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持久魅力的昔日超模(圖)

發表:2008-07-06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姬

特姬(Twiggy)56 歲

特姬的模特衣著及髮型,曾於 1966 年至 1970 年風行一時!如今她仍在演出,英國最大的在線零售商:馬莎百貨(Marks & Spencer)公司的廣告。

特姬:『我依然偶爾擔任模特,但如今模特只是我演藝生涯的一部分。』(2005 年 9 月,《今日美國》) 

詹妮絲·狄金森

詹妮絲·狄金森(Janice Dickinson)52 歲

詹妮絲在上世紀 70 年代,曾自詡是美國第一超級模特,如今她擁有自己的模特經紀公司,還曾 4 次擔任:「美國明日頂級模特(America's Next Top Model)」電視節目的評委。

詹妮絲:『我走過了世上最難走的道路,才成為一名模特,因此如今,我才有資格做我正在做的。』(2005 年 9 月,《Radar》雜誌在線)

克里斯蒂·布琳克莉

克里斯蒂·布琳克莉(Christie Brinkley)51 歲

典型美國佳人的外表,使布琳克莉在上世紀 80 年代,成為美國最成功的超級模特之一!如今她是著名化妝品 Cover Girl 的代言人。

克里斯蒂:『這個國家裡流行著「老年恐慌症」,這部廣告顯示了我順其自然的現狀。』(2005 年 8 月,美聯社)

伊曼

伊曼(Iman)50 歲

作為非洲裔黑人後代,伊曼在上世紀 70 年代中期,成為美國第一位,廣受歡迎的有色人種模特!最近,這位兩個孩子的母親出版了新書:《有色皮膚美容終極指南》。

伊曼:『我是「有色」皮膚的女人,我將同我的膚色一直生活下去。』

雷切爾·亨特  

雷切爾·亨特(Rachel Hunter)36歲

雷切爾在上世紀 80 年代,是著名的泳裝模特。如今是兩個孩子母親的她,依然憑藉迷人身段,贏得內衣廣告商的青睞。

雷切爾:『起初,我並不是打算當模特的,可如今 19 年過去了,我依然在幹這行。』(英國《星期日電訊》)

埃勒·麥克弗森

埃勒·麥克弗森(Elle Macpherson)42 歲

憑藉曼妙的身材,麥克弗森在上世紀 90 年代,獲得了「完美身軀」的昵稱,如今她著力經營著自己的服裝公司。

麥克弗森:『我認為我出名不僅是因為長相可愛。我覺得時尚界十分奇怪——我富有澳大利亞人的幽默感,但人們卻不真正瞭解我。』(2005 年 8 月,時尚類雜誌《名利場》)

勞倫·赫頓

勞倫·赫頓(Lauren Hutton)61 歲

在 61 歲仍然登上著名攝影、時尚及設計類雜誌《Big》的封面,赫頓憑她上下、牙間的明顯縫隙,已經被國際時尚界牢牢記住。

勞倫·赫頓:『有一次我問女兒拍裸照怎樣?她說:去吧,老太太,太有意思了!於是我就去拍了。』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