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聯盟成員要正確對待法輪功

作者:長天一色 發表:2008-06-30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了一些泛藍聯盟的成員(當然有些根本就是中共的網路特務而已)對於法輪功的態度,真是讓人感慨良多。如果有些泛藍聯盟的成員對法輪功持與中共根本沒有本質不同的態度,你還搞什麼泛藍聯盟?你還推翻什麼中共?最好打起鋪蓋捲走人,別在這裡幹著一邊說要推翻共產黨,一邊又與共產黨的境界沒什麼高下的事情來。

我和眾多的大陸人一樣,在法輪功被中共當局展開大規模的打擊之初,在中共當局鋪天蓋地的宣傳之下,我毫不猶豫地認為法輪功是邪教,非常痛恨法輪功,覺著法輪功所幹的事情真是讓人不可思議。到今天,絕大多數大陸人,包括知識份子都對法輪功持這樣的態度。這就是為什麼法輪功被打擊當初,以至到現在,很少得到國內人民聲援的根本原因。後來因為各種機緣,算是終於搞清楚是怎麼回事了,使得我對宗教、中共等問題上的認識大大提升了許多。

人們當初之所以反對和批判法輪功有一個根本的誤區就是用"科學"的標準來要求、評價和批判法輪功。如果你用"科學"的觀點來要求、評價和批判法輪功,那法輪功當然是錯誤的。其實,從"科學"的觀點來看的話,不光是法輪功,所有的宗教和修煉組織都是錯誤的,都是邪教。如果從"科學"的觀點來看的話,基督教、伊斯蘭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因為他們給人們撒下了最大的謊言,他們竟然認為是上帝、真主等創造了世界。請問,法輪功的書籍當中那一句"謊言"會能超過上帝、真主創造了世界的"謊言"大呢?為什麼中共和很多人不由此認為基督教、伊斯蘭就是"邪教"?為什麼獨獨認為法輪功是邪教?所以,我們是不能從所謂的"科學"的角度來要求、評價和批判一個帶有宗教性的修煉組織的。因為從所謂的"科學"和"世俗"的眼光來看,宗教和宗教性修煉組織的學說本身就帶有非理性色彩,正如基督教早期教父哲學德爾圖良說:"上帝之子死了,雖然是不合理的,但卻是可信的;埋葬後又復活了,雖然是不可能的,但卻是肯定的"。還有一句更有名的中世紀格言是:正因為荒謬,所以我才相信。"科學"與"宗教"本身就是有點風馬牛不相及,一個著眼於解決現世的問題,一個著眼於解決來世的問題。所以怎麼能夠用"現世"的眼光來看待"來世"的事情呢?

大家要對宗教和類似宗教的修煉組織要有一個客觀地認識,就必須研究一番歐洲哲學史上的不可知論、懷疑論哲學。在哪裡就可以徹底破除你固執愚蠢狂妄自大的教條。宇宙這麼大,人類這麼渺小,我們真能夠徹底認清宇宙的真面目嗎?不要說別的,各位就回答一下下面幾個問題:為什麼會有宇宙?如果你按照唯物論的觀點來回答,說他原本就是存在的,這跟沒有回答有什麼區別?你怎麼知道就是原本存在的?宇宙到底是有限的還是無限的?你憑什麼知道宇宙是有限的還是無限的?如果你說宇宙是有限和無限的統一,那就等於你什麼都沒說。人的靈魂到底是什麼?他是怎麼存在的?......諸如此類的問題,我們人可能根本無法回答,所以就只能把他交給上帝了,也就是交給宗教了。偉大謙懷的哲學康德正是因為基於此,才在他的學說中留下了宗教的地盤。從對整個人類和宇宙的思考的角度來說(不是從技術的角度講),宗教及帶有宗教性的修煉組織學說是高於科學的。因為世俗的東西,他們和我們一樣也都經歷過,都非常清楚。但是他們不滿足於世俗的東西,他們更進了一層。我們經歷和思考過的東西,他們同樣經歷和思考過;而他們經歷和思考過的東西,我們常人很少經歷和思考過。這就造成了宗教信仰和類似宗教信仰的修煉組織的成員與我們在交流溝通上的困難。但其實他們是高於我們的。簡單地講,他們所思考的其實比所謂的"科學"還更科學一些。科學哲學家費耶阿本德連迷信的價值都予以肯定,認為科學與迷信等沒有高低之分,都有很大的價值,很多科學本身就來自迷信,譬如化學最早就來自煉金術等等。費耶阿本德作為一個嚴肅的科學哲學家對迷信都持如此寬懷的態度,我們對宗教信仰及類似的修煉組織怎麼能夠那麼偏狹,像邪惡的中共那樣給一棍子打死呢?

起初我對法輪功沒有深入的瞭解,有一次看見一位老鄉拿著一本法輪功的書籍,我只看了第一頁,就沒有看下去。為什麼呢?因為我一看那就是來自佛教的東西,而佛教的東西我已經知道一點,所以根本就不想再看了。後來法輪功遭受打擊的日子中,單位上的人紛紛都以一種嘲笑的口吻談論法輪功,也見到有人寫文章批判法輪功,也談到公安機關辦班轉化法輪功。當時,我對法輪功的基本態度是一樣的,那就是否定法輪功。但是,我沒有落井下石,沒有譏諷嘲笑。當時我只是想大家表明瞭共產黨的一個詭譎之處,既然批判法輪功,那你就得讓大家瞭解法輪功,看看法輪功的書籍,他到底是怎麼說的。可諷刺的是,它一方面要求大家批判法輪功,另一方面不讓大家看法輪功的書籍,法輪功的書籍成了禁書。那請問在根本不瞭解法輪功的情況下,怎麼批判法輪功?這不是無的放矢,自我生造嗎?其實,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中共的蠻橫和虛弱來,反襯出法輪功的偉大來。

再後來,有了破網軟體,我對法輪功的瞭解就增多了。我也想徹底瞭解一下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下載了法輪功的書籍,看了很多法輪功人員寫的文章,才對法輪功有了一個感性和理性的認識。現在我就談一談我對法輪功及其成員的認識。

首先法輪功學說來自佛家,所以法輪功人員在現實生活中的很多表現,譬如清心寡慾、放下各種執著等等傾向都與佛教徒是完全一樣的。甚至我看到今天的法輪功遠比那些佛教徒對佛教含義的理解更到位,修行更到位。但是佛教、基督教等等只有形而上的即精神的修煉方法,卻沒有具體的形而下的修煉方法。法輪功不一樣,既具有精神方面的修煉,也有形而下的修煉,這就是他的五套功法。這五套功法即便作為體操鍛練,它對人也是有意義的。難道這一點我們也要否定嗎?更何況他的精神修煉才是更為厲害的。因為精神修煉就是要求人們放下各種不必要的甚至虛假的慾望和精神執著,放下了這些東西我們的精神不就輕鬆了嗎?精神輕鬆了,我們的身體不就會更好嗎?事實上,人的很多疾病就是因為慾望過多、精神壓力過大產生的,這一點我想大家不會否認吧。法輪功修煉本身的確對人的身心修煉,尤其是精神境界的提高,是有很大意義的。我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看了很多法輪功人的修煉歷程,對我啟發也很大。譬如我原來在家中的火氣非常大,現在我就不那麼愛發火了,就是與看到一位法輪功學員講述她怎麼通過修煉法輪功而處理好與家人關係有關。

法輪功包含著非常高深的哲學道理,很多人沒有對法輪功進行這方面的研究。我看了法輪功的書籍之後,我發現李洪志先生的思維非常開闊,非常富有靈性,絕非常人。比如關於物質與意識的論述方面,完全就是一個哲學問題。他的論述遠比我們今天的所謂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的論述要強得不知多少倍。因為法輪功書籍中所講的物質與意識的關係,本身就是很多哲學家也涉及到的。究竟意識什麼?這是一個非常難以回答的問題。法輪功的回答不管正確與否,但至少很新穎,比所謂的馬克思主義的學說更有道理。這個將來我會做專門論述的。

法輪功的神傳文化的理論基石,其實就是建立在他對物質與意識的關係的理解之上。古代人講神靈,並不是像我們今天所講的唯心主義。我請問各位,我們每個人到底有沒有元神(或者說精神、意識、靈魂)?我們的回答是肯定有,只不過是人們對這個東西的理解不同。馬克思主義的唯物論認為,它僅僅是大腦的一種屬性。照此理解,我們每天的行為根本不是由"我"--元神、精神、意識、靈魂等說了算,而是由我的大腦說了算。那請問,又是誰給大腦下達命令的?難道我們的大腦就是一個自動機器嗎?在自發地思考嗎?如果我們的思考完全是由大腦決定,為什麼我們會有這樣一個感受,譬如:"我"讓"大腦"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大腦"才會思考這個問題;"我"不讓"大腦"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大腦"就不會思考這個問題。很明顯是"我"在向"大腦"下達命令,那這個"我" 是誰呢?難道還是"大腦"嗎?難道是"大腦"自己給自己下達命令嗎?顯然不是。還有當"大腦"失控的時候,"大腦"就不聽"我"的指令了。這個相反的情況剛好說明瞭"我"與"大腦"是有嚴格區別的,不可能是同一個東西。既然不是同一個東西,那"我"是誰呢?到目前我所看到的所有解釋當中,我認為法輪功的解釋算是最好的了,那就是我們每個人所擁有的元神(精神、意識、靈魂)。究竟這個元神是什麼,是什麼樣的?還需要討論。法輪功認為這個元神是一種不同於我們所看到的一種特殊的及其精微的物質。這種極其精微的物質會隨著人們的修行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變化和結果。修煉的標準,就是真、善、忍。這個標準是宇宙的良好一端的最高標準和特性。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人的精神是不滅的,在這個意義上說人就是神,而且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神(正如佛教講,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佛一樣)。在人死之後,修煉人的元神會離開人的肉體到達另外一個層次更高更美好的世界。這就是我對法輪功學說的理解。到現在,對法輪功的書籍我還只是粗略地看了一遍,所以一定有理解不到位之處,還望請各位,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理解。

那有些人要問了,既然如此,為什麼法輪功當中很多修煉的人會做出一些令我們常人無法理解和無法接受的舉動呢?我把常人對法輪功的不理解和不接受的方面總結了一下,無非就是下面幾種表現:

一、關於法輪功自焚案件。

這個自焚的案件希望大家最好看一下《偽火》這個記錄片。這個事件對法輪功的打擊相當大。我不想多說,但是有幾個問題需要大家思考。不管是法輪功的師父還是法輪功的一些站點的管理員,誰要求過他的學員去自焚?法輪功的書籍中有沒有教導法輪功學員在必要時去自焚的文字?如果法輪功的高級領導成員沒有發出過這樣的指示,法輪功的書籍中也沒有這樣的教導,那麼即便是法輪功學員的自焚,也只能是法輪功學員的個人行為,並不能由此否定整個法輪功組織。任何一個行業,任何一個領域一定會有一些人幹出不符合本行業本領域的事情來,難道我們就由此否定整個行業整個領域嗎?這並不是搞詭辯。如果說整個法輪功學員有相當一部分人走向了自焚,那麼我們就只能說否輪功整體是有問題了。但法輪功那麼多的學員,加上海外學員,有幾千萬人之多,就這麼一起自焚案,更何況真偽還難辨,就把法輪功宣布為邪教,打入十八層地獄,公平合理嗎?天安門廣場上也發生過一位農民自焚事件,為什麼中共當局不大肆地加以渲染,相反封鎖消息,很多人根本不知道。

據我的判斷,法輪功學員自焚案只能出於兩種情況:一種是他們就是法輪功學員,一種是他們不是法輪功學員,整個就是個偽案。偽案我就不說了,《偽火》當中有詳細的分析和揭露。假定就是法輪功學員,那麼我們就可以想想,法輪功學員到底是出於什麼目的在天安門自焚的?從我當時看到的畫面看,顯然,如果說他們就是法輪功學員,那麼他們到天安門廣場的目的絕對不是中共所講的僅僅是為了求得"圓滿"。從當時這些人的聲調語氣看,他們並不是為了僅僅圓滿,而是為了表示對中共的抗議,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打擊。而把這種抗議作為自己走向"圓滿"的一種途徑,類似於當年革命者走向刑場一樣的悲壯表示。如果他們僅僅為了圓滿,他們為什麼非要不遠千里跑到天安門廣場去自焚圓滿呢?然而中共在宣傳的時候,進行畫面切割的時候,只說這個幾個人是為了圓滿,而絲毫不提他們為什麼非要跑到這裡來圓滿?因為如果讓大家看到這些人為是了抗議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打擊,而採取的極端措施,那麼中共就會遭到人們的譴責。事實上,自焚和絕食、自殺一樣,通常都是對不公平行為的一種抗議。

如果天安門的法輪功自焚案,真是僅僅因為這些人受到所謂"邪教"的蠱惑,為了追求圓滿,那麼為什麼中共禁止記者採訪這些受害人?就這一點足以說明,不管事情的原委是什麼,一定是中共做的鬼。

如果中共有理,法輪功真是邪教,那麼中共今天為什麼禁止報導關於法輪功的事情?法輪功並沒有被消滅,法輪功照樣存在,照樣在發展,他們為什麼不像以前那樣進行鋪天蓋地的申討和批判?顯然中共已經是紙裡包不住火了。當他們的醜惡再也不無法在光天化日之下得逞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想不動聲色地靜悄悄地消滅一切他們認為對它們構成威脅的東西。

二、關於法輪功學員傷人事件

在一開始大規模批判和揭發法輪功的過程中,僅次於天安門自焚案的就是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傷人事件。第一這些事件是否真的可靠,為什麼這樣的事件總是由中共一家媒體報導,而不允許所有的其他媒體來報到?第二是這些事件到底有多少起?第三這些事件到底是什麼原因而引起?第四,為什麼總是大陸的法輪功人員發生這些事件,而世界上其他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卻沒有發生這樣的事件?第五,為什麼在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時候,突然出現那麼多的傷人事件,為什麼在此之後就從來沒有聽到過?難道法輪功人員都消失了嗎?第六,這些事件總不是同時發生的,既然不是同時發生的,那麼作為傷人這樣嚴重的刑事案件,為什麼當時不報導,當時不處理,當時不交給法庭審判?卻突然統統在鎮壓法輪功的時候出現了?這些都符合常理和邏輯嗎?當然我並不排除會有個別法輪功學員傷人的情況。但是個別法輪功學員發生這種事情,就要否定整個法輪功嗎?就要否定上千萬的法輪功學員嗎?中共黨員有沒有殺人的?中共幾十年的歷史當中無辜殺死了多少?中共今天已經是整體性的腐敗,為什麼中共不由此否定它,取締它?即便法輪功危害社會,和共產黨相比誰對社會的危害更大?我們都知道,今天的中國最大的危害是什麼?那就是腐敗。而腐敗是誰在腐敗?不就是共產黨在腐敗嗎?共產黨正在幹著危害全社會的最大事情,他怎麼不宣布自己是邪黨,為什麼不宣布取締自己?這不是明擺著欺負人嗎?所以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三、關於法輪功不事生產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批判和揭露當中,法輪功學員不事生產,也成了法輪功的罪名。法輪功學員本身按照法輪功的要求,淡泊名利,清心寡慾,自然就不會像常人那樣熱衷於爭權奪利了,這有什麼奇怪呢?如果說不事生產就是罪責,那麼出家和尚真正不事生產,為什麼中共不打擊佛教呢?反而還要辦一些佛學院、寺廟供養那些人?所以,中共打擊法輪功還是一種欺負人的表現。從實際情況來看,完全沉溺於修煉而徹底放棄生產或者說工作的人有幾個呢?相反,法輪功不是像佛教那樣主張學員出家修行,而是主張學員在常人社會中修行。你看到法輪功那個書籍中要求學員只管修煉而不管工作了?在今天,我們倒要問問是誰不讓法輪功學員從事工作與生產?恰恰是中共這個邪惡的集團,他們為了達到從經濟上截斷法輪功的目的,將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工作權利徹底剝奪,連一個活路的機會都不給。不但剝奪有些法輪功學員的工作權利,而且剝奪有些法輪功學員子女就業的權利,使得很多法輪功學員過著十幾億人當中最為悲慘的生活。請問,到底是誰在剝奪別人的工作權利,幹著破壞生產的事情呢?

四、關於法輪功有病不看病

關於法輪功學員有病不看病,最後導致失去生命,這也是中共當局揭露和批判法輪功最常見的手法之一。

首先,我們要問,在今天的大陸,普通的老百姓是不是都能夠看得起病?誰不知道大陸今天的看病難,多少人因為看不起病而呼號奔走,多少人因為沒錢看不起病而與世長辭?大家都知道,總的來說法輪功的基層民眾比較多,沒有多少高幹和富翁吧?當人們沒有錢看病的時候,難道讓人們就等著死嗎?難道就不允許人們有一點新的嘗試嗎?當時的氣功,包括法輪功正是很多人(當然不是所有人)在看不起病的情況下,希望尋找一個比較經濟的途徑來看好自己的病的,這又犯了什麼罪?何況很多人的確通過練習氣功和修煉法輪功使得自己的病情減緩甚至治癒的,儘管不是全部。中共的無恥就在於他讓老百姓看不起病,老百姓被迫尋找別的途徑的時候,他又不讓老百姓去尋找,誰尋找誰就進入了邪教,到底誰是邪教?只有讓老百姓等死的共產黨才是最大的邪教。

修煉法輪功可以緩解或者治癒疾病並不是什麼神話或者謊言。我們知道疾病有很多種,譬如有機能性疾病和病毒性疾病。病毒性疾病,不是氣功、法輪功拿手好戲。但是對一些機能性的疾病,譬如腰酸背痛啊,神經痛啊,疲勞乏力啊,還有一些慢性的疾病等等,則是氣功、法輪功的長項。因為很多疾病本身就是因為我們心理或者精神負擔太大而導致消化系統、精神系統等出現問題而引起的。氣功、法輪功、宗教等,剛好是用來緩解你的精神壓力和過度慾望的。當人的心理精神壓力得到緩解,清心寡慾的時候,自然身體的運行狀態就會復歸於良性狀態。所以說修煉法輪功可以緩解甚至治癒有些疾病有什麼不可能呢?

按照法輪功的原理,任何疾病都是由於各種原因人造的業,這種業就是一種惡性的物質。通過修煉消除了這些惡性物質,就等於消除了疾病。這個基本原理是正確的。這個原理是正確的,並不等於你只要修煉法輪功,疾病就一定得到治癒。疾病是否得到治癒,這取決於以下幾個因素:

第一,疾病嚴重的程度。如果所造的業已經特別嚴重(其實就是你得病得病因已經積累的很多),這種惡性的物質已經很多了,那麼你的修煉可能就來不及了,因為消除這種惡性物質也是需要時間和過程的,並不是只要一修煉,它馬上就可以消除的。

第二,取決於你的修行方法是否正確。如果你參加修煉,但是你對法輪功基本原理的理解不正確,修煉的方法根本不對頭,那更談不上緩解或治癒什麼疾病了。

而每個人自己的病情程度和修煉方法及悟性高低都不一樣,怎麼可能要求一個人只要修煉法輪功,什麼疾病就都消除呢?請問,在當今醫療水平高度發達的今天,是否醫院就可以看好每一個人的疾病?每年醫院有多少人因為誤診和醫療事故而導致病人死亡?為什麼我們不由此就否定整個醫療行業?更何況法輪功是一個鬆散的組織,並非每個學員都能夠得到特別專業的人員的指導,完全是個人的自願和不太規範的修煉。既然如此,出現了問題怎麼就能夠否定整個法輪功呢?

法輪功有的學員因為各種原因的確沒有達到自己當初想治癒疾病的願望,那麼我們反過來要問一下,多少人卻通過修煉法輪功而達到了健身和治癒疾病的願望?看一看法輪功學員們自己的講述,難道他們都是在撒謊嗎?他們撒謊又能夠給自己帶來什麼好處呢?他撒謊,法輪功給他們發工資嗎?給他們增加福利待遇?恰巧是中共的特務走狗們,因為撒謊可以從中共那裡得到種種的好處,所以才泯滅良心,撒了無數的謊言,干了無數的罪惡勾當。中共才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黨。

這裡我還要提及一點,有些法輪功學員所出現的我們常人不能接受的情況,的確不是法輪功學說本身是那樣教導他的,而是他由於文化等方面的原因對法輪功學說的理解不到位造成的。譬如:李洪志先生講放下生死,走向圓滿。我想稍微有點文化的人,都不會認為李洪志先生是在要求法輪功學員去死。其實他的意思是說不要把生死問題看得太重,是指從心理或者精神上不要執著於生死,不要心存畏懼之感。這樣才會卸掉很多心理和精神的負擔,才能更好地堅持修煉。但是有些人非要理解成讓他去死,你又有什麼辦法呢?其實,在文化比偏低的人群那裡,經常會發生對一種學說的誤解。基督教在中國鄉村地區的傳播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我老家幾年前曾經傳播過基督教,當地老百姓叫耶穌教。傳播得特別快,信眾迅速增加。但他們傳播的過程中就出現了這樣一個與基督教根本不合拍的東西,就是他們當中很多人講,只要信耶穌教,不吃飯不餓,不看病病自己會好,而且家中的糧食反而會增多。這顯然是對基督教中一些神跡的誤傳。但是,很多農民就相信。難道由此就要否定整個基督教嗎?其實這種誤傳他最終也不會帶來什麼危害,你說能帶來什麼危害呢?疼到極點他不照樣去醫院看病嗎?不吃飯一餓,他不照樣會去吃飯嗎?這種迅速蔓延之勢,引起了中共的極大恐慌,公安局馬上出動,將那些信眾拉去,又是毆打,又是責罰,又是勞動改造。這種不證明了中共的邪惡嗎?中共的邪惡就在於老百姓信什麼想什麼他都要控制。只要你的所想與他希望的不一樣,他就會感到恐懼。

 五、關於法輪功搞政治

其實關於這一點,中共對全中國民的要求都是如此,只有他中共可以搞政治,別人不能搞政治。

本來中共自己是最重視政治、最強調政治、最喜歡講政治的。文革以前,毛澤東對林彪提出的政治工作第一,思想工作第一等四個第一就大加欣賞,還恬不知恥地說,誰說我們沒有創造呢?這就是創造。認為林彪當時提出政治工作第一,思想工作第一等四個第一,是解放軍新的創造。江澤民的時候提出了"三講",其中一講,就是講政治。從共產黨產生那天起,他就是最喜歡講政治,最喜歡搞政治的。然而當別人一涉及到政治的時候,他馬上就會跳起來,好像講政治,搞政治一下子就成了見不得人的東西。為什麼會有這樣兩個截然不同的態度呢?我們就要從中共對人們統治的變異思維談起。

中共實行的是壟斷統治。經濟上壟斷,思想上壟斷,政治上壟斷。經濟上壟斷,就是計畫經濟,國有企業,公有制等等;思想上壟斷,就是馬列主義,其實主要是毛思想、鄧理論、江代表、胡和諧等的一元化思想領導,任何別的思想多不可對我的思想構成威脅;政治上壟斷,就是一黨專制,權力天生就是他們共產黨一家的。因為共產黨搞的是壟斷,所以他的是非標準,就是以我為標準,而不是以事實或者實踐為標準,也不是以社會的發展規律為標準,而是以共產黨的利益為標準。以共產黨為標準的結果是什麼呢?同樣一件事情,共產黨干就是正確的,別人干就是不正確的。所以共產黨一方面在黨內大力宣傳要講政治,另一方面卻嚴厲禁止別人講政治。誰要說共產黨的不是,誰就是搞政治。共產黨長期的這種教化,就在老百姓的心目當中形成一種思維定勢,誰與共產黨不一致,誰說共產黨的不是,誰冒犯共產黨的領導,誰就是搞政治,誰就是不正確的。政治完全成了共產黨一家的事情。

本來政治就是一個公共性的事務,大家都應該來關心它,共同來搞好它。最好的形式就是民主。但是因為共產黨搞的是壟斷統治,所以同樣是請願、遊行等等,在民主國家看來,這是老百姓在行使自己的民主政治權利,而在共產黨看來,你是在搞動亂,你是在搞所謂的政治。

具體到法輪功來說,講政治更是法輪功蒙受的不白之冤。世俗社會中的人講政治,譬如有的黨派講政治,搞政治,目的是什麼呢?目的是奪取國家政權。但是法輪功是個民間修煉團體,他本身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否定世俗的,就是儘可能地減少世俗的誘惑的,他怎麼可能熱衷於世俗的政治權力呢?法輪功之所以今天走上了反對共產黨的道路,也就是共產黨所謂的搞政治,完全是共產黨欺人太甚的緣故。法輪功遭到他們殘酷的鎮壓和迫害,難道起來反抗就不對嗎?起來反抗就是所謂的搞政治嗎?如果這就是搞政治,難道搞得不應該嗎?難道就像豬一樣任人宰割,才是好公民才是不講政治嗎?法輪功今天所作的一切,並不是將來要染指什麼權力,他不過是想結束共產黨的邪惡統治,還法輪功以清白,還法輪功修煉的權利而已,僅僅如此而已。這樣的政治難道都搞得不應該嗎?

那麼共產黨到底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呢?

其實很簡單,就是本來從主觀願望上來並沒有威脅共產黨的法輪功在客觀上卻威脅到了共產黨。因為法輪功和共產黨在世界觀上是完全不同的。法輪功修煉的著眼點在另一個更高層次的世界,共產黨的著眼點表面上在共產主義(其實他們早都不相信了),其實在於當下,在於當下的利益。更主要地還不在這裡,在於法輪功的學說對人們的精神是一種新的洗禮,很多人都對它感興趣。法輪功自身對人的身心修煉有很大的價值。而中共的那一套學說,其實是非常抽象和虛無的,很多東西實際上又是不能自圓其說的枯燥的教條。所以,在自由競爭的情況下,中共的給人們提供的理論教條競爭不過法輪功的學說信仰。所以法輪功在沒有任何行政力量或者權力的支配下就有上千萬的人自願加入。而共產黨的理論教條呢?他耗費全國人民的創造的財富,動用整個國家機構的力量,在全社會幾十年如一日地給人們加強思想政治教育,儘管很多人都中了毒,但是沒有幾個人很喜歡他的理論教條,除了枯燥乏味之外,就是枯燥乏味。然而,法輪功使中國的許多老百姓耳目一新,所以就"沈迷"於其中,把中共的那一套用來控制人們的思想和行為的東西給擱置起來。思想控制歷來是中共控制全中國人民的法寶,所以當大量的人在思想上倒向了法輪功,而背離了共產黨,中共怎麼不著急,怎麼不氣急敗壞,怎麼不找茬變法來鎮壓法輪功呢?這就是所謂的"法輪功與黨爭奪群眾",到底是誰在爭奪群眾?難道群眾就屬於你們共產黨一家的?中共面目之醜陋實在讓人噁心不已。

其實,不管是宗教信仰,還是一些民間團體的力量,只要強大了,只要影響了共產黨,都會遭到共產黨的鎮壓。只是在中國,在比較近的歷史時期,從來沒有哪個宗教信仰或者政黨的力量發展的想法輪功這麼快,所以中共才選擇了鎮壓法輪功。假如中國的八個花瓶黨的力量發展要是快追上或者甚至超過中共,中共同樣也會鎮壓。中國八個花瓶黨連發展人數的多少都要由中共來規定,這笑話足夠讓我們的子孫們詫異半天的。至於基督教在中國的發展更是受到嚴密的控制,學生連參觀教堂都在公安局嚴密控制之下,甚至根本不讓學生去參觀教堂。我前面談到基督教在我老家傳播就受到了嚴厲的鎮壓。其他的政治力量也是受共產黨的鎮壓,六四就是,中國民主黨就是,中國泛藍聯盟就是,甚至維權人士被鎮壓也是。總之,中共為了保證自己一黨獨大,自己權力的絕對安全,不管是誰,只要人數的發展達到一定的規模,它都要去鎮壓的,更何況中共今天奉行的是要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之中。中共的邪惡無恥就在這裡。

泛藍聯盟如何處理好與法輪功的關係?

本來法輪功學員當中草根階層居多,對草根階層來說,在遇到壓迫或者鎮壓的時候往往寄託於明君的出現,往往會忽視自己受壓迫的根本原因--專制。而今天,從法輪功的領導層來說,他們認識到了法輪功之所以遭到打擊迫害的根本原因是專制,這就非常難能可貴了。只要認識到這一點,那他就是我們的同盟軍。他不會與我們產生任何矛盾,他的根本目標無非是想獲得一個自由修煉的環境而已。法輪功通過觀察和思考也看到了只有民主自由的環境,他們才能夠得以生存和發展,才能夠得以自由地修煉,所以法輪功義義無反顧地加入了追求民主自由的大軍,這是多麼的可貴。可是我們有些人(尤其是中共的網路特務)還有對法輪功說三道四,還要用一幅鄙夷的神情看待法輪功,這是多麼的不應該。如果你對法輪功的認識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認識一樣,那你的思想深處和中共有什麼區別?從這點上說,中共對我們的洗腦太深入了,連我們這些反對他的人都自覺不自覺地用他的思維方式來思考和觀察問題。我們要真正擺脫共產黨的毒害,就要從自己的身上破除中共黨文化的影響,這是每個泛藍人士,民主人士必須經過的關。

法輪功的現實價值和歷史意義

在中共統治中國的五十多年的歷史當中,請問有誰對中共的反抗有法輪功這麼勇敢這麼持久?即便是六四,看上去很激烈,但是隨著中共的鎮壓,不是很快風吹雨打落花去了嗎?只有法輪功依然深深地扎根於中國的大地,不屈不撓地與中共進行抗爭。在數十萬計的人蹲在中共的監獄的情況下,法輪功沒有訴諸暴力,依然以自我犧牲的方式進行著不懈的和平抗爭,這在中國五千多年的歷史上從未見過。

今天對中共的威脅最大的力量是誰?不是我們這些追求自由民主的人,恰恰是為了爭取自己合法的修煉環境的法輪功,法輪功成了今天中共揮之不去的噩夢。在中共執政以來,有哪個力量對中共的反抗像法輪功這樣行之有效,讓中共膽戰心驚?六四以來,流亡海外的人士不謂不多,可是他們反抗中共的力度那個能夠比得上法輪功?法輪功在遭到鎮壓之後,很快在還外辦起了電視臺--新唐人電視臺;辦起報紙--《大紀元》;開通了各種網站--明慧網等;在國內開展了不懈的講真相活動,可以把標語刷到共產黨專政機構的大門上去,這誰能做得到?開展了聲勢浩大的"三退"運動;向國內民眾傳送《九評共產黨》和破網軟體;數以十萬計的人蹲在共產黨的牢獄當中,寧死不屈......這一切我們有幾個人能夠做得到?法輪功主觀上追求信仰修煉的權利和自由,客觀上對中國民主和自由的進程做出的貢獻還不夠大嗎?還需要我們這些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來說風涼話嗎?要是有一點良知的話,就請別在發表傷害法輪功學員感情的話了。他們還需要我們再在他們的傷口上撒上一把鹽嗎?做人要厚道。我本人在這裡向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先生表示最誠摯的敬意,他們是當下中國最勇敢最頑強的英雄。

在泛藍聯盟的論壇中,明顯有中共特務混進來挑撥離間,譬如"親日聯盟"就是。如果泛藍聯盟的成員連這點眼力都沒有,你還想推翻共產黨?最好做夢去吧。共產黨從發家的那一天起,就學習到了布爾什維克的鬥爭經驗,混進敵人的內部,分化、瓦解敵人這是他們慣用的策略。想當年,中共正是混進國民黨中,在國民黨內部挑起分裂和內鬥,然後自己從中漁利。國民黨在大陸失敗的原因很多,原因之一就是國民黨內部的組成人員太雜,根本不聽國民黨的話,相反可以放肆地反對國民黨,譬如一些軍閥,共產黨的特務。這就是為什麼到後來有些國民黨軍隊紛紛投降共產黨,因為他們本來就與國民黨離心離德,譬如像馮玉祥這樣的人。我們與共產黨作鬥爭,首先要學習共產黨的發家史,學習國民黨在大陸的失敗史。不學習這些,你還會受共產黨的欺騙。共產黨有著豐富的欺騙和鬥爭經驗。知彼知己,百戰不殆,希望泛藍聯盟的成員好自為之。欲圖大業,必是非常之人。如果我們還停留在今天這個水平上,連誰是朋友,誰是敵人都分不清,我們還能幹成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泛藍聯盟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