩罪犯在公安局有關係,公安局的把罪犯給放了。被害女生的叔叔是老師,去公安局理唸經,也被公安局的人打死了,他的學生又去。現在搞得全城的人都去燒。

說法之二:貴州瓮安三中有個女孩晚上被姦殺了。罪犯用錢把政府有關官員收買了。群眾不爽。鼓動中學生和小學生起來造反。

說法之三:貴州省瓮安縣的公安局裡面的一家親戚把本縣三中的一個15歲的一個女生輪姦了。公安局把那個人抓進去一天就放了。但是怕告到上面,公安局的派人去偷屍體。受害者的叔叔是一中學老師,也因告狀被公安局打成重傷,父親也被人挑斷腳筋。 現在縣城裡面的一片混亂,縣政府全面封鎖,外面的記者進不去。據最新消息:遵義、貴定的武警正在通往瓮安路上。先前的防暴警被火燒在公安樓上下不來了。現在連郵電局那邊都是人山人海 。

說法之四:貴州瓮安縣三中一女學生上週遇害。近日死者家屬與警方發生劇烈衝突,引發騷亂。死者一家屬被警方暴打,生命危在旦夕,激起民憤。

瓮安-----社會治安------亂!亂!亂!亂!

說法之五:上週六瓮安三中一女生的屍體被其家屬從河中撈起。家屬向警方反映:死者在出事前幾天被幾個社會青年叫去。第二天就有人告訴家屬其姑娘可能被人推入河中。有可能是被人強姦後害死。警方未作全面屍檢,就認為是跳河自殺。警方對有關嫌疑人也未作強制措施,對家屬提出的全面屍檢要求不予理睬,最終引起家屬和群眾強烈不滿,隨後引發衝突。至今女孩的屍體仍舊未作處理。請相關媒體予與關注,家屬聯繫電話(謝新發13885460853)

說法之六:貴州瓮安縣公安局辦冤案,引起民憤!貴州省瓮安副縣長的孩子跟另一個孩子把瓮安縣三中一女生強姦並殺害丟入瓮安縣西門河。公安局只拘留了五個就時就將其釋放。死者家屬到公安局報案,公安局反將死者親叔叔打成重傷,放出後公安局再唆使黑社會再毒打其叔叔。至其叔重傷今日下下午4時左右許醫治無效死亡。她叔叔的妻子也被打成重傷。現被關在公安局。臉部破相。瓮安縣公安局黑暗如此,引起社會公憤。瓮安四所中學學生到公安局請願。公安局又出動武力鎮壓,至使學生和一些人民群眾焚燒了公安局並掀翻和焚燒公安警車十多輛,現在事態越鬧越大。

說法之七:另據香港明報報導,死者的乾爹謝新發向明報表示,死者是15歲的中二學生李樹菲,本月下旬在縣城的河邊被兩名當地無業青年強姦後掐死並拋屍河中,當地公安局逮捕疑犯後次日就將他們放走。謝新發說,死者家屬到公安局要求全面屍檢並調查詳細死因,卻遭到毆打,死者的叔叔被打致精神失常,送院後不治。謝新發說,死者的幾名同學昨日下午到公安局拉起橫額請願,隨後不斷有民眾加入,共有數萬人。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