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記者再爆:俯臥撐男孩「失蹤」

發表:2008-07-03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瀟湘晨報採訪車在貴州瓮安被暫扣

被管理員刪了兩條關於瓮安的日誌!沉默!

昨天下午黔南州委書記就此事向貴州省黔南州各族人民致歉。說他老母親死的時候自己都沒流淚,這次流淚了,我智商比較低,弄不清楚他為什麼流淚,是縣政府被衝擊了惋惜財產?還是一件平凡之事動用那麼多警力於心不忍?

早上,到新聞中心寫稿子,突然聽說瀟湘晨報的車被本地交警扣了,原因是前來採訪的四個人中,沒有一個人持有駕駛執照。好幾天前就看到瀟湘晨報已經抵達,到今天才被扣車。在角落整理圖片時,不經意間聽說了扣押的真正原因。

瀟湘晨報來的這幾天都沒與瓮安縣宣傳部聯繫,採訪過程我行我素,不聽招呼,於是,交警"嚴格"執法,把車暫扣。

媒體越來越多,日本每日電視臺今早才到,馬不停蹄奔赴採訪一線。

我一直想採訪做俯臥撐的那男孩,來了那麼多天,一直聯繫不上,除了他,還有另外幾個當事人,當地警方說沒有扣押。我想直接到那小孩家去,卻一直拿不到他家的具體地址,問了瓮安縣宣傳部,他們說:他家在那地方他們都找不到,鄉下!

昨天有一些記者去到死者家所在地--瓮安縣玉華鄉採訪,採訪過程很不順利。那裡有便衣組成的"維護秩序"的隊伍,有人牆,其中有記者被架著出來,有的被提著衣服。

新華社記者也遇到一個非警服者問要記者證看看,新華社記者說,你想看我的我首先要看你的,你什麼來頭啊。對方很是生氣,最後拿出證件之後,新華社記者才出示證件。

但是採訪依然不順暢,一群"不明來歷"(說他們不名來歷是沒有佩帶任何標誌)的人說他們在維持秩序,新華社記者說他是正常採訪,互不干涉,我聽說死者的母親在屋裡,經過若干阻攔進去之後,卻沒見著人。出來的時候有人憤憤的說:肯定被轉移了。

剛才打車,一女司機說,她是一個普通的司機,只想說一句話,就是瓮安真的很亂!

隨後又介紹說,瓮安街上,大白天搶人是經常的事,晚上都不敢出來玩,這事情一鬧之後,現在她可以營運到11點,平時一般晚上都不敢跑,都是他老公在跑。

換了個車,我一問這事,司機說,瓮安縣副縣長肖松6也30號曾經召集所有的出租車司機開會,叫他們不要亂說。但是這位司機就是不怕,他說他當時也去事發地點看了,地上有血,自殺跳河的人哪來的血?地上的血後來不知道被誰用灰掩蓋,毀滅了現場。我問他看到傷痕沒有?他說當時放在冰館裡面,他只看到臉上有兩個口子。還說屍檢當天他也看了,解剖的時候小姑娘肚子里根本沒有水,跳河自殺為什麼沒嗆著水呢?

這位司機說,2004年瓮安縣一輛出租車被偷,後來車主把那盜竊者抓進派出所兩次都放了出來,他對這裡的警察徹底失望。

多少少年亡,不到白頭死。 女孩生如微塵,死如風雨。有那麼多人關注他的死因,關注事情的真相,正義!

前幾天,瓮安三中校長在向貴州省省委石宗源報告時說,李淑芬在學校的表現屬於中上等,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可這幾天,瓮安縣有人言,那女生在學校表現不好,要是表現好的話怎麼會那麼早談戀愛?那是屬於早戀,肯定不是什麼好學生。

死人也是人,是人就有人格。為什麼?

人有善願,天必佑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