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新聞:瓮安被害女生子宮陰道等被摘除(圖)

發表:2008-07-02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三萬人示威不滿當局包庇殺害初中女學生李樹芬的強姦犯﹐繼而焚燒公安大樓的"628"事件﹐被當局定性是一宗被少數別有用心的人煽動﹐公然向黨和政府挑釁有的群體性事件。事件已經驚動到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據瞭解﹐死者李樹芬的子宮、陰道被摘除。村民認為官方過份,所以堅持要將死者屍首放在現場河邊冷凍﹐要求有第二次驗屍報告。

貴州翁安初中二年級女生李樹芬懷疑被姦殺,群眾不滿當地公安局草率處理案件,認爲有包庇罪犯嫌疑,從而引發大規模騷亂。

貴州瓮安縣"628"的群體事件,目前國內媒體只容許鳳凰網、網易、新浪出現內容與新華網完全相同的報導,其它聲音在網上全部被刪。官方只容許電視臺不停播放敦促參與者自首的通告。

貴州省委書記石宗源在當地電視臺,宣判"628"是一起但被少數別有用心的人員煽動利用,甚至是黑惡勢力直接插手參與的,公然向黨委、政府挑釁的群體性事件。他指"少數人煽動不明真相群眾"引發"打砸燒"事件。

但新華社週二又表示﹐有關個案會重新調查。

據瞭解﹐2000多名公安武警週二在縣內繼續進行大規模搜捕,縣城各路口均有公安武警把守。國內官方傳媒報導﹐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兩次作出批示,公安部長孟建柱多次打電話到前線,當地武警總部副參謀長薛國強,武警總隊政委張生枝直接指揮。國務院和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等都已經知情。


6月30日 瓮安街頭手持盾牌全副武裝的武警

剛剛逃出瓮安縣事發現場的維權人士周曙光對本臺講﹕"還未到瓮安的山路,剛下高速公路不久,就有兩個便衣警察上車登記所有人的身份證號碼。而當局對境外的記者特別留意,軍警並荷槍實彈,戴有頭盔。我還沒有下車,就看到路口有全副武裝的警察他們手裡有盾牌和萊福槍。"

懷疑被姦殺的初中二年級女死者李樹芬,屍首就在縣城的西門河旁邊。當局阻止有外地口音的人外地人接近現場,但村民則是希望境外的記者能夠幫助找出真相。周曙光說﹕"順著河邊走,有居民就告訴我,女孩子的屍體就在河邊上,能看到屍體是用冰磚冷凍棺材放著,防止屍體腐爛。"

6月30日,瓮安街頭手持盾牌全副武裝的武警。

死者李樹芬的父親李秀華,主動向外界提供了《瓮安縣公安局刑事科學技術室法醫屍體檢驗鑑定書》和《訴狀》。村民捐錢給死者家人,協助他們打官司。不過,消息指數萬元的帛金已被官方沒收。周曙光說﹕去的時候已經圍觀了很多人,旁邊拉了警戒線,中間7、8個人,拿筆與紙要和死者的父母簽字。

不過家屬認為,當局是草草了事,不肯讓官方將屍首送到殯儀館。周曙光說﹕前幾天的晚上,已經有一幫人還解剖過了,把女孩的眼睛,內藏包括子宮、陰道之類都拿走了。


當地百姓

而據香港電視臺在當地採訪到的村民,他們對官方要毀屍滅積的做法都極為憤怒,村民王先生說﹕我們看了。他們政府太過份了,他們要強制性的把受害者埋在地裡。

另外,李樹芬的叔叔李太和在醫院接受香港電視臺採訪後失蹤。另一村民說﹕他們公安就是偏向,說無罪。他們有後臺,受害者有沒有後臺,就要把事強制壓下去。

目前,貴州瓮安縣在有多名的武警把守下,市面氣紛看似平靜,但政府大樓和警察局都有重兵把守,被焚燒的警察局不得外人接近。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