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事變」國內發生的事要到國外網站去看!悲哀啊!

發表:2008-06-30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別指望國家讓我們瞭解到事情的真相,現在關於安的事情所有網站都屏蔽了,除了強國!

這次看樣子政府反應又要慢了半拍了。國外的網站圖片視頻很多!而國內的全被封了!

大家從小就知道"防民之口甚語防川",可是當官的就是這麼做。胡主席!貴州曾是你工作奮鬥過的地方,這地方什麼都落後可就是貪官和全國接軌,甚至還走在全國前列!希望將貴州作為全國的反腐試點省,加強輿論監督,掀開蓋子讓貪官污吏無所遁形!

回覆關係: (跟貼總數:4)

【瓮安事變】國內發生的事要到國外網站去看!悲哀啊! [ 貴州鄉民 2008-06-29 17:33:12 ] 205字 [ 0/599/4 ]

不知胡總上了強國,有何感想??希望痛下殺手! [ 有稚青年 2008-06-29 17:44:33 ] 15字 [ 0/6/0 ]

思量再三,覺得還是CNN值得信賴 [ 以德斧人 2008-06-29 17:35:06 ] 0字 [ 0/86/0 ]

這種事兒不一直是這樣嗎? [ 哲別之箭 2008-06-29 17:34:53 ] 0字 [ 0/18/0 ]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強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