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專欄】看東海,論土地的內賣與外賣(圖)

作者:黑眼睛 發表:2008-07-01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中共最近的賣國行為

近日中華百姓剛剛還在為臺灣同胞強硬保釣擊掌助威的時候,卻突然傳出中共與日本簽定賣國條約--"共同開發"東海油田,感覺就像被人從背後捅了一刀一樣。

本來,佔世界1/5人口的炎黃子孫,被小小的日本鬼在二戰時侵略屠殺,後又被佔去釣魚島,對日本的心情一直沒好過,一直在憋氣。中共政府對日本軟弱對百姓強硬的表現,又一直讓百姓窩火。前有香港同胞保釣,勇氣可嘉,只可惜是民間的手無寸鐵與日本的強力兵艦作對。此次日本竟敢撞毀臺灣漁船,臺灣於是派出了軍艦,一掃過去的軟弱,讓國人精神為之一振,一致歡呼支持!

卻為何?此時此刻,中共政府竟可以一點不顧廣大中華百姓的民族情感,竟推出與日本"合作"條約?

就算是平等的合作,此時也不合時宜,給人感覺是刻意破壞中港臺炎黃子孫團結的民族感情。更何況,眾多人士分析,這是一個賣國條約!

2)看看中共的賣國

N年前,我第一次從無界上看到"還我河山"網站[注1]時震憾的感覺,我現在還記得,網站最上面的一行字"誓與收復中國失土為畢生奮鬥目標!--中國失土收復同盟",從此便刻在了我的內心。這個網站,讓我瞭解了歷代失土的情況,讓我感覺收復失土的艱鉅和沈重,也讓我為愛國同胞的精神鼓舞著。

剛上"還我河山"時最讓我震驚的,就是關於中共賣國行為的:將1952年的地圖與現在的地圖進行迭加,清楚地顯示了中共出賣和喪失的大片領土!

3)中國不是公有制,而是專制所有制

先談談土地所有制。我的某些文字說明瞭這樣的觀點:從來不存在公有制,現在的中國是專制所有制[注2]。其實道理很簡單:人首先擁有自己,之後才談得上擁有身外之物,當你連自己也不擁有,即當你不能自主地使用自身的器官,不能用自己的眼睛看想看的,不能用自己的耳朵聽想聽的,不能用自己的嘴說想說的,當你連親人被屠殺也不能哭泣(如天安門母親),當你靜靜站著煉功也會被拘捕,當你的房子被強拆又被禁止聲張... 當你甚至連自己的性命都保障不了,談論"公有生產資料"便是荒唐的,"公有制"不過是中共欺騙百姓的說法!

只要你承認生物學定義"生命自主",只要你認可你是個生命個體而非死物,自然就只有私有制,中國目前也是私有制,是一種特殊的私有制,是一種不公平的、生產資料/社會資源為中共專制集團所霸佔的所有制,我稱之為專制所有制。

我的某些文字說明瞭:馬克思主義以"所有制形式"來區分社會,即分為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的理論是荒謬的,應當以"公民是否擁有自己"來區分,從而分為民主社會和專制社會,這也算是以更簡明的方式說明瞭哈耶克在"通往奴役之路"中說明的--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與納粹是一回事。

4)民眾並不擁有土地

如上所述,中國的民眾並不擁有土地。這還可以再說明一下:其實道理很簡單,當我用一支槍指著你說,那堆錢是你的,那你並不擁有那堆錢。中國的民眾現在就是這樣的一種生存狀態:被迫接受"公有"的說法,但頭上卻懸著一把名為"代表"的利劍[注2],只能如豬如狗地生存,看到貪官、官商怎麼地腐化奢華、怎麼侵吞自己的財產,都不能聲張,稍有不聽話者就會被抓起來,甚至丟失性命。所以,民眾並不擁有土地,不擁有一切。現在大大小小的各級政府官員對土地都予取予求,百姓有反抗者,就武力鎮壓,沒有哪裡的民眾能守得住土地的,這也從事實上證明人民百姓並不擁有土地。

5)中國的土地是誰的?

中共專制集團現在是土地的事實上的擁有者,他們一方面騙百姓說土地是"公有"的,一方面又說他們"代表"了人民,"代表"了一切,於是堂而皇之地支配著土地,他們成了代表者。而人民百姓成了被代表者,表面上"公有"著生產資料,卻真真正正一無所有。

說到這裡,看官也許會問:我們打工不是可以得到工資嗎?我們買房不是可以住嗎?我們不是擁有了嗎?表面是這樣,但你想想中國與臺灣與美國相比,工資/物價比低十倍的情況[注3],為什麼?因為,你的勞動所得、你出的錢,有相當一部分被無形的手拿去了,你可能覺得不合理,但你被剝奪了抗爭的權利,所以你得不到你應該得到的,換一句話說,你一直要額外地購買你在這個專制集團下的生存。

當然,一般情況下,你可能感覺沒那麼嚴重,但當你的房子被強拆、財產被侵吞、簽的合同政府不認賬,而那時你發現法律根本是一張廢紙的時候,當你無力保護你的財產甚至生命的時候,你才會明白,你是真真正正的一無所有!

6)中共本質上比清朝更賣國

清王朝是封建王朝,那時的土地觀念是"普天之下,莫非皇土",清皇帝認為土地是家產,既不給百姓,也不給外國,不到危及政權非要用土地換取一時安寧的地步,他們也不會輕易出賣祖宗的土地。而中共專制集團的當權者,並不能公開宣稱土地是他們的私有財產,不能家庭世襲,他們都只有土地的暫時支配權,為了獲取最大的利益,他們既要想法延長支配的時間長度,又要想法擴張支配強度(就是盡量弱化、壓制反對者),還要想法進行交易。而交易,就分為賣到國內還是賣到國外,即內賣和外賣。

要講中共的本質先講講生命本質。《生命邏輯》[注2]認為,為自己著想是生命本質。清皇帝為自己著想,為家族祖宗著想,外賣土地就不是其生命慾望元素,現在的百姓為自己著想,但卻被剝奪了最起碼的保護生命、財產和土地的基本手段,處於一種不公平的任人宰割的弱勢,難以阻止土地外賣,中共專制集團為自己著想,他們都想把對土地的臨時支配權最大限度地變成他們的完全私有利益(政治的或經濟的),又有著強勢的可以為所欲為的手段(比如掌握著媒體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拿著槍桿子可以把敢說不字的人都殺死...)。所以,從理論上說,中共本質上比清朝、比歷代封建王朝都更賣國!

中共專制集團的這種外賣土地的慾望根本就屬於內在的,並不是在外國勢力的壓力下的,完全是一種利益趨向。

雖然,是否賣國,與當權者個人情操有關,也並不見得有機會賣國的人都會賣國,有些人的民族心強一些,有些人弱一些甚至沒有,斯大林雖有絕對的支配權力但我並沒有聽說過他出賣國土的傳聞,蔣介石有著較大的支配權,但有的是全力抗日的歷史記錄,再看看中共的歷史:假抗日又居抗日之功,看不到中華民眾流血犧牲的慘烈竟可以免去日本的二戰賠款,在和平時期又出賣了大片國土(詳見網站《還我河山》[注1])...可以說,中共的歷史用"賣國"二字寫了很多很多驚人的段落!

還有一點需要說明的是,現在的政治體制,是棄善揚惡的體制,因為當官不靠民眾的選票,只憑上級的賞識,所以誰越黑心越腐敗越會拍馬屁拉關係,誰就越能爬得高當上大官,也就是說,現在的中共專制集團,偏偏集中了為了利益不顧一切甚至不惜賣國的那些人。

再提一下民主國家的情況。在民主國家裡,因為民眾擁有自己(即有著充分的人權)從而擁有應有的一切,一方面擁有公權,用選票來選擇執政者和立法者,另一方面,言論自由、示威遊行自由、新聞自由等形成了自下而上的廣泛有效的監督,從而保證了民眾自己的利益不被出賣。

由此看來,中共政府本質上比清朝等封建王朝政府更賣國,也是當今世界上最賣國的。

7)土地的內賣

中國社會分為兩個階層:代表者和被代表者,代表者支配著土地、財富、各種社會資源等,被代表者因為不擁有自己從而處於任人宰割的境地。各級的代表者總想把自己支配的資源變為完全的私有,於是出現了各種交易,小官做小交易(可別小看小交易哦,一個村支書一年撈上百萬的比比皆是),大官做大交易,官夠大的就與外國交易--賣國。

現在國內的大小的房地產公司大多都與高官關係密切,很多的幕後老闆是官員親屬,他們源源不斷地通過特權獲得土地。另外,大大小小的各級官員,如各級書記、村長、鎮長、縣長等,很多存在著侵佔土地的現象,到處發生著強佔農田、強拆民房賣給開發商搞房地產的事件。

我時常從海外新聞中讀到村民反抗佔地被鎮壓的新聞,可憐百姓地被佔、房被拆、家被毀,反抗也被無情鎮壓,無處申冤、國內被代表的媒體也不是老姓可發言之處,平靜的表面之下處處流淌著百姓利益被侵犯的血與淚。事實說明百姓並不擁有他們"公有"的土地。

代表者們搶奪的土地最終還是要賣給百姓,於是,百姓不得不花高價"購買"商品房,在所付的價錢中,便有相當一部分是"代表"費用,即代表者們以特權侵佔去的。

8)土地的外賣及外賣東海

從《還我河山》網站中,可清楚地看到中共專制集團外賣的大片國土,特別要提的是,最近的1999年,中共還外賣了大片土地,這些說明,中共外賣土地的行為是有著相當規模的,是足以讓每一個國民震驚的。而大多數國民隨著眼睛被蒙著、耳朵被堵著,對這些賣國行為並不知情,也無力反抗。

此次中共外賣東海權益,從日本官員應時地表態出席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也可看出一絲交易的蹤跡。

此次與日本"共同開發"的春曉油田距日本所擬"中間"線5公里,中國側內,按理屬完全沒有爭議,但為什麼中共還要給日本人"共同開發"呢?

分幾點粗略說明一下:

A)其實像日本這樣貪婪的民族很難說沒有爭議的,就算位於完全不該爭議的區域內,你不爭他就要議,特別當他碰到了中共把持的賣國政府的時候。

B)其實中共專制集團並不是傻瓜,他們是最怕出什麼亂子的。本來他們靠高壓、謊言"代表"了人民、"代表"了國土、"代表"了一切,土地是他們掠奪來的贓物之一,而人民是有著活力的生命個體,正在不斷地覺醒,中共要維持穩定的統治、要照管好既得利益並不容易,無法控制的集團成員的瘋狂掠奪又在激化著矛盾,所以中共最怕出什麼亂子。

C)中共專制集團要加快將利益套現。中共專制集團控制了一切,比如,上市的多數是"國有"企業,其實"國有"就是專制集團所有,國有石油公司也不過是中共集團私有的。中共集團維護的並不是民族利益而是集團利益,所以,他們可以置民族原則於不顧,他們不會讓民眾自發形成抗日力量,因為那樣會失控,會危及他們的統治,他們寧願給日本利益封住日本的嘴,以便盡快將"公有"資源變為集團私有,而不會等待按照寸土不讓的民族原則來解決爭議。

D)總之,中共專制集團不是傻瓜,他們很清楚,分一些給日本,自己少一些問題不大,但萬萬不可讓民眾覺醒,一旦民眾覺醒,他們將一無所獲。說白了,中共出賣東海,不過是與日本一起分髒,更何況現在是最需要日本在中共最大的面子工程--奧運塗脂抹粉的時候。



看官,怎麼保護我們的國土?


[注1]
還我河山
http://www.centralnation.com/
[注2]
(博訊)被代表的恐懼--黑眼睛文集
http://www.boxun.com/hero/darkeyes/
[注3]
竟然這樣?大陸物價比臺灣 美國還貴很多[阿波羅]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8/0609/article_50860.html

2008.6.30 於中國大陸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