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地球發出銳利聲音 外星人可聽到

發表:2008-07-04 1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太空網報導,目前,天文學家發現地球能夠發出叫聲,這是釋放出的一種刺耳短促高音,類似於汽笛,假如外星人真的存在,它們很可能會聽到地球的這種奇特呼叫。

假如有外星人它們很可能會聽到地球的呼叫

這種被稱做「極光千米輻射(AKR)」的聲音非常可怕,是太空揭示的一種最新聲音記錄。早在上世紀70年代,科學家就曾知道存在著這種射電輻射,它形成於地球的上空,來自太陽光的帶電粒子與地球磁場發生碰撞。這與地球上產生的美麗極光有著密切聯繫。
極光千米輻射被封鎖在電離層,電離層是大氣層之上的帶電層,因此這些射電波無法抵達地球表面。研究人員稱,這種射電波對地球並沒有害處,該地球之外的射電波是當前最強軍事信號強度的1萬倍以上,如果它抵達地球表面將會壓制干擾所有的地球無線電臺。

理論家長期試圖描繪這種奇特的射電波,卻未得出很好的研究結果,該射電波從一個逐漸放寬的圓錐來源射向太空,就像是火炬所釋放的光線。然而,來自歐洲宇航局「星群(Cluster)」計畫的最新數據,通過四顆高空飛行的人造衛星揭示這些射電波是以光束的形式射向宇宙的。這意味著如果外星人真得存在,那麼它們將很容易截獲地球釋放的這種「呼叫聲音」。

極光千米輻射在一個很窄的平面進行傳播,就好像某個人將面具放置在一個火炬上,僅讓面具上的小孔將輻射電波釋放向太空。

研究人員稱,當我們研究這一現象時,意識到這種扁平的光束很容易被外星人探測到,這種方法也可以用於天文學家探測其他恆星周圍的行星,如果建造一個更大的新太空望遠鏡,會更加便於探測搜索工作的展開。通過研究極光千米輻射,天文學家能夠掌握更多的關於木星和土星的信息,在木星和土星表面上也存在著極光活躍現象。

參與此項研究的美國愛荷華州大學研究人員羅伯特.穆特爾說,「你在什麼時候發現極光現象,那麼你就會研究分析極光千米輻射。」

穆特爾和同事們已研究了1.2萬多次極光千米輻射噴射,一些噴射點在地球上空數千英里位置,大約有較大城市面積大小,另一些則在北亟亟光形成的地球位置上空。他說,「目前我們能夠精確該噴射來自何處。」據悉,我們的地球自身也能發出嗡嗡的聲音,這種神秘的低頻率聲音被認為是由於海洋攪動變化或大氣層騷動引起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