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貼: 628非紀實文學《暴徒縣的故事》

作者:領導先走 發表:2008-07-07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用詞,完全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這世上民眾,無外乎兩種人:一種是不明真相的人,另一種則是別有用心的人。
   ——題記
  
  1.
  
  公元8888532日,倒霉孩子節。
  
  天朝西南部的暴徒縣裡,百姓像往常一樣,自力更生安居樂業、老有所依幼有所養,人人心懷感恩一心向善、平安喜樂合不攏嘴,真真是一派河蟹景象!
  
  此時天色將暮,夕陽斜照日沉山坳。再往天上看看,但見湛藍天空萬里無雲,直將個明晃晃亮晶晶金燦燦紅彤彤那輪偉大紅太陽襯得莊嚴肅穆卻又滿懷慈祥。
  
  這紅太陽下映的,正是這大名鼎鼎縣城西門。西門因何著名?正因這門外小橋,名曰投水
  
  投水橋上,兩男兩女。
  
   兩男身高不詳體重不詳職業不詳姓名更不詳,只是可見二人神色光明正大,舉手投足間毫無猥瑣之氣,說他們能幹壞事,自是誰也不會相信的。二男邊上站一少 女,面容清秀眼神清明氣質清雅儀態清純,從眉宇間的浩然之氣可見,其定當是位根正苗紅的河蟹主義好姑娘!——這二男,我們不妨叫他們好少年,這一女, 只知道她姓王,可叫她王無辜
  
  三人對面,是一年輕女子,樣子看大約也就十五六歲。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人和對面三人可就判若雲泥了!但見她面目嬌媚神態妖冶,狐媚中卻又透著那麼股乖戾狹隘之氣。——這妖冶女子姓李,我們便稱她李自盡吧!
  
  這李自盡和王無辜平素不和慣有嫌隙。王無辜是和諧主義好兒女,怎會將這下等庸俗且愛無事生非的李自盡看在眼裡?二人又年輕氣盛,爭吵不斷打鬥常有,終於,矛盾深化由量變到質變了。今天,王無辜帶著兩個好少年,就是要苦口婆心來教育李自盡,勸她改邪歸正!
  
  四人相向站立勢成犄角,互相說著什麼。
  
  風,不知哪個方向來的風,吹散了他們的話語,吹走了他們的聲音,也吹掉了天邊低垂的紅太陽上的點點灰塵。
  
  突然,冥冥裡一卷狂風呼嘯而過,霎時間百草翻折天地變色,直將這西門外的大千世界遮擋了個天昏地暗。這一陣好風,恰似從阿鼻深處發來,奇寒刺骨奇黑賽墨,遮天蔽日改寫乾坤,險些把這橋上的黑白都吹顛倒了。風勢既大,後勁又長,浩浩湯湯居然延綿足有半個時辰!
  
  風過後,再往橋上定睛觀瞧:二好少年和王無辜還在橋上,彷彿是橋上舊有的部分一樣,平安無事。尤其平素就愛鍛練身體的好少年甲,正在利用這颳風擋眼不見物的時間,趴在橋上做著俯臥撐。可惟獨,不見了李自盡!
  
  三人驚慌,連忙大喊:李自盡掉河裡了!邊喊邊跑回暴徒縣城,直奔李自盡家裡宣布噩耗。

  
  2.
  
  李自盡家家大業大很是蠻橫,她思想偏激的父母兄長自大慣了,怎會相信這個?隨同眾人到西門外河裡撈出屍體後,他們連哭帶喊將王無辜等人擰送衙門。
  
   正所謂心裏有什麼,眼裡就會看到什麼。李氏父兄想必內心齷齪,居然說李自儘是被先姦後殺而死,硬要衙門驗屍。可現象明明白白,這李自盡就是自殺,刁民還 要幹嘛?縣令即宣布:李自盡乃是投河自殺!而這王無辜等人,一看就是清苦人家的正經兒女,怎能犯這麼大的錯誤?顯然,這是誣陷。既然是明顯的誣陷,就 不用立案收入卷宗了,明日就都放了吧!一切還是那麼的順其自然。
  
  刁民李氏父兄聽說王無辜三人被放走了,心裏還不平衡。四人同在橋 上,為何偏我女兒投河?左思右想氣憤難平,便把失女之情幻化成刁蠻之氣,衝向衙門要求再審,並再次要求驗屍。衙門一想,我們是為人民辦事的,我們吃的是人 民的俸祿拿的是人民的錢糧,豈能因你個人家一點小事而勞動高科技手段?驗屍地,不許!
  
  刁民們,別鬧,這是為你們好。
  
   可更甚者還在十幾日後,李氏家人竟然連同李自盡叔嫂等一同衝擊衙門,一邊口呼還我公道,一邊大鬧公堂。行為暴動暴力暴虐,言辭無理無力無節,裝瘋撒潑無 一不干。這可嚴重干擾了衙門對人民的服務工作,破壞了衙門裡的安定團結,衙門幾十年苦心構建的河蟹主義碩果險些因此而毀於一旦。這還了得?縣令一聲令下, 把這幾個刁民給我轟出去!
  
  忽然,狂風又來! 霎時間又是百草翻折天地變色,直將這衙門內外的大千世界遮擋了個天昏地暗。這一陣好風,恰似從阿鼻深處發來,奇寒刺骨奇黑賽墨,遮天蔽日改寫乾坤,險些把這衙門裡的黑白都吹顛倒了。風勢既大,後勁又長,浩浩湯湯居然又延綿足有半個時辰!
  
  風過後。衙門裡的人仍在兢兢業業為人民服務,好像從來沒有休息過一樣。可衙門外,李氏家人卻無端的遍體鱗傷。一個個頭髮蓬亂遍體淤青,似是挨了毆打。——誰都能看出,這頓打可和衙門一點關係也沒有!
  
  3.
  
  這下可捅了刁民們的馬蜂窩了!
  
  這些刁民,平時看上去老實巴交的,天朝地震他們也跟著默哀,天朝舉辦賽馬會他們也幫著傳遞水碗,可真到了鬧事的時候,底層賤民的刁蠻本性全都露了出來!
  
  他們身上散發的帶著汗漬氣味的不平和攜著血淚氣味的憤怒,把衙門沖得不得安生。縣令為了和諧,只好採取下策——將李自盡的屍體帶回衙門,好好研究。
  
   於是,眾多六扇門的高手,不管正衣便衣黑衣白衣傾巢出動,向屍體進發。可敬可愛的人民公奴們,不顧泥巴裹滿褲腿不怕汗水濕透衣背,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走 到一起來了!白天克服重重阻攔前去明奪,夜里克服重重阻攔前去暗竊,想盡辦法要將死者屍體帶回衙門。可在李氏勢力的阻攔下,雖然為了殺雞儆猴而傷了幾個刁 民,但行動終未成功。
  
  數日後,李自盡的不明真相的同學們被鼓惑到衙門來,要求為李自盡伸冤平反。可既然不冤,則何來伸冤一說呢?縣令攜副縣令,副縣令攜眾師爺,眾師爺攜各捕快,對學生們進行了苦口婆心的教育。表情之慈愛,言語之寵溺,無與倫比,拳拳愛生之心,天地實可共鑒!
  
   正在說著,忽然狂風又又來! 霎時間又又是百草翻折天地變色,直將這衙門內外的大千世界遮擋了個天昏地暗。這一陣好風,恰似從阿鼻深處發來,奇寒刺骨奇黑賽墨,遮天蔽日改寫乾坤,險些 又把這衙門裡的黑白都吹顛倒了。風勢既大,後勁且長,浩浩湯湯居然又又延綿足有半個時辰!
  
  半個時辰後,眾衙門人員平靜地該站站該坐坐,絲毫無事。眾捕快提刀拿劍,可能是要保護學生們。可學生們卻四散奔逃,胳臂軀幹皆有血跡,有幾個甚至倒在血泊裡。——顯然,這和那些捕快手裡的槍棍無關!
  
  
  4.
  
  話說這世上民眾,無外乎兩種人:一種是不明真相的人,另一種則是別有用心的人。
  
  暴徒縣裡的民眾也不例外。
  
  鐵一樣的事實:明明李自儘是自殺,明明李氏親屬是自己受傷,明明眾學生並沒有受衙門武力驅趕。可不明真相的暴徒縣民眾卻在少數別有用心的人的驅使下,揭下了臉上良民的面具,點燃了心裏悶騷著的怒火,拿起了各自私藏已久的凶器,對衙門進行了慘絕人寰不講道理的衝擊!
  
  看看吧,刁民們的嘴臉和凶器:哭喊——震懾了人們的靈魂;眼淚——腐蝕了人們的心智;鐵棍——撬翻了捕快的馬車;鐵鍬——砸壞了衙門的門窗……甚至,甚至他們居然動用了因外國資本控制而大大漲價的汽油!!!
  
  燒……………………不明真相的人們被別有用心的人們帶上了犯錯誤的不歸道路!
  
  衙門無奈,只好上報郡守。郡守一聽焦急萬分啊,這豈不是破壞了河蟹主義大好環境?!我等烏紗帽丟了倒不要緊,重要的是人民群眾的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啊!一個人死了算什麼?一家死了又算什麼?從大局出發的話,一個縣死了其實也算不得什麼!——我們要為人民服務啊。
  
  本著對人民群眾負責的公奴態度,郡守速速調集暴徒縣周邊各縣兵卒前往暴徒縣平亂。一聲令下,這隻威武之獅文明之獅勝利之獅再次出發!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我們的保護神們在公奴的帶領下,昂著自豪的頭顱邁著堅毅的步伐,開進了被少數別有用心的人攪得一團糟的暴徒縣城。他們本著 三哥帶婊的思想、河蟹主義的精神,冒著鍬林蛋雨不辭辛勞地將一個個不明真相的民眾勸回家,再把那少數別有用心的人慈祥地抓起來帶回衙門——最可耐滴銀,你 們辛苦了!
  
  
  5.
  
  現在整個天朝都很震動,大家紛紛無理質疑朝廷。以前這種情況也時有發生,因為天朝的民眾的本身成分就適合發生這種質疑正義的行為:你想想,一個由不明真相的人和別有用心的人這兩種人組成的社會,想要做到真正河蟹,得多難啊!也真難為朝廷了。
  
  為了不讓更多被矇蔽的群眾在錯誤道路上漸行漸遠,官府找了郡裡的權威仵作胡公正同志,對李自盡屍體進行了嚴密檢查和科學分析。經判定,郡裡代表在新聞發布會上鄭重公布:李自盡,是溺死的,與強姦無關!
  
   鐵一樣的事實在這裡,可那些骨子裡不安分的人們還是不安心。那些別有用心的人依然利用著天朝自由民主的網路,來散播著虛假信息。怎麼辦?那就得靠我們朝 廷親手栽培的廠衛同志們了。不河蟹的帖子堅決刪掉,不河蟹的言論堅決屏蔽,不河蟹的行動絕不報導,不河蟹的刁民們你們等著瞧!
  
  暴徒縣裡的事情告一段落了,可真正的反突發事件行動還沒有結束。更大的戰場在人心,確切地說是那些不明真相的人的心,和那些少數煽風點火別有用心的人的心。我們公奴的工作不但要震人,更要誅心。只有這樣,河蟹才會恢復,也只有這樣,幸福才會到來。
  
     
  尾聲.
  
  天朝仍然是那個天朝,百姓像往常一樣,自力更生安居樂業、老有所依幼有所養,人人心懷感恩一心向善、平安喜樂合不攏嘴,真真是一派河蟹景象!
  
  而天上,那輪明晃晃亮晶晶金燦燦紅彤彤的偉大紅太陽,被擦的越來越乾淨了。
  
  
網友評論:

作者:自欺欺人被人欺 回覆日期:2008-7-2 2:39:32 


  太有才了

此消息發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我也要用手機發表留言!

作者:路透蛇 回覆日期:2008-7-2 2:40:23 


  沙發.

作者:Rover1083 回覆日期:2008-7-2 2:42:40 


  自從做了俯臥撐,腰也不痛了,背也不酸了,打醬油也有勁了!

作者:黨產共表代我 回覆日期:2008-7-2 2:48:19 


  存檔了嗎?不然斑竹小手一點 樓主就白寫了啊

作者:布童哥 回覆日期:2008-7-2 2:49:22 


  我記得以前天涯上有個帖子,一個小孩鏗鏘有力得說,70後怎麼不行了,什麼8090後什麼什麼的,現在好像見不到那帖子了,現在比較常見的是打醬油和俯臥撐~
  不知道00後以後怎麼評,好像都覺得自己比前人牛,年輕就是資本。

作者:xf926 回覆日期:2008-7-2 2:52:55 


  強悍啊

作者:zcan1 回覆日期:2008-7-2 2:58:14 


  為了迎接偉大的凹運盛世
  
  全國俯臥撐運動員們一定要勤加鍛練
  
  掀起全民俯臥撐的強迫高潮
  
  191954日的先輩在注視著我們
  
  哪怕你做不了幾個,你撐也要撐下去!
  
  為了我的名字叫中國人!俯臥撐我要撐到底!

作者:醉舞干戚 回覆日期:2008-7-2 3:00:31 


  不知道真相。
  
  還是祈願上帝吧~

作者:回首一磚頭 回覆日期:2008-7-2 3:04:54 


  還能回嗎?

作者:道天地將法兵 回覆日期:2008-7-2 3:07:24 


  天啊,這樣的帖子在百度,天涯發都發不出,發出有一點敏感的立馬被刪,
  
  
    中國就是需要這樣的論壇啊,需要這樣有人性的斑竹,中國有望了!!!
    
    
    
    最後,忍不住向斑竹致敬,這個貼已經超過3秒鐘了,你是不是上洗手
    間了?謝謝你還沒有刪除,再問候一句:你今天俯臥撐了沒有啊?
    
    中央,看看吧,靠刪除,封鎖,屏蔽是平息不了民憤的,
    
    我愛中國!!!!!中國快點好起來 !中國快點好起來
    
    我早上10點發到現在了,發帖不是為了起鬨,只因為身上的血是中國的,還有點熱
  
  不知情的去胡上過的強國網,那裡的斑竹血比較熱,沒有刪
  
  http://bbs1.people.com.cn/
  
  或者去Google搜索
  
  w安背後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作者:spc1121 回覆日期:2008-7-2 3:07:58 


  不能讓這個政黨 毀了中國!!

作者:彩雲故里 回覆日期:2008-7-2 3:08:05 


  匍匐前進打醬油,順便做做俯臥撐。

作者:15927649909 回覆日期:2008-7-2 3:11:40 


   深更半夜~包民都來上網~~打擾你們休息拉`~
        
        
        
        我想說的只有三句話
        天涯很多帖子不能回覆
        包括上面那句話

作者:腳痣不失 回覆日期:2008-7-2 3:12:09 


  反對當,反對公扑強姦公明的人都是暴民.暴民卻推動事實的發展

此消息發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我也要用手機發表留言!

作者:91live 回覆日期:2008-7-2 3:16:26 


  http://www.solarsite.cn/space-3-do-blog-id-142.html
  
  http://forum.xinhuanet.com/detail.jsp?id=56153030
  
  http://docs.google.com/View?docid=dhskngnq_6c4z28fdg
  
  
  必須得嚴懲!!!!!!!!!!!!!!!!!!!!!!!!!!!!!!絕不姑息!!!!!!!!!!!!!!!!
  
  

作者:田伯光先生 回覆日期:2008-7-2 3:17:06 


  話說這世上民眾,無外乎兩種人:一種是不明真相的人,另一種則是別有用心的人。

作者:wxbruse 回覆日期:2008-7-2 3:22:45 


  話說這世上民眾,無外乎兩種人:一種是不明真相的人,另一種則是別有用心的人。
  
  

作者:abce派人士 回覆日期:2008-7-2 3:30:13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lg770307 回覆日期:2008-7-2 4:03:17 


  頂一個

作者:牛吹牛 回覆日期:2008-7-2 4:53:33 


  此帖我已收藏,你們可以刪了

作者:tm_xn0909_2 回覆日期:2008-7-2 5:09:36 


  希望那點星星火快點燒起來吧,燒遍全國,受不了啦,比舊社會還舊比黑社會還黑!

此消息發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我也要用手機發表留言!

作者:門外漢的孩子 回覆日期:2008-7-2 5:18:05 


  謝謝 轉載了。
  http://aolo.blogspot.com/2008/07/628.html

作者:melpunter 回覆日期:2008-7-2 6:23:05 


  出把力,也轉載了
  http://melpunter.blogspot.com/

作者:xymylover 回覆日期:2008-7-2 6:37:50 


  做俯臥撐

作者:jklmnb1 回覆日期:2008-7-2 6:47:30 


  LZ厲害,那個少年甲不如叫甲臥撐
  倒霉孩子,哈哈

作者:manmanben 回覆日期:2008-7-2 6:51:49 


  哈哈``````雷同雷同 民眾基本分兩種:別有用心和不明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