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發現潛在的婦科病腫瘤

發表:2008-07-01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0%的宮頸癌患者都有性生活後陰道出血或者血性分泌物增多表現,醫學上稱為「接觸性陰道出血」。這種出血特點與月經週期無關,顏色鮮紅,量可多可少,但大部分患者都可以自發止血。

宮頸癌:中國婦女發病率最高

80%的宮頸癌患者都有性生活後陰道出血或者血性分泌物增多表現,醫學上稱為「接觸性陰道出血」。這種出血特點與月經週期無關,顏色鮮紅,量可多可 少,但大部分患者都可以自發止血;此外就是性生活後立即發生,這與陰莖撞擊宮頸病變部位引起出血有關,有的患者自述為「同房後出血」而到醫院就診時才發 現。宮頸良性病變也會表現為「接觸性陰道出血」,例如慢性宮頸炎、宮頸小血管竇等。

子宮內膜癌:預後最好的癌

大部分患者被診斷為子宮內膜癌時,都處於臨床的早期階段。絕經後陰道出血是大部分患者就診時的主訴,由於婦女保健知識的大力宣傳,當絕經後(停經至少 1年)再次發生出血時,大部分女性能意識到這是異常的出血,隨之而來的是焦慮和緊張狀態,能夠盡快到醫院就診。一部分患者並未絕經,但是月經也不規則,表 現為不規則的出血或者經量增多,經期延長,這時千萬不要認為是一時的月經紊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