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聲援貴州瓮安民眾維權抗暴運動集會(圖)

發表:2008-07-02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7月1日上午11時,九十多名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成員在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前舉行集會:堅決聲援貴州瓮安民眾維權抗暴運動!主席王軍出席了今天的集會並講話,代表中國民主黨組織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當局草菅人命,堅決聲援貴州瓮安民眾維護基本人權的維權抗暴運動!

2008年6月21日晚,貴州瓮安縣三中初二學生王嬌嬌(音)約同其兩個搞鋁合金裝修的表哥將同學李淑芬(音)叫出去,將李淑芬輪姦並殺害,拋屍瓮安西門河。李淑芬的叔叔(瓮安縣玉華中學老師)聞訊趕到,將其遺體撈出。凶手被抓到後,因為凶手和公安局及政府等部門權力人物的關係一天後即釋放。

事後瓮安縣公安局將受害者的叔叔帶走,並要求其承認受害者是由消防隊或者警察打撈上來的,其叔叔不同意,雙方理論不成,公安局人員將其暴打一頓後趕出來,隨後,受害者的叔叔在離公安局不遠的地方被社會上流氓用鐵棍丶秤砣等暴打成重傷(據傳是公安局叫社會上的流氓所為),送到醫院靠輸氧維持至6月29日凌晨三點死亡。

事情傳到受害者的叔叔所在的學校,引發了廣大學生的憤怒,他們開始進行示威遊行,組織到政府討公道,政府不理,遭到警察驅趕和毒打,將四五個學生打成腦震盪丶斷腿丶斷手等重傷。政府部門包庇凶手的這種凶橫態度終於激怒了學生,他們於6月28日下午將公安局一樓燒光,砸爛七八輛警車,學生的行動得到了全城百姓的支持和聲援,一時間政府門前聚集了上萬人,隨著全城人民的憤怒不斷高漲,晚上學生們將縣政府大樓點燃。

維權抗暴示威發生後,中共當局開始搜捕維權抗暴民眾。美國之音報導:至30日中午的時候,已經有大約300名維權抗暴民眾被抓捕。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在集會指出,貴州瓮安民眾維權抗暴運動充分說明,面對完全沒有理性丶沒有正義,只有暴力的中共政府,民眾只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勇敢地起來維權抗爭,用鮮血和生命與中共暴政進行鬥爭!

尊重基本人權丶熱愛生命丶愛好和平的中國民眾,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中共暴政的鐵蹄下,中共暴政的所作所為:57年的反右運動,有多少人含冤而死;66年的文化大革命,又有多少人失去了生命;89年的大屠殺,無辜的學生和市民死於暴政的槍彈和坦克之下;3個月以前,西藏民眾倒在暴政的槍口之下;一個月以前的汶川地震,孩子們葬身於暴政的豆腐渣工程,許多孩子連一個完整的身軀都沒有保留!

王軍說,無數次血的教訓讓中國人民明白一個簡單的道理:中共暴政必須推翻!中國人民完全有理由推翻中共暴政!在中國實現民主丶自由丶人權和法治,只有這樣中國社會才能長治久安,人民的生命財產才能得到基本保障。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堅決聲援貴州瓮安民眾維權抗暴運動!強烈抗議中共抓捕瓮安維權抗暴民眾!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

2008年7月1日


来源: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