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宇航員聽到外星人警告 稱更高級生物存在(圖)

發表:2008-07-02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中可能還存在著其它更高級的生物嗎?來自俄羅斯普爾科夫主天文臺的吉裡爾.布圖索夫教授日前宣稱,俄宇航員曾經聽到過來自"上帝"的警告。他的這一觀點還得到了宇航員格裡高裡.格列奇科的證實。格列奇科確信,"在宇宙中存在著其它智慧生命,而且他們要比我們更為發達。" 

格列奇科宣稱:"我認為,有某個‘人'給了我們發展的動力。當然,對於我們來說,起到推動作用的應該是‘上帝',正是他按照自己的樣子和想法創造了我們。"

布圖索夫教授則指出:"有時宇航員們在軌道上會出現一種特別奇特的感覺。某些情況下,宇航員們會突然覺得有某個人正在背後盯著自己。之後,便會感到有某種無法看到的生物在低聲說話。那篇顯現在意識深處的‘文章'大意為:你來這裡的時間太早,而且也不正確。相信我,因為我是你的祖先。孩子,你不應該在這裡,回地球吧,不要破壞造物主的法則。為了增加可信度,這一聲音還常常會講述一些宇航員家庭的歷史。":

除此之外,部分宇航員還宣稱,在他們的意識中有時會突然出現一些奇特的畫面和感覺。這種現象是宇航員謝爾蓋.克里切夫斯基1995年在國際空間人類生態學院首次宣布的。還有一名宇航員甚至曾告訴克里切夫斯基,他還曾短暫地以一隻恐龍的形態"存在過",而且,他還感到自己曾到過另外一顆行星,越過峽谷和低地。這名宇航員還描述了"自己"的爪子、鱗片、手指間的膜和巨大的腳趾。

布圖索夫教授指出,有時人們確實會產生自己具有另外一種身份的感覺,但至於導致這種現象的具體原因還有待於進一步的研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