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被強迫進行「鑿顱手術」(圖)

作者:記者楊屏 發表:2008-07-02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屏採訪報導】田家歡今年26歲,河南省新鄉市人,在2006年4月開始在新鄉市公安局特勤支隊工作,警號是038191。然而工作不到一個月的田家歡在遭到同事的無故毆打後,被當作了精神病人,活生生的被強迫進行鑿顱手術。

說實話揭露黑暗面

作為家中獨子的田家歡,從小就由現年78歲的奶奶帶大的。田家歡表示自己從小學到大學,沒有幹過一件壞事,沒有受過一次處分。

 

2004 年田家歡在新鄉師專物理系畢業,全系總共有6名優秀專科畢業生,他也被推薦為其中之一,要填寫優秀畢業生登記表,參加專升本考試。在填寫優秀專科畢業生登記表時,田家歡將在大學生活中3年來看到和經歷的真實情況一一寫出。由於筆觸大膽、誠懇,寫下了學校醜醜的事情,例如:學校的書是盜版的;教學英語光碟在家放不出來,沒法用;有的老師偷懶不講課,利用同學自己自習,等學校鈴聲響,就下課,等考試時,老師說,我們只要把卷子填滿,不管對、錯,全打對號,人人及格等等。這些被認為有損學校聲譽的內容,使得學校及系主任都受到很大的壓力。

2004年,田家歡畢業了,畢業後上本科沒問題,但田家歡由於考慮到經濟負擔(上一年本科要一萬多元),又對現行教育體制失望,覺得上本科也沒有用,也學不到什麼東西,所以就不上了。

在2005 年3月6日,田家歡參加了河南省統一公安招警考試,報考新鄉9個地市的參加考試的4000多人中,田家歡以優異的成績位列第20名。隨後參加了面試以及一系列的體檢、政審還經過家庭調查,嚴厲的培訓等等,經過了嚴格的關卡,在2006年4月開始在新鄉市公安局特勤支隊工作。

無故被毆打後成"精神病人"

然而工作沒幾天,噩夢突然而至,田家歡莫名其妙的被一週姓同事無故毆打。而據田家歡敘述:"打我的人是我的大學領導雇佣的。"他認為這是一起陷害、一起預謀。

由於遭受了無故毆打及迫害,視力從原來1.5降到不足0.4,被打後差點被打致失明。頭被打傷,右眼長期看東西很模糊。在得不到公正的解決後, 2006年.8月初田家歡來到北京上訪。到北京上訪,到底有沒用,律師說:通過上訪解決問題的只有千分之三。田家歡到了東堂子胡同見到了很多上訪民眾,不幸的是,田家歡被截訪人攔住了。

然而,更駭人聽聞的事情發生了,田家歡回到家中後的第2天,家的門鈴響了,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據田家歡說:"他們將我按在沙發上,照我的左胳膊上打了全麻針,我就啥都不知道了,醒來後我在精神病院裡(病歷寫的是精神分裂症)。"

極端殘忍的是,接著田家歡他又被帶往新鄉市第二人民醫院,在沒有任何人告之的情況下田家歡被打了全麻針,被強行做了鑿顱打洞-腦內立體定向手術!


法院不開庭 有理無處申

2007年8月3日田家歡和律師來到新鄉市牧野區人民法院立案。訴狀、訴訟費、病歷證據等都交給了法院,也填寫了立案單-包含詳細住址等等。立案室也完結了立案號民-749,講到這,田家歡非常難過的呈述著,自己從法院立案至今日(立案已10個多月)尚未聽到任何開庭的消息。



在承辦田家歡此案的律師講,這乃是不可思議的案子。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