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瓮安事件延燒 網民吁驅逐赤虜

發表:2008-07-01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瓮安民眾抗議中共暴政事件在網路上持續延燒。由於當局禁止張貼相關的帖子,但是大陸億萬記的網民通過詩,仿古文,同音字,豎體,顛倒文字等各種能想到的方法展開大規模的網上反擊,把與貴州瓮安事件有關的消息張貼到相關和不相關的所有帖子內文中,使得網路管理員刪不勝刪。

網民"為自由而戰鬥"

面對當局的封殺,眾多網民表現出驚人的耐力和戰鬥力,在大陸最大的天涯社區某欄目,裡面竟然有一半的帖子是關於瓮安事件的。即使在並不相關的首發貼中,裡面也到處是相關信息。

"為自由!繼續戰鬥!為了子孫後代不被自殺!通宵發!!明天也要通宵發!"

"讓斑豬刪到手軟.也不能阻止我們表達自己的憤怒! "

還有網友交流反擊策略:"防止刪貼的方法:回覆到熱門貼裡,天涯要刪貼封貼,就讓它自損長城。一句話,看到貼你就回,管它是什麼貼,除非天涯無貼,否則誰也封不住。"

反共帖劇增 網友呼籲"驅逐赤虜"

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網民抗議聲中出現大量驅趕中共的聲音,不少人不再把中共當成中國,認識到中共是一個外來的禍胎。以下摘自天涯社區。

"驅逐赤虜,恢復中華!"

"不如相信我們自己,重新筑就我們新的長城,把赤匪趕回西伯利亞"

"打倒獨裁、暴政、視人民如螻蟻,謊話連篇的蚣殘瘍(暗指:共產黨)"

"愛國不愛黨"

"共殘襠(暗指:共產黨)滾出中國! "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等著!我們一起見證!"

"一黨獨裁,遍地是災"

"取締最大的最反動的犯罪組織!"

"打到法西斯,自由屬於人民!"

"某D(暗指:中共),你裝孫子到什麼時候,你能封殺人民的口嗎?!"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改寫舊文諷今

一些有文采好的網友通過寫詩,改寫舊文的方式躲過審查。以下摘選一二。

竇娥與黔之驢的故事

竇氏有女,初長二八。豆蔻年華,眉目如畫!
  
戊子年戊午月乙亥日,黔有竇娥者為奸人所害,拋屍河中!行凶奸人偽稱竇娥自沉於河,妄圖混淆視聽,脫罪逃身!
  
苦主將嫌犯扭送法司,而衙吏包庇姦犯,縱其脫逃(據民眾云:嫌犯之一為縣太爺之子侄)。
  
竇娥父母,皆為自耕之農,非識文斷字之輩且不明世故;遂求於竇娥之仲父。其仲父館教社學,頗通文理,乃前往法司質詢衙吏縱犯脫逃一事。不料衙吏大怒,將其重毆,幾至斃命!且對竇娥之嬸飽以老拳,髡其發,破其相!
  
館學弟子聞聽法司此令人髮指之暴行,皆睚眥俱裂,肝膽皆寒,揎拳捋袖,揭竿為幅,群往縣衙質詢抗議!更不料法司鷹犬使出霹靂手段,以高壓電棍電擊學子,致使民怨鼎沸,拾磚而起!
  
頃刻之間,聚民萬人,圍困縣衙及法司,正所謂"磚頭與亂石齊飛,怒火共夕陽一色"!眾人火焚富麗堂皇之縣衙及法司,貪官污吏頓時做鳥獸散,但見狼奔豕突,惶惶如喪家之犬!
  
嗚呼,哀哉!想我華夏農民,五千年來皆為低眉俯首之輩,但求衣食飽暖足矣!若無遭遇天大壓迫,怎敢揭竿而起相抗國家機器?毛氏有云:"何處有壓迫,何處必有反抗"!誠哉斯言!誠哉斯言!
  
時至今日,吾等草民拭目以待,望廟堂之尊者能秉公執法,還黎民百姓一黑白分明之公理!

諷刺文2:
  
錦濤六年,國將行普天之盛會,有五洲之賓朋,四海之健兒聚於國中,嬉戲技擊以定座次,以昭我煌煌之盛世,以顯大國崛起之態。

時維五月,序屬仲夏。盛會之期倏忽即至,廿五日,歲煞西,豬日沖。鄰縣百姓舉十萬之眾,奮千鈞之力,制百丈炬火兩枝,一立於縣衙,一立於捕房,以表同襄盛事之心。孰料有好事者為求異標新,引火於下,霎時濃煙四起,火光衝天,一改炬火上燃之舊貌。當是時,縣衙捕房聚數百之眾,慷慨激烈,立於炬火之巔,數萬民眾淚盈於睫,以磚石拋擲相贈,以勵其志。

子夜,巨炬紅映西天,驚動府衙,遂調大兵星夜趨馳,周邊捕快亦云集鄰縣。縣中百姓數萬於入城處相迎,以磚石碎瓦同犒,並振臂同呼:"死嘰八遠點!"考此語,乃黔地百姓喜至極處發於鬱壘之聲,死者,為兵之涯,自不畏之;嘰八者,俗亦稱槍也;遠點者,自府衙至鄰縣二百餘里。以此語讚之大軍,豈不妙哉?

某相詢鄰縣友人:"縣中庫銀非盈,盛會之舉於爾何干,何破費如此?"答曰:"無干,只精衛之恨,竇娥之冤耳!"

諷刺文3:

黔古稱夜郎,即漢之牂柯郡也,都貴陽,因筑城貴山之南而名之也。瓮an縣地處黔中,夷漢雜居,明置縣,土司改流,遂尊王化,並列郡縣,民四十六萬,治雍陽,民六萬餘。李樹芬,玉華鄉人也,年十五,在校受教,聰慧好學,性仁孝,師長愛。和諧年夏,六月,芬與縣黨首侄女王嬌共赴秋闈,嬌索題,芬不予,怒,由是有隙。王氏邀無賴姦而殺之,棄之於河,至信芬兄,曰:汝妹尋短,投河亡。芬兄及其家人至,見疑,不信,遂將嬌與無賴送官。次日,嬌與無賴皆出,官府亦稱芬為尋短。有知事者告知芬家,芬乃先姦後殺也,殺人者乃縣官之親,後臺強硬。芬其叔授與某中,乃一介文人,聞之,怒,至官府伸冤,未景,竟被亂棍毆之,率。芬之同窗與其叔之桃李亦怒,拉橫幅伸冤,亦被毆之,死傷數人。縣民聞之皆驚,曰:此事還少乎,今吾不動,日後吾女亦被冠之自殺之名咦。遂群起攻入,焚燒衙門轎子無數,縣令與欽差躲。派錦衣衛壓之,並切該縣之網線,停該縣之電話,有伸冤者事傳之與天涯,網民皆憤,紛紛責縣令無恥,求公道,孰不知有大臣聞,曰:奧運和諧年,不予報導,遂令手下五毛(指:中共網特)將信息刪。民憤卻難平。


1/ 在雜草叢生的黑暗裡
  她的靈魂被殘忍的肢解
  她的心裏流著淚
  在一遍遍的懊悔
  為什麼
  沒人告訴我這樣的殘忍
  真後悔
  我應該被剜掉雙眼
  因為不識領導家的千金
  
 2/ 事情會漸漸平息
  爸爸媽媽的哭聲會被人忘記
  大家會繼續歌頌和諧的社會
  為艱難的生活奔波不息
  這只是個縣政府而已
  僅僅是一個特例
  高尚的依然光輝
  偉大的榮譽感長存於女孩的生命裡
  
 3/ 女孩的屍體開始發臭
   軀體的枯萎讓人不忍視
   雖然死了
   但是依然沒得安寧
   群眾的怒火這次無法平息
   政府有保衛人民的槍
   人民有捍衛權利的拳頭
   壓抑的群眾終於怒吼
   因為這已經是最後的關頭

困惑的網友

"三個月前,這群人還在世界各地揮舞著五星紅旗,舉著自製的標語橫幅,為奧運火炬的榮光而抗爭,還在國外的論壇上用不純熟的英語,駁斥著西方媒體的傲慢和偏見,還在msn和QQ上,用紅色的心連成一串,他們高呼:中國加油!北京加油!他們跳進冰冷的水池中,舉起五星紅旗。
    
一個月前,這群人排著隊捐錢,搶著獻血,搶著奔赴災區,為素不相識的同胞痛哭不止。他們低頭默哀,昂首吶喊,四川挺住!中國加油!
    
我想,他們原本不是暴力的人群吧
我想,他們應該愛這個國家吧
我想,他們的愛,是那種根本沒有想到過任何回報的愛吧
    
他們有耐心,一隻假的不能再假的老虎,等了8個月
他們忍耐,再高的物價、房價、油價,默默承受,他們相信這是外國資本的進攻手段,他們期待著中國能夠挺住,熬過去,只要大家的心在一起
他們失業了,只怪自己無能,怪自己性格古怪,溝通能力不強
他們拿著低廉的薪水,卻要對得起老闆,不要命的勞動
他們為自己國家的企業被外國人的價格訛詐而憤怒
他們為國有財產流失,為中國金融問題,為中國礦產資源的出口痛心
他們不要特權,甚至對特權的存在表示寬容
他們弄不懂股市
他們娶不到妻子
他們的肺到50歲就是黑色的
這些他們都能忍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他們只是想知道,什麼是公正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貴州!!!"

祖國都不愛我們,我們幹嘛要愛祖國?老子真T M D是傻啊,4月份的時候為了聖火在法國的遭遇傻乎乎的跑去家*樂*福抗議;5月份的時候知道地震,又跑去捐款獻血,我們的國家都快亡了!

更多網友評論:

千古奇冤在今朝,比竇娥還冤比竇娥還冤,在這個神奇大地上,什麼神奇的事情都會發生乃至我從憤怒到麻木,從麻木到覺醒,我家房子因為是解放前房產證因為借了幾家住戶拆遷被共產被共產,父親吐血亡,我是草民我沒有辦法,我無力抗爭無力抗爭,我選擇苟且,今夜我要吶喊,吶喊多年積壓的憤恨,為我死去的父親,和所有含冤待血的同胞!

不出真相,不殺暴官不足以平民憤,這幫畜生,人民養活了他們,卻這樣對待善良的人民!為那可愛的孩子默哀,但願有良知的權貴能讓這小女生,祖國的花朵在九泉之下能瞑目!

(引自魯迅文章)但政府就有令,說她們是"暴徒"!但接著就有流言,說她們是受人利用的。
慘像,已使我目不忍視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聞。我還有什麼話可說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無聲息的緣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苟活者在淡紅的血色中,會依稀看見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將更奮然而前行。

櫃粥(暗指:貴州)萬人騷動:火燒工按菊(暗指:公安局)
櫃粥翁按縣昨日下午發生萬人騷動事件。一名15歲女學生疑遭強姦後致死,死者的家屬和同學不滿警方未經全面屍檢就放走疑犯,與警方爆發衝突。有民眾放火焚燒該縣公安局大樓的車輛,有消息稱,公安開槍打死1人。事件到昨晚仍未平復。

(所有的字體顛倒順序讀)?在何理天?在何義正平公?在何律法?嗎的會社識認、樣榜立樹們他為來動行種這用是就府政,華年好大的歲二一十,生學小中是都們他,生學的殘打、傷打、死打被些那憐可......行罪等關機家國擊沖姓百和生學的相真明不唆教以冠被將師老校學,害迫擊打被生一,行罪等會社反、家國反以冠被將多很姓百、生學的手凶治懲、義正求要為,性定此以。件事"燒*"、會集法非為性定的事此對中告公在府政午上日92月6,暗黑片一然依,下之日化天光在縣安瓮的前目但。訪採入介始開體媒等社華新,去下人有始開裡省;*行進往前)隊部的師個一區軍明昆有還說據(警武、隊暴防、察警市縣邊周各了集調構機府政,制控法無乎幾到化惡越來越情事著隨。查調準不下壓事此將直一,系關戚親有手凶和長廳副一廳安公省因但,事回這道知即久不發事在員人和構機關有面裡省傳據。系聯得取界外和法無城全,訊通有所了斷切還面裡縣日82月6。打毒察警到遭事此光曝想者記有地當,回攔路半面裡縣被但,查調去前曾府政州傳據。掉燒並劫搶察警被但,元萬八七達款捐,萬上名簽的告上求要姓百、生學的怒憤。逞得有沒護守力奮員人護守因也,屍偷、屍搶去人十數有次多。到達有沒的目,葬埋者害受將即立求要壓施次多府政縣和局安公。掉瘋經已親母其,息消何任去失經已前目,狀告府政省上親父的芬淑李,間期,護守邊河在直一,後來上撈打體遺芬淑李將在屬家者害受,中天幾這日92月6到發事上晚日12月6從

網站截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