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陳若儀明年底正式完婚(圖)

發表:2008-06-30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小旋風"林志穎頻傳婚訊,先是有與緋聞女友陳若儀親密照爆出,昨天又有好朋友呂先生爆料,從去年末開始,林志穎與陳若儀就已同居,今年2月,兩人就已經在臺北秘密辦了訂婚宴。

陳若儀曾為愛情放棄事業

林志穎婚訊女主角陳若儀,是臺灣頗有名氣的模特,有"小林志玲"之稱。去年,兩人就被爆出已經秘密戀愛兩年多,但雙方一直含糊回應此事。林志穎更是只承認與林心如有過一段感情,對於跟陳若儀,林志穎一直強調"我們只是朋友"。

但據知情人爆料,其實兩人秘密交往兩年多。陳若儀為了守護愛情,一直相當低調。大約在兩年前,她得到機會與幾位知名歌手組成新的組合,一起出專輯,沒想到陳若儀自動要求退出。據當時臺灣媒體的報導,陳若儀是為了保住她與林志穎的戀情才放棄工作。

林志穎為女友開餐廳

雖然兩人極力掩飾,但戀情還是逐漸浮出水面。前不久,有人發現陳若儀與林志穎的一張合照,被放上林志穎投資的一家餐廳的網頁。她似乎是這家餐廳的女主人。在照片上,兩人都穿上便服,陳若儀則在長發上夾上髮夾,並把頭輕輕靠向林志穎肩膀,儼如小鳥依人,頭碰頭感覺相當甜蜜。隨後,臺灣媒體發現,陳若儀是林志穎開設的餐廳"夢饗家"的員工,而林志穎投資開餐廳,主要就是為了她。此事被踢爆之後,兩人的戀情似乎逐漸明朗。陳若儀上電視被小S考問與林志穎的戀情時,竟然自爆,因為對方工作太忙,一個月只有一次性生活,令在場人大跌眼鏡。

被爆年初已辦訂婚宴

近日林志穎的好友呂先生向媒體爆料,小志和陳若儀的戀情在圈內早已不是什麼秘密,大家都習以為常。呂先生還透露,從去年末開始,兩人已處於同居狀態。更令人驚訝的是,今年2月兩人就已經在臺北秘密辦了訂婚宴。有記者聯繫上了林志穎的經紀人,她則笑稱:"現在還不是時候,時候到了,就會跟大家說。"另外據圈內人士透露,林志穎計畫在明年底結束自己的演唱會後,與陳若儀正式完婚。昨天,記者聯繫上林志穎的內地宣傳方葛先生,試圖求證此事,但對方口風很緊,不予透露。

秘密交往兩年多

據重慶時報報導:17歲就紅遍內地的"旋風小子"林志穎,只承認與林心如有過一段感情。不過去年,他在上海參加活動時,被拍到與模特出身的陳若儀同居,之後兩人在臺灣也被拍到甜蜜餵食的情景。雖然林志穎強調只是朋友,但據知情人爆料,兩人秘密交往兩年多。陳若儀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演出,與小志交往相當低調。兩年多前經紀公司安排陳若儀與另兩位美女組成"E-Model"組合打算出專輯,沒想到陳若儀自動要求退出,據說就是為了保住她與小志的戀情。

但之後,據臺灣《聯合報》報導,陳若儀極力澄清"為愛放棄演藝事業"之說,稱自己要努力接戲和走秀。她表示林志穎對她很好,但應該沒有追求她。

親密合影放主頁

然而,有人發現她與林志穎的一張合照被放上林志穎投資的餐廳網頁,似乎是以女主人身份曝光。在照片上,兩人都穿上便服,陳若儀則在長發上夾上髮夾,並把頭輕輕靠向林志穎肩膀上,儼如小鳥依人,頭碰頭感覺相當甜蜜。

隨後網上流傳一張兩人親密合照,並指出陳若儀是林志穎開設的餐廳"夢饗家"的員工,小志投資開餐廳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她。

不過陳若儀再次否認。當時,她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林志穎很怕緋聞,還教過她如何應付媒體詢問,"他說,有什麼就說什麼,反正本來就沒什麼"。平常都是一堆人出去玩,她沒感覺到林志穎有追求的意思。

她上"康熙"請示他

據臺灣媒體報導,陳若儀曾上過臺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事先告知林志穎,他驚訝地說:"怎麼會?"然後趕緊教她如何應付蔡康永和小S的拷問,"他問尖銳問題時帶過去就好"。

蔡康永果然逼問陳若儀與林志穎有沒有香車美人的遊玩過,陳若儀回答都是一堆人一起。

好友爆料已同居

近日林志穎的好友呂先生向媒體爆料,小志和陳若儀的戀情在圈內早已不是什麼秘密,大家都習以為常。呂先生還透露,從去年末開始,兩人已處於同居狀態,更令人驚異的是,今年2月兩人就已經在臺北秘密辦了訂婚宴。

前幾日,林志穎與陳若儀穿著休閑裝參加朋友在上海淮海路某酒店舉辦的私人派對。席間兩人相鄰而坐,有說有笑,不時互嘗對方餐盤中的美食,舉止極其親密。派對尾聲,兩人還拿出相機玩起了自拍,陳若儀頭輕輕靠放在小志肩膀上,小鳥依人,兩人頭碰頭的模樣,十分親熱,周圍朋友則若無其事,似乎早以習慣了這些畫面。

他的情史她清楚

林志穎曾經送過她法拉利衣服、帽子,都是賽車相關贈品。只有一次陳若儀過生日,他送一條項鏈。

不過,當時卻有一個細節,或許能說明什麼。多年前林志穎曾和模特柯佳青傳緋聞,陳若儀一聽"柯佳青"三個字就說:"喔,我知道她。嗯,有人和我說過啦。"顯然對林志穎過去情史十分瞭解。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