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爆平頂山煤業集團黨委書記玩弄處女(組圖)

發表:2008-07-03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內容由網路轉載,所述內容未經大陸官方證實,僅供參考。

河南平頂山煤業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李志寬生活糜爛,低級趣味,有玩弄處女的嗜好。李志寬提出得到"處女權",為其解決就業升學問題,果然,李志寬在得到處女身後,提出為她解決進修讀書的問題,並提出解決學費生活費。

 同前河南鎮平一個政協副主席有一比。

 這是李志寬與獻處女孩簽的破處交易合同

6月18日開始有人在網路上曝光平頂山煤業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有玩弄處女的嗜好,據查證,平煤集團有限公司副書記確有李志寬其人,5月6日日河南共青團市委的網頁有關於他的報導:

來源:共青團平頂山市委 [ 2008-5-6 ]

2008年5月5日下午,"踏平了山路唱山歌,撒開了魚網唱漁歌,唱起那牧歌牛羊多呀",一曲歡快的《大地飛歌》在礦工俱樂部禮堂拉開了平煤集團公司紀念"五四"運動89週年文藝匯演的序幕。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李志寬、張友誼、共青團平頂山市委副書記郭東曉、集團公司政工處室主要負責人、部分基層單位的領導以及千餘名團員青年觀看了演出。

此次文藝匯演經過集團公司團委一個多月的緊張籌備,以"舞動青春•共創和諧"為主題,參加演出的13個節目均是在基層選送的60多個節目中,先經緊張激烈角逐、嚴格評審篩選後,又經專業人士的精彫細琢、潛心編排才正式出爐的。匯演節目包含歌曲、舞蹈、情景劇、小品、音樂快板、配樂詩朗誦以及川劇表演絕技《變臉》,可謂內容豐富、精彩紛呈,是一臺集思想性、文藝性、觀賞性俱佳的文藝演出,表演中不時博得台下觀眾的陣陣掌聲和喝采聲。演出結束後,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李志寬為四礦團委等15家單位頒發了優秀組織單位獎;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張友誼和團市委副書記郭東曉為13個參演節目的演員代表頒發了優秀節目獎。

  

来源:大陸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