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頭目自扇耳光並退黨

多倫多退黨服務中心的故事之一

發表:2008-07-06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900萬三退的每一個數字的增加都是由無數鮮為人知但又精彩紛呈的故事構成的,而這些故事的主角就是中國大陸內外各地退黨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

"多倫多退出中共服務中心",除了在華人社區和旅遊景點的退黨平臺有義工幫助民眾退出中共,還有許多義工,用打電話的形式向中國大陸的民眾講真相,勸三退,懷著一顆純淨的善心去勸被黨文化毒害的人,脫離中共邪黨的桎悎,選擇美好的未來。黃媽媽就是其中的一員。

610頭目高喊:法輪大法好!

黃媽媽說:"剛開始往中國打電話時,經常被罵,有時罵的很難聽。後來打得多了,我的慈悲心出來了,心裏想的是我一定要救你,接電話的人就能靜靜的聽了。前幾天,我在網上抄了一個地區610惡人家裡的電話號碼,選了大陸人晚上看電視的時間打電話過去。

結果是一家三口圍著聽,我給他們講了貴州省平唐縣掌步鄉的2億7千萬年前自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的石頭,告訴他們這塊巨石被發現以後,中共政治局的9個常委都去看過,像江澤民呀,曾慶紅呀去看過兩次他們心裏都明白得很,共產黨沒幾天日子了。

我告訴他們,現在共產黨的高官把子女都送到國外了,這叫後路工程。將來共產黨出什麼事情,他們就有退路了。作為老百姓該怎麼辦,還不想想嗎,還不趕快遠離共產黨嗎?"

這時這個610頭目的母親說話了:"我要留後路,我退出"她的兒子還說:"媽,你不要說話"。她母親仍對著電話說:"你給我退,你給我退團",我給她起了個名退了。

我又繼續給他們講: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這個你們心裏也知道,610機構裡做壞事的人都會有報應的。還給他們舉了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報,出車禍死亡的事例。告訴他們 "遺禍子孫"這句話可不是虛的,迫害法輪功對你的家人和孩子將來都不好。"

誰知這話一下觸及到他們的痛處,這個610頭目的妻子說:"你說的真對呀,我的兩個孩子,一個活到六歲,一個只活到五歲都死了,現在我又懷孕六個月了,還不知能不能保住?你幫我退了團吧。"

聽得出她很痛苦,我又幫她起了個名退了團。然後我問她:"610的負責人是你丈夫吧?"她說:"是的"。我告訴她:他不退不行,他做了很多錯事,這就是你的孩子走了的原因。他還必須保證今後決不再迫害法輪功,不然,保不了平安。我又給他們舉了兩個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報殃及子孫的例子。

啪、啪!我聽到電話裡傳來打耳光的聲音,"我真不是人,等於是我害死了我的孩子"那男人邊打邊罵自己。我問他:"你退不退?"他沒坑聲,他妻子說他在點頭。我對他說:"你點頭就是同意了,你對我們法輪功學員做了那麼多壞事,我們卻還要救你,我們沒有仇恨,只為救渡眾生,你說法輪大法多好。

這時電話裡傳來"法輪大法好!"的喊聲,是那個610的頭目在喊。我又說:"你發誓再不迫害法輪功學員"他說:"我發誓!"我說:"頭上三尺有神靈在看著你的言行,祝你們都有美好的未來。"我放下電話。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