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強:強烈抗議胡錦濤主席7月7日啟程訪問日本

發表:2008-07-04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個星期一就是七七蘆溝橋事變71週年紀念日﹐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將會在這一天出訪日本出席G8峰會﹐而同時有保釣團體計畫當日到蘆溝橋舉辦紀念活動﹐由於這次的汶川地震、中日聯合開發東海石油,以及胡錦濤作為中國家元首選擇七七蘆溝橋事變71週年紀念日這一敏感性時間出訪日本,此舉令不少的海內外民眾反感﹐提出批評。我在此強烈抗議胡錦濤作為國家主席7月7日,七七蘆溝橋事變71週年紀念日啟程訪問日本。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定於下週一,七七蘆溝橋事變71週年當日啟程﹐到日本以國家元身份參加八大工業國高峰會。日本外長高村正彥早前表示﹐對胡錦濤到訪感到"非常高興"﹐因東海油田達成共同開發協議﹐中日關係已經邁進一步。此行已經是胡錦濤年內第二度訪日。而在9月﹐胡錦濤還會三訪日本﹐和日、韓兩國 首腦舉行領導人會議﹐而在稍後的7月中旬﹐中日兩國高層還會在北京重開"中日人權對話"。

搶險救災不力、中日達成東海油田共同開發協議、作為國家主席七月七日蘆溝橋事變71週年紀念日啟程訪問日本,我密切注意到海內外民眾意見很大,嚴重傷害了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感情,雖然都有各自的利益在裡面,但是,這種做法是非常不明智和非常令人費解的。

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最為根本和重要的,我希望並建議胡錦濤主席改變行程,不要選擇在七七蘆溝橋事變71週年紀念日,這一嚴重傷害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感情的敏感時刻出訪日本,這是我,也是全體中國人民的心聲,希望並建議胡錦濤主席考慮和論證,改變行程,三思而後行!

我接到很多愛國人士、民主人士的電話,也密切關注了海內外媒體和民眾的意見及建議,所以代表我個人以及海內外的民眾發表意見和建議。

有民眾說:中國的現實情況作為中共中央總書、國家主席如果您不知道的話那是您的失職,如果您知道而不管的話那是您的瀆職,我也有同感,我不迴避問題和矛盾!

我和全體中國人民以及世界人民是非常擁護和愛戴您與溫家寶總理的,但是,春節前後的雪災、這次的地震、中日達成東海油田共同開發協議、貴州瓮安事件、上海市公安局的命案、對江家幫的懲處,尤其是您這次選擇七七蘆溝橋事變71週年當日啟程﹐到日本以國家元身份參加八大工業國高峰會,海內外的民眾非常不滿,意見非常之大,反應十分的強烈!

作為一名普通百姓、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公民、共產黨員,我對此沒有發表任何的意見和建議,我和全體中國人民與世界人民都非常的清楚,雖然您與江澤民一起上來,而且被鄧小平同志隔代指定為接班人,可是您一直都沒有當上真真正正的婆婆,而是一直做童養媳,雖然您現在四權在握,但是您現在依然是兒媳婦的角色,依然被江家幫架空,所以祖國人民和世界人民都非常的理解與愛護您,都在竭盡全力的支持與維護您,您實在是十分的軟弱,而您軟弱的最終結果將會是被人奪權,不但是把自己,而且把祖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推向絕路!!

中日達成東海油田共同開發協議,是您的智囊團被江家幫的石油幫給涮了,因為江家幫一直都在控制和操縱著中國的石油工業和石油價格;雪演變為災、地震造成不必要的人員傷亡和不必要的經濟損失,我能理解是您還沒有掌握對軍隊的指揮權,就是連地方勢力的控制權您還都沒有掌握,因為江澤民執政時培植的個人勢力太大、太多,不但是您就是任何人也不可能完全改變這種局面,但是,祖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給了您時間與機會,文化大革命那麼嚴重,影響面那麼大而廣,最終還是被小平同志平反昭雪了!

宗教人士、民主人士、異己人士、政治犯等等,都江澤民執政時的產物,您為什麼不去利用和引導,而他們都等待著您去解救他們。

軍隊也好,部隊也罷是人民養活了他們,更何況他們的父母爹娘、兄弟姐妹都支持和擁戴您啊!

中國的政治體制改革、經濟體制改革有十三億中國人民支持您、擁護和愛戴您。

我十分清楚的瞭解和明白您的心事、您的辛酸和苦不堪言的苦惱,我不反黨、我不反社會主義、我不反民族,我更不反人類,但是,就中國的現實和現狀而言,如果我們不改革,我們還能夠走多遠路程、還能夠走多長時間,您比誰都清楚。
雖然現在社會上有團派,學院派,太子黨,但是,我多次反覆告誡和提醒您:除極少數的高級幹部感謝您、感謝組織之外,絕對多數高級幹部還是要感謝江家幫的,是江澤民執政的那麼多年培植了他們,提拔和重用了他們,您何不順天意民心帶領全中國人民,把祖國建設好,發展好呢!?

如果您真想帶領全國人民殺貪官,懲惡賊,不但中國不會亂,而且反而會使國富民強,人民群眾安居樂業過上好日子,祖國感謝您,人民群眾更加的擁護感謝和愛戴您!!

中國的發展問題,將來以後誰能夠接替您更大更好的領導和帶領中國人民過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應該是您最為關心和最為苦惱的重大問題,全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都希望您能夠大膽些,再大膽些,請您千萬不要讓大家失望啊!

我昨天看了一篇文章感覺非常的好,現轉載與大家共勉,謝謝!

"狄仁傑救雷公"與"王充的火燒墳"

唐武則天執政時,代州西面十多里處有一株大槐樹,被雷所擊,中間裂開好幾丈長的口子,將雷公夾於其間,疼得它吼聲如雷。當時狄仁傑任都督,帶著賓客和隨從前去觀看。快要到達那地方時,眾人都紛紛驚退,沒有敢向前走的。仁傑獨自騎馬前行。靠近大樹後問雷公這是怎麼回事,雷公回答說:"樹裡有個孽龍,官讓我把它趕走;但因我擊下的位置不佳,被樹夾住了,如果能夠將我救出,我一定重重地報答你的恩德。"仁傑讓木匠把樹鋸開,雷公才得以解脫。

從此之後,凡有吉凶禍福之事,他都預先向狄仁傑報告。加上狄仁傑正直無私,心思機敏,遂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斷案清官。

有一次,狄仁傑路過一個山坡,看到一個墳剛被雷公用雷劈開,墳頭上還冒著煙火,雷公劈完後來到狄仁傑跟前,狄仁傑忙問怎麼回事?雷公笑著說:"這是漢朝王充的墳墓,那廝當初惡言惑世,詆毀神祇,犯了天條,活著時己遭了水蛭蝕體之災,死了也要被雷霄焚屍五百年,故此這裡的人都叫它′火燒墳‵"。

說罷,雷公從腰間摘下一面鏡子,用手在上面抹了一下,指著一個人讓他看,狄仁傑看到在一層地獄的大殿裡,一個滿身血污的人,喉間發著淒厲的叫聲,正在拚命的摟著一根燒紅的柱子往上爬,兩手和身子冒著"絲絲"的白煙,一串串爆竹似的火焰追著他的屁股燒,膽大的狄仁傑也看得心驚肉跳。雷公收回鏡子,悠悠地對狄仁傑說:"放著先賢的書不讀,非得作些巧言無行的勾當,欺迷後世,只怕五百年後亦不能托生,這也是對那些無視神詆的人們的警告啊!"

聽說幾百年後,雷不再擊王充的墳時,他的後人才在家鄉給他另起了一個衣冠塚!王充寫一部無視神祇、毒害世人的《論衡》,就被上天懲罰如斯,看來人世間誰也逃不脫善惡有報這樣一個天理呀!!

中華申正網站申請註冊人:孔強
2008年7月4日
電話:0537-4985159
手機: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email protected]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