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絕壁震後 巨人頭像(圖)

發表:2008-07-05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巨人頭像

"5·12"汶川大地震改變了山河,在摧毀不少自然景觀的同時,也創造了神奇的自然景觀--廣元市青川縣東陽溝自然保護區內絕壁上的岩石在大地震中發生坍塌,之後在絕壁上"坍塌出"一個巨大的人頭像。

"東陽溝自然保護區內的大熊貓還好嗎?它們逃過劫難了嗎?"6月底,青川縣林業局等單位發起的"情系青川,心系熊貓"科考活動,對保護區內的熊貓生存狀況進行科學考察。青川中學的老師瀋若飛也參加了此次科考活動。28日上午,瀋若飛在保護區一大峽谷谷底穿行時,偶然抬頭一望,頓時驚呆了:離谷底 200多米的絕壁上,有一個巨大的人頭像,有眉毛、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眉頭緊鎖,顯得非常滄桑,並且印跡新鮮。

瀋若飛估計:這個巨大人像有10米高,7米寬。是誰在200多米高的絕壁上雕下如此大的人像?瀋若飛和科考隊員們經過走訪、調查、分析後認定:這個巨大人像的"作者"是"5·12"汶川大地震--在大地震中,絕壁上的岩石坍塌,在絕壁上偶然形成了一個巨大的人頭像。 攝影瀋若飛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