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暴料: 上海襲警事件的數字密秘

修改樓層掩蓋真相!看中共對什麼心虛

發表:2008-07-03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有聰明人指出,本次襲警事件是該青年周密計畫(攜帶了匕首、鎯頭、噴霧劑、防塵面具等,點燃並拋投了8個用啤酒瓶自製),對黨對社會的報復事件或者是生日獻禮(未能像當年賀龍菜刀砍殺政府鹽務部門人員後如願脫逃)。楊某選擇的日期是黨的生日,選擇的樓層是黨的出生年份。為了掩蓋這個真相,或者是避免尷尬(謠言),官媒開始統一口徑修改樓層。

先後三個樓層行凶

閘北政法大樓為一棟27層的建築,有4個出入口,在樓內辦公的有閘北區公安局、檢察院、閘北區綜治辦等。 被嫌疑人傷害的均為公安人員,而其上樓行凶的路徑也顯示,他對該樓的地形可能較熟悉,能夠準確找到公安部門的辦公地點。知情者透露,嫌疑人在闖進樓內後,在一樓刺傷了兩名民警,隨後沿著樓梯走道往上行走,先後在大樓的1層、9層、21層刺傷了多名民警。"(註:1921)

最新修改的新聞, 已把樓層從三層變成了4層樓

早先的說法是三層, 一些網站已刪除。編輯發稿時下面的網站還未被刪除。

http://news.ifeng.com/mainland/200807/0702_17_628298.shtml

但最新的報導已改成四層的說法:

新民晚報:隨後,楊竄入辦公大樓,在底樓大廳和閘北公安分局治安支隊值班室用匕首刺傷4名正在辦公不及防備的民警。之後,楊又先後竄至10樓、11樓和21樓,在幾個不同的房間內趁民警不備,用匕首刺傷5名民警。閘北警方接到大樓門衛報告後,迅速指令特警實施圍捕,最終在21樓將楊抓獲。

上海閘北襲警案基本可定性為反黨事件而非報復殺人
  
上海公安局方面初始表示,據楊某交代,其對2007年10月因涉嫌偷盜自行車被閘北分局依法審查一事不滿,為報復行凶。 昨天晚上6點多鐘的時候,上海市公安局網站"意外"中斷。昨晚7點左右,網站恢復正常,但是,"歹徒為報復行凶"的官方通報已從網站上撤下。那麼究竟發生了什麼,讓"報復行凶"的定性更改了呢?

請注意下面細節: "知情者透露,嫌疑人在闖進樓內後,在一樓刺傷了兩名民警,隨後沿著樓梯走道往上行走,先後在大樓的1層、9層、21層刺傷了多名民警。"

好了問題就在這裡了。如果說1層為必經之地的話,那麼行凶者為什麼要挑9層和21層出來行凶呢?答案是凶手想要組成1921四個字,有了1921,也就不難理解他為什麼要挑7月1日這一天行凶了。所以凶手的動機就是對黨極端痛恨,所以直接對黨的保衛力量下手,以宣泄自己的不滿情緒。因此,上海襲警案基本可定性為反黨事件而非報復殺人。

又是一個8

7+1 = 8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