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口溜 今日中國 無比精彩

發表:2008-07-04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流男人

背著老婆說假話,見到情婦說笑話,見到小姐說鬼話,和朋友一起說廢話。

穿衣要穿布的,吃飯要吃素的,找老婆要找一正一副的,正的在家做家務,副的陪你逛馬路!

野花上床,家破人亡。把六十歲的男人思想搞亂,五十歲的男人財產霸佔,四十歲的男人妻離子散,三十歲的男人腰桿折斷。

愛情順口

戀愛是喜劇,結婚是悲劇,離婚是鬧劇。

戀愛是追求,結婚是追打,離婚是追殺。

我愛你是口誤,我願意是筆誤,結婚更是種錯誤,生小孩那是失誤,離婚總算是覺悟,離婚又再婚你真是執迷不悟。

空氣污染

太陽和月亮一個樣,晴天和陰天一個樣,鼻孔和煙囪一個樣。

社會四大怪:貓不捉鼠,女人不愛哺乳,人成了電腦的俘虜,養寵物代替了父母。

處處見假

新鞋穿到半路,張嘴好像老虎。買了一套西服,一碰釦子全無。喝下兩盅"名酒",立即酒精中毒。搬回新式電扇,雜音有如擂鼓。空調插上電源,不見降低溫度。急去問問商店,電梯卡殼中途。

各地風貌

到了北京才知道自己官小,到了上海,知道自己穿得不好;到了深圳才知道自己錢少,到了海南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到了東北,知道自己膽小;到了臺灣才知道文革還在搞。

校園順口溜

人生幾何,何必學幾何,學了幾何又如何?

我本不是讀書材,爸爸媽媽逼我來,大考小考從天降,雞蛋鴨蛋滾滾來。

卡拉OK

多來米法梭拉西,不知誰家在殺雞;推窗一看慘兮兮,有個歌迷是鄰居。

增加肺活量,可以練上臺的膽量,考驗聽歌者的肚量,肯聽者算是功德無量,哪一天當起歌星來前途無量。

男人你今晚如何死的?

和美女睡,興奮到死。
和醜女睡,生不如死。
和辣妹睡,累的要死。
和情人睡,醉生夢死。
和名模睡,貴的要死。
和老婆睡,整夜裝死。

男 人 每 晚 都 生 (龍活虎) 在 床 上

和 美 女 睡 ,奮 不 顧 生 。
和 醜 女 睡 ,劫 後 餘 生 。
和 辣 妹 睡 ,妙 趣 橫 生 。
和 情 人 睡 ,緣 訂 三 生 。
和 名 模 睡 ,歡 若 平 生 。
和 老 婆 睡 ,死 裡 求 生 。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