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觀眾:寫給歐衛公司的一封信

與流氓中共交易會吃大虧的

發表:2008-07-02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衛公司全體成員:

你們好!!

新唐人電視臺在中國大陸的轉播於本月16日停播,距今13天了,信號仍然沒有恢復。在大陸喜愛收看新唐人節目的觀眾是很多的,他們通過新唐人才可以得到客觀公正,自由的信息。新唐人電視臺本著新聞自由的精神,一直是中國大陸民眾得到真實可靠消息的重要途徑。新唐人電視臺因其不受中共控制,敢說真話,敢講中國大陸百姓的苦難生活,敢於揭露中共的腐敗,揭露中共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一直是中共的眼中釘,肉中刺。此次停播新唐人,中共是幕後黑手的嫌疑最大。

自由信息是中國人的命

生活在謊言國度裡的人,深刻明白事實真相對與他們的意義。中共就是這樣一個製造謊言,製造楚門世界的流氓政黨。中國人因謊言而無知,因謊言而暴力,因謊言而道德墮落。中共就是製造謊言的流氓老大。舉例1: 1989.6.4日年天安門,機關鎗響起,鮮血染紅了天安門廣場,事後中共對外媒宣稱,天安門沒死一個人,直到許多的真相照片,錄像傳出海外,在海外媒體公布的時候,人們才明白真相,知道了天安門廣場那些死去的大學生是被中共屠殺。舉例2、如鎮壓法輪功, 1999.7.22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謊言24小時不間斷的通過CCTV全國轉播,通過中共各大報紙全國發行,特別是天安門自焚案,中共一手策劃導演的偽火,欺騙了13億國人的良知,讓全中國人仇恨法輪功學員,仇恨法輪功,漫長的九年過去了,通過法輪功學員一人一張嘴,長期不懈的講真相,讓世人明白自焚偽案真相,以及中共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後,人們才恍然大悟,原來中共流氓欺騙的手段如此無賴,下流,無所不為。

以上二例比較典型,拿出來證實中共一貫是通過欺騙與謊言來迷惑國民,害人性命的。中共還做過更多更不告人的壞事,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中國人得不到公正自由的資訊,就得泡在這個楚門的世界中,受中共操控,受中共毒害。最近的法拉盛事件又一次證明了中共流氓本性是多麼的無恥,無所不用其及。由此也可以看出來,受中共毒害的那些無恥的流氓暴徒是美國自由世界中最可憐可悲的人。

自由信息是中國人的命,得到客觀、公正、真實的新聞已經是中國人最渴求的大事件,如新唐人電視臺的出現,正是中國人真正得救的希望。新唐人可以把中國人的靈魂從中共灌輸的暴力與仇恨中解救出來,同時把理性與正義帶給他們,讓無恥流氓的中共失去可操控的對象。讓赤色恐怖在世界民族大家庭失去能量,有益中國人的同時,會帶給這個世界更多的和平正義力量。

與流氓中共交易將會失去人類最可貴的正義靈魂

中共是流氓,中共不能代表廣大中國人的利益。中共當年得到奧運舉辦權的時候,承諾改善人權,現在中共所作所為,恰恰與之相反,如:3.14日公然開槍鎮壓藏民,大陸維權人士,異議人士更多的被中共抓捕,同時被迫害長達9年的堅守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在奧運前夕更是被中共殘酷迫害,不斷的傳來他們死亡的消息。其實中共所作所為,已經不能用流氓這個詞來形容了,因為它的行為已經完全超越了這個詞彙所能包容的內涵。

那麼與中共交易,你得到了暫時的利益,失去的是什麼?將會是你可貴的正義靈魂。中共太邪,太惡,你和它站在一起,那不是你成了魔鬼的幫凶,屠夫惡刀了嗎?中共利用一些暫時的利益,拉你入夥,讓你和他一起做惡,一起行凶,一起迫害人權,一起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也許你會說,這些事我沒做,但你在其中起了作用,因為中共謊言欺騙的時候,你幫他控制新聞自由,不讓真相大白於天下,在中共繼續迫害普世人權的時候,你幫他封鎖新聞自由,將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更多更可怕的事件,如果沒有公正的媒體客觀的報導,中國人將更可憐,將被中共欺騙到死。

說的徹底一點,誰和中共交易,就會被中共索取你的正義靈魂做為交換條件,因為中共就是要用眼前利益抹去你的良知正義,玷污你的高貴靈魂。只有遠離中共,個人可以平安,公司可以生意興隆。

歐衛公司的董事們,以及全體員工你們好,做為一名普通的新唐人觀眾,也同時是一名普通的中國民眾,我誠摯的希望你們盡快修復技術故障,恢復W5衛星在中國大陸的信號轉播。新唐人的意義絕不是一個真相電視臺那麼簡單,新唐人是中國人最喜歡看的電視,新唐人電視臺在不久的將來會是中國最大電視媒體。因為正義必戰勝邪惡,真理必勝。如果你們失去這樣一個客戶,也將會是你們最為重要的損失,如果你們讓無數的中國人失望,那你們將會揹負沈重的人權包袱。公司盈利可以慢慢來,細水長流,不在一時,此次停播事件也絕不會是小小的賠償可以解決的,因為他背後的因素太大,背後的責任與道義太重。

天滅中共不是神話,歷史的真實將會震撼全中國,以至全世界,站在真理正義一邊,將會是你們永遠正確的選擇。

新唐人電視臺 http://www.ntdtv.com/xtr/gb/2008/07/02/a160031.html


来源:新唐人電視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