檄文: 奉天討伐共產黨

發表:2008-07-04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彼共產黨者,西文曰"communist party"是也。其自詡為"紅太陽大救星偉大光榮正確",實則竊國之蟊賊,禍國之凶醜,荼毒生靈之韃虜,賣國求榮之匪類是也!

昔日滿清末造,滿洲韃虜對內暴虐無度殺人如麻,對外喪權辱國割地賠款。我仁人志士,提三尺劍,伐無道,誅滿狗,扭轉乾坤,力挽狂瀾。終於驅除胡虜,光復中華,創立民國。其時,民國草創,西夷之馬列共產邪說乘機侵我中華。

共產黨認賊作父,唯馬恩列斯馬首是瞻。假"共產主義大同世界"之異端邪說,謠言惑眾。階級鬥爭,土地革命,殺人無算。更有"消滅中國,民族分裂,武裝保衛蘇聯"之醜行。

共產黨口稱蓮花,心實蛇蠍。謀不臣倡亂吳楚,圖社稷割據晉秦。明為天下公邦,陰圖帝王私業。荼毒生靈,何止百萬千萬,蹂躪神洲,豈只十年八年。

共產黨勾結外寇侵我中華,彼則藏之旁騖,明裡高喊抗倭,實則乘機坐大。寇仇既滅,不思和衷,卻以釁暴問鼎,逐鹿中原。致生民塗炭,焦土瘡痍,血流成河,屍骸蔽野,冤魂滿於山川,母之泣子,妻之泣夫,弟之泣兄,兒之泣父,號哭慟於天地。

共產黨劃分階級煽動仇恨,誘使無辜同胞為其炮灰,終致滅我中華,竊我神器,我炎黃子孫盡為其奴也。

共產黨踐法制如兒戲,視臣庶若家奴。以蛇蠍為心,鯊鱷為腸,逆天虐民,暴戾成性。愛媚親佞,殘害忠良。殺戳無辜黎庶,屠絞有志士民。毀禮數,滅信義,顛覆人倫道德。藏禍心,竊神器,馳驅天下人民。科稅繁猥,不知紀極,視民眾如犬豕牛馬之不若。

共產黨頒詔令於朝,砌土爐煉光,砸鍋锨融鐵,逼大眾共杓一鍋。致田地荒蕪,炊煙盡滅,千村薜荔,萬戶蕭疏,逾數千萬生靈,俱成鄧通之鬼。造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之巨孽。

共產黨自比秦皇張獻,拆廟宇,建牛棚,焚書坑儒。防民之口,甚於防川。不慎者,系之牢獄,不敬者,盡行屠戳,官宦士民,莫不顫顫驚驚;良民善類,猶自難知終日。

共產黨滅我文字,篡我歷史。顛倒黑白,混淆忠姦。是使中國之人,忘其根本也。

共產黨內訌慘烈,終釀十年文革人禍,使父子相殘,慈嚴不保其赤子;夫妻反目,恩愛相棄於匡床;兄弟倪牆,友悌相間於斧鋮;朋輩告密,信義相忘於刀叢。

共產黨以馬列主義階級鬥爭蹂躪我華夏諸民族歷史文化宗教信仰,致漢蒙回藏維羌苗等族相侵相殺。且人為劃分階級,製造不平等,民族仇恨階級仇恨國家分裂危在旦夕。

共產黨不納忠言,不思改良,反暴虐無度,機槍坦克掃蕩天安門廣場,煙焰張天,荼毒無算,神州哀號。

共產黨伐樹木,毀山林,戰天鬥地,人定勝天,致江河斷流,沙漠南侵。神洲大地,無土不荒蕪,無水不污染。

共產黨滅傳統,覆文明,掘黃帝炎帝陵,毀孔廟,砸佛像,挖人墳墓,批鬥死人,人倫喪盡。使我炎黃子孫,已有今日之劣名。

共產黨以馬列黨性取代消滅人性,使我同胞不辨忠姦不明是非混淆黑白不分敵友。世人謂之"禽獸不如",更有海外同胞以華族為恥也。

共產黨更有浮誇躍進,三年五年趕英超美,餓死我同胞四千餘萬。

共產黨以所謂馬列共產之邪說,蹂躪我五千年文明之中華,致列強不視為同等。

共產黨七千萬餘之眾,不農不工,不商不賈,坐食我同胞之膏血。

共產黨妄自尊大,自謂偉大光榮正確,東方貴冑,不與我同胞以平等之利益,防我為賊,視我為奴,網路上亦封我等之口。

共產黨挾"民主興,共匪亡"之謬見,凡可殺我同胞之勢制我同胞之死命者,無所不盡其極。

共產黨所謂改革開放,驅使我同胞進血汗工廠作牛馬畜生,為世人之兩層奴隸也。

共產黨為誇外番保護虜廷,每以中華之權利贈予外人,每歲必向外番納貢上百億金,且謂"寧予友邦不予家奴"。

共產黨政以賄成,官以金賣,爵以世襲,刑以錢免,致政治紊亂,民生塗炭。

共產黨於國中應舉要政,動以無數中止,而宮中宴飲,中央電視臺,國家大劇院,三峽工程,靡費數億萬金。

共產黨假頌民主共和之文,實行中央集權之策,獨斷朝綱,冀固虜廷萬世帝王之業。

共產黨為所謂穩定和諧,隱瞞地震預報,致使唐山地震死同胞逾25萬,汶川地震死同胞逾10萬。

共產黨官衙豪宅林立,窮奢極侈,而民房校舍,斷壁頹垣。

共產黨許諾農民土地,工人工作,許諾自由民主和平,而一旦大權在握,則土地歸國有,消滅私有制,變賣國企工人失業,農民工人盡為其奴也。更有引蛇出洞陽謀,誅殺我華族菁英。

共產黨以公安警察武警軍隊城管特務監獄勞改營等,奴役鎮壓我華族同胞,使我不能反抗。

共產黨以公有制一切歸國有為名,使我15億同胞一無所有,盡為其奴。且城管盤剝毆打街頭走卒,強奪土地強拆房屋,使人旦夕之間無立錐之地。

共產黨讒害忠良,割喉殺人,殺人還取子彈費,活取人體器官,出售外邦,天地為之變色,鬼神為之泣血!

共產黨欲使共產王朝千秋萬載,獨斷專橫,致使國家分裂,兄弟倪牆,番邦獲利。

共產黨內殘外忍,對內教唆子民崇尚五毒、沈迷享樂,由使人心不古、道德滑坡;對外媚獻祖國百萬領土、大好河山,斷送子孫衣缽、生存血脈。

共產黨毀天道、違農時,毒面毒米上餐桌,毒魚毒肉入口腹。惡疾蜂起,怪病叢生,醫院爆滿,十人九病。亂時序、欺工商,本分工人都下崗、個體攤販齊失業。野蠻拆遷,惡意拖欠,朱門酒臭,路有遺骨。哀鴻遍野,民不聊生!

共產黨荼毒山川河岳、濫伐森林樹木,致生態凋蔽、環境險惡;殺戮億萬國民、糟蹋豐富物產,陷黎民於困苦、百業於水火。名曰發展,實為禍害。

共產黨說"人民素質低不適合民主",而今學校大門朝南開,有識無錢莫進來。為人師表漸變市井奸商,傳道授業幾成等價交換。莘莘學子,不勝其累,普通家庭,苦不堪言!

共產黨工商稅務,欺行霸市。公檢法司,原被通吃。衛生防疫,視同兒戲。官僚資本,與民爭利。高幹子弟,損公肥私。人事任免,行賄受賄。國家財產,任意揮霍。不以為恥,反以為榮。人民水深火熱之際,反而年年耗資億萬資財,裝扮什麼太平盛世。然其罪孽滔滔,無藥可救。雖欲蓋彌彰,路人皆可知也。

共產黨巧取豪奪壟斷一切且美其名曰"民族產業"。醫聖道:救死扶傷,懸壺濟世。現在白衣天使狠吃回扣、猛拿紅包。病殘棄路、熟視無睹。廣大平民小病在家忍;大病就等死。待到忍無可忍就割肝摘腎,掛牌出售,用以斷尾求生。嗚呼!教師醫生尚且如此,況其他行業?

共產黨自知末日將臨,早已人人身揣他國護照,家人財產盡遣外番,準備退路。......

此等罪孽,決東海之波,流惡難盡;罄南山之竹,書罪無窮。神人之所共憤,天地之所不容。

共產黨寤生八十餘載,篡國五十餘年。名不正而言不順,道不通而理不張。

共匪者,古今之大逆也!逆天理人倫而行!逆宇宙潮流而動!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自由平等博愛民主人權共和,已是世界之潮流,天地之公理。

共產黨慘毒行於民,暴虐通於天。其妄稱馬列共產之日,即人民橫遭荼毒,做牛做馬之時。

我仁人志士,拚死反抗共產暴政。誓殄元凶,再奠共和。為我漢蒙回藏羌苗等族建平等博愛自由之國。

方今人民覺醒,天下一心,氣憤風雲,四海旗聚,誓清妖孽。

中原豪俊,望旆來歸。草澤英雄,聞風斯起。大兵既至,誅罰必申。

東起楊州,西連巴蜀,兵甲成群,行伍相接,鼓聲動而南風起,劍氣沖而北斗平。

萬眾悲歌,氣吞山河。

以此共匪,何愁不催。諸君但盡人事於日下,必垂青史以永芳。聖人之雲殺身成仁,舍生取義者,盡在今朝。共之,勉之,勵之!!

暴政必亡,自由必勝!

中華民主共和國萬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