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俯臥撐」騙局 由胡錦濤揭穿(圖)

發表:2008-07-04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看望病重氣管切開的華益慰

中新網2006年7月27日發表新聞《胡錦濤看望病危軍醫華益慰:代表患者表衷心感謝》,說的是7月21日下午,胡錦濤在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和中央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等陪同下,到北京軍區總醫院看望病危軍醫華益慰。

報導說:「在華益慰的病床前,胡錦濤俯下身子,握住華益慰的手親切地說:"華老,我是胡錦濤,我來看望您!知道您的病情,我心裏一直惦記著。"因氣管切開、躺在病床上不能說話的華益慰,顯得十分激動」。胡錦濤連忙安慰他,「華益慰的嘴唇嚅動著,想說什麼又說不出來,兩行熱淚順著瘦削的面頰滾滾而下。」

第二天,2006年7月28日上午10時,CCTV─7(殃視7頻道)《軍事報導》欄目報導了胡錦濤探望病中的老軍醫華益慰。

殃視女記者比胡錦濤還牛?劉思影氣管切開還能唱歌!

錄像中的病人華益慰做了氣管切開手術,一臉痛苦的表情,不能說話,傷口處敷蓋著無菌紗布、插有引流管。所有進入華房間的醫務人員全穿著隔離衣,戴著口罩,胡錦濤本人也穿著白大褂。這個新聞反覆播放,起碼有數萬人看到。

我的家人看後很有感覺,尤其是我那上高中的女兒,發出疑問說:做了氣管切開手術的人不能說話,怎麼CCTV記者在2001年到北京積水潭醫院採訪"天安門自焚"中的劉思影時,這小姑娘又能說話,還能唱歌呢?

是啊,中新網報導中也明明說「因氣管切開」,躺在病床上的華益慰不能說話。

而且,華益慰只是一個普通病人,只因為氣管切開怕感染,醫務人員進出都要穿隔離衣,護士還戴口罩,胡錦濤去了也無例外,也要穿白大褂。

劉思影全身包裹紗布到底燒傷沒有?

而劉思影不但氣管切開,而且是個需要嚴密隔離的燒傷患者,記者卻穿著便衣隨便出入。更不可理解的是,燒傷病人破潰部分有滲出液,必須要裸露風乾,必須在高度無菌的特殊病房裡,而被燒傷的劉思影全身包裹著紗布,而且殃視記者連隔離衣都不穿,更沒有戴口罩。這是為什麼?

通過中共自己喉舌出來的節目對比就可以知道,《天安門自焚案》是個偽案,而很多國人到現在還在為此對法輪功耿耿於懷。其實只要思索一下,正確答案就可以出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