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專欄】中共國社會如此黑暗!誰之罪?

瓮安7歲小孩也遭鎮壓

作者:陳泱潮(陳爾晉) 發表:2008-07-06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瓮安事件充分暴露了當今中共國社會的黑暗:

1. 平民百姓生命安全沒有保障;

2. 平民百姓即使人命關天也投訴無門;

3. 更嚴重、更令人髮指的是口口聲聲"為人民服務"的"人民政府",根本不為人民,而是一意保官吃人民害人民,名副其實是"官府";

4. 中共國公安政法機關事實上已經警匪一體黑社會化--瓮安事件受害人李樹芬叔叔中學教師李秀忠竟然被公安政法機關指令和勾結真正的黑社會勢力當街活活打死!

5. ...... ......

所以,在這種暗無天日的情況下,瓮安人民才會奮起反抗!瓮安中學生才會為他們的同學和老師的冤死而鳴不平!瓮安人民反壓迫反黑暗反暴政伸張正義的行為,天經地義,是正義之師的正義之舉!決不是什麼"打砸搶燒"犯罪事件,絕對不是什麼犯罪行為,絕對不能被治罪!

這本來是一個抓緊進行整頓公安政法黑惡勢力、避免公安政法機關黑社會化、從而爭取民心諒解的極好機會,可是胡皇上卻將瓮安民眾的正義之舉,冤冤枉枉定性成"打、砸、搶、燒事件",居然下令鎮壓!

請看這個被鎮壓受傷住院的7歲孩子。請聽聽他的童稚之音--

2008.07.02 16:19:00

附:瓮安7歲小孩也遭鎮壓

早上走了幾個地方,一個是醫院,在醫院裡面看了個7歲的小男孩。左腿受傷。醫生說沒傷到骨頭,主要是肌肉受傷嚴重,被劃了長長的條口子。

小男孩今年7歲,6月28當天居然也參加了事件。有記者問他為什麼要參加,他說死人了警察都不管事,感到氣憤。有個傢伙問他誰叫他說這些話,他說這些都是他看到的,他還跑到河邊看過停放的女孩冰棺,沒有人去管。

我問他當天幹了些什麼,他說力氣小,沒能幹別的,就只會放車胎的氣,我問他放了幾個,他用幼稚的聲音回答:兩個。

腿怎麼受傷的?他說是警察衝出來的時候受傷的,用什麼打傷的也不知道,說當時人太多。

他老爸也很鬱悶,帶這小傢伙去看熱鬧,本來是抱著的,小傢伙說看不到,偏要下來,一下來就沒了蹤影。後來見到兒子的時候就是在醫院裡了。

小孩,不知道說什麼,這件事跟我很多感嘆。

原文網址: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08/07/200807030318.s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